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山花CP】【论坛体】请问有人说我很A是什么意思?

魏大勋✘白敬亭

模特✘经纪人 AU

【题目】:请问有人说我很A是什么意思?

1L
维达·逊

如题,请知道的快点回复,我今天是偷着上网的。

2L
围观专用1314

偷着上网?楼主小学生啊?小朋友多大啦?

3L
五秒内我就到达战场

你这ID挺别致啊?外国友人?

4L
维达·逊

没没没,我不是小学生,也不是外国友人,ID注册时候瞎取的。
我今年都二十多岁了,是我经纪人不让上网。

5L
胖虎沙包大的拳头

66666666!
经纪人这个称呼引起了我的兴趣!楼主你sei?!

6L
德云社会人儿

吃瓜群众前来报道!谁谁谁?!小鲜肉?老干部?选秀idol?!你是哪位小哥哥?!!求爆照!(☜虽然知道不可能)

7L
维达·逊

不不不,我不算娱乐圈的……emmm算是娱乐圈的……啊?
等等我到底是不是?
算了算了,是这样,我是一模特,所以有经纪人。

8L
无冬历夏风雨无阻来吃瓜

唉?模特小哥哥?!那身材一定不错!!求爆照!求爆照!求爆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这么一叫唤~)
那是谁说你A啊?摄影师?

9L
马克的弟弟马赛克

啊啊啊啊啊啊啊模特啊!厉害了!求减肥秘诀!

10L
维达·逊

是这样的,我前段时间接了个采访,(嘿嘿!超兴奋er!)本来顺顺利利采完了,那个记者突然来了句“感觉你硬照都挺A,没想到人还挺软萌。”没来得及问,我就被经纪人抓走了,思来想去还是太好奇了,所以上来求助,到底啥是A了?

11L
围观专用1314

66666是有多A?真的不能爆照吗?期待.jpg

12L
胖虎沙包大的拳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自己猜猜是啥意思呗?

13L

维达·逊

我猜了,我问我经纪人来着,我说是不是说我成绩好的意思,A是不是说我很优秀?我经纪人翻了个白眼,没理我。

委屈.jpg

14L

围观专用1314

Hiahiahiahiahia ~!哈哈哈哈哈哈A是成绩好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挺优秀!想象力挺优秀啊。

15L
马克的弟弟马赛克

哈哈哈哈哈哈,经纪人的白眼很到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颜狗的骑墙日常

难道只有我好奇是设么样的硬照吗?有多【硬】?!
你懂得.jpg

17L
大风吹啊吹啊吹吹吹吹啊~

卧槽楼上!过于直接!举报了!

18L
无冬历夏风雨无阻来吃瓜

呦!我和16楼想的一样!!请把我也举报了!!

19L
维达•逊

因为版权不能发成图,我刚刚翻了翻手机,我找了一张休息时候的照片。

哈哈哈这套黑西装我还挺喜欢的。

补妆照.jpg

20L
围观专用1314

哇!!!!不愧是模特小哥哥!!!我的天!!
这身高一米八,腿长两米啊?!A爆啊!!
怎么把头都截掉了?!!!强烈抗议!!!

21L
曹操操心操稀碎

强烈抗议加一!!!
我的妈你这还靠着沙发扶手腿就这么长?!你没P?
还有这黑西装卧槽!真的是A气十足!
怎么跟我平时看到的西装不一样?!

22L
大风吹啊吹啊吹吹吹吹啊~

强烈抗议加二!!
卧槽你们都看腿?!我他妈嗑爆这位A手上的青筋!!

疯狂吸小哥哥.jpg

23L
纯净水那么纯

强烈抗议加三!
卧槽卡在你两腿之间这个小哥哥身材也贼好!你同事?你俩一起拍硬照啊?双A?!

还有这什么奇怪的姿势哈哈哈哈哈哈哈!yoooooo!

24L
马克的弟弟马赛克

强烈抗议加四!!!
你俩这靠这么近?!!你们拍的什么主题的“硬”照?!!

24L
脆皮鸭使我快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楼上比我还会磕!!
实不相瞒!这个体位我可以脑补一个云霄飞车!!

25L
玫瑰花的刺扎我心:

楼上带上我!!带上我!!我要上这个车!!

26L
维达•逊

别闹!别闹!那是我经纪人小白,当时正给我补妆呢!

27L
颜狗的骑墙日常

舞草!!!!!!!!
经纪人?!!!这不是模特,是经纪人?是真的吗?!!补妆?补什么妆?
化妆师呢?!

28L
曹操操心操稀碎

经纪人?!卧槽!实名pick!!
五分钟,我要这个经纪人所有资料!

29L
脆皮鸭使我快落:

厉害了,这经纪人的腰,一手就搂过来了!
我舔舔舔!
你们补妆的姿势也够emmmmm的!

30L
吃着麻将打麻酱

卧槽我光看图以为是什么禁断爱小说封皮呢?!补个妆还站在两腿之间?!

31L
维达•逊

你们到底有没有人回答我问题?
我已经把图删了!!!
不许你们这么脑补!!!!我要生气了!

32L
围观专用1314

删吧删吧,反正我估计楼里已经人手一份了!
还有你这吃醋语气是怎么回事?!

33L
颜狗的骑墙日常

人手一份加一!
哈哈哈哈哈哈颜狗存图的手速怕是你还不了解~
你都把人圈怀里给你补妆了,过足了手隐,还不许我们看看,过过眼瘾?
还有同不理解为啥经纪人补妆~

34L
德云社会人儿

人手一份加二!
我懂了为啥说楼主硬照A,人软萌了!
这个“我要生气了”是真的很软萌!

35L
维达•逊

那天棚里特热,工作人员也很累,我出了很多汗,小白就没麻烦化妆师小姐姐,直接上手给我稍微扑了扑粉!

你们脑子里都想什么呢?!

36L
奶茶是我续命圣水

楼主你真的是想知道我们脑子里想什么?
滑稽. jpg

37L
大风吹啊吹啊吹吹吹吹啊~

人手一份加10086!并且已经设为屏保!!!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别理他们,他们都是坏人!我告诉你什么是A!

38L
维达·逊

怀疑.jpg

39L
大风吹啊吹啊吹吹吹吹啊~

别怀疑啊!我给你说,许三多看过吗?
那里面有个特种部队叫老A!
A就是老A的意思。

40L
要抱抱吃饱饱买包包

卧槽尼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对对,楼上说的对!
许三多里老A的A就是老骗你的意思!段奕宏他们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维达·逊

真、真的?

42L
围观专用13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心都fong求了!

43L
段奕宏的眼神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哥哥没说过!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能拿我哥哥骗小朋友!

将来出了问题,你们是要负责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撤回警告.jpg

44L
唐sir的徒弟糖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许三多!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保证,他们说的只有骗你的部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套用许三多的名言:人活着就要干有意义的事儿,有意义的事儿就是——看沙雕帖子!

45L
维达·逊

啥?你们到底啥意思?
A到底是不是骗的意思?
我怎么被你们整蒙了呢?

46L
脆皮鸭使我快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整”这个字儿真有灵性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还是个东北老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那个经纪人怕不是小O了吧?

47L
颜狗的骑墙日常

不不不,AO已经没落,双A才是王道!

48L
马克的弟弟马赛克

你们看看那图,那经纪人小哥哥的白手腕,小细腰,你们跟我说他是A?

你们良心痛不痛!

49L
五秒内我就到达战场

不痛,还美滋滋!
我们从不以体格论ABO!
美人攻是大势所趋!

50L
维达·逊

唉、不是,我不是把图删了吗?

还有我不懂什么是A呀,B呀O的,但是攻我听懂了!!
我觉得你们前面就是在骗我!合着给我下套呢吧?
哈哈!被我识破了吧!
我现在就去百度ABO!
机智如我.jpg

51L
围观专用1314

楼主怕是忘了人手一张的事儿,还有,你听懂啥了啊?来,给姐姐解释解释,什么是攻啊?

坏笑.jpg

52L
男友围棋九段待业中:

来,给姐姐解释解释,什么是攻啊?

坏笑.jpg

53L
要抱抱吃饱饱买包包

来,给姐姐解释解释,什么是攻啊?

坏笑.jpg

54L
白白白白白小爷

来,给爷解释解释,什么是攻啊?

55L
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楼上怎么肥事?保持队形!

来,给姐姐解释解释,什么是攻啊?

坏笑.jpg

56L
曹操操心操稀碎

你们还有闲心排队型??
楼主去百度啦!欢乐源泉马上要枯竭啦!!
妈妈不许你去百度,不可以!

57L
大风吹啊吹啊吹吹吹吹啊~

妈妈也不许你去!!好孩子谁用百度这种网站!!
不准去!

58L
维达·逊

词条维护中,打不开……

59L
马克的弟弟马赛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这什么运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维达·逊

我刚刚从贴吧里揪住一点解释的不太清楚的,我现在更懵了……

话说信息素又是啥意思??

61L
五秒内我就到达战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你是属破砂锅吗?还非得问到底了?

62L
唐sir的徒弟糖糕

楼主你信我,信息素就是构成传递信息的要素,包括文字,语言,符号,等等!

我是通讯工程专业的!

63L
德云社会人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家里蹲大学毕业的吧?跟我一个学校啊!我也是这个专业的!

巧了么这不是?寸了么这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加里敦大学校长

我以校长的身份证明楼上两位说的是真的。

65L
马克的弟弟马赛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这都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吓到吃手.jpg

66L
贫僧不打逛语

楼主你不要信他们,我告诉你,信息素每个人都有,味道有微妙不同,其实就是人身上的气味,特定的时期,或者离得近了就闻到了

67L
国服第一盲毒女巫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半天发现楼上居然说的是他妈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围观专用1314

66楼优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就是学术型搞cp的高手!

69L
维达·逊

啊?都有啊!怪不得小白老说我身上有汗味儿,熏得不行。
委屈. jpg

70L
闲来无事搞cp

我我我来晚了!!
悔恨锤桌. jpg
哪位好心给我发个图?!

71L
大风吹啊吹啊吹吹吹吹啊~

卧槽你说啥?小白老说你身上有汗味儿?!啥时候!描述一下具体的细节!

72L
加里敦大学校长

厉害了666666!
求细节!在哪?车里?床上?浴室里??

73L
唐sir的徒弟糖糕

校长您冷静!您是一校之长啊!!虽然只有我们两个学生您也得自重啊!

74L
加里敦大学校长

噢噢,对不起,忘换号了!
我是说这个关心学生生活也是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小同学,你要讲清楚,校长我帮你把把关。

75L
龙城大学校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转学是怎么回事?

76L
维达·逊

就是每次工作完回家,我都累死了,只想睡觉,小白总皱着眉把我塞进浴室,说我身上汗味大的他受不了。

77L
国服第一盲毒女巫

66666666经纪人现在都这么负责的吗?住家里管洗澡??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严格吗?

78L
脆皮鸭使我快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这种A被O管的死死的梗无论多会吃都好吃!

79L
闲来无事搞cp

啊,看来是没人给我发图了,难过……
我也想看A爆的小哥哥!心痛……
无心工作……

80L
大家一起学猫叫汪汪汪汪汪

我也想看,我想看更多的图,尤其经纪人小哥哥的,刚刚那张只有个侧身,难过,感觉作业都写不好了……

81L
单身龟——梨和也
我也是,我觉得看不到更多的图,我考试会考不好……

82L
维达·逊
唉?别呀你们!
好吧好吧!我去看看还有没有能发的。
不许乱传了啊!

83L
围观专用1314

我的妈呀这什么善良小A!

84L
秃顶少女的倔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哀兵政策简直了!
坐等!!

85L
10086是我座机

坐等加一!

86L
维达·逊

图片. jpg已删
图片. jpg已删
图片. jpg已删

86L
白白白白白小爷

@ 维达·逊
我看你是根本不需要休息,居然还有时间来这发这种鬼东西!

87L
维达·逊

???小白?!
你多会儿来的?!
我我我什么也没发!!

88L
闲来无事搞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经纪人本人?!
热闹啦!

我作证!他没发你给他补妆的图!

89L
病名为爱咋咋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证明!他没发你俩水里的倒影!

90L
小螃蟹就是要横着走

我证明!也没有你俩勾肩搭背坐在摩天轮里的那张!!

91L
马克的弟弟马赛克

也没有他冲镜子里偷拍的你!!
(哪位存了给我发一份,我刚刚光舔屏了,没存!)

92L
白白白白白小爷

WDX!我说没说过要定点睡觉?!说没说过不许半夜玩手机?!明天还有两场秀!你给我没精打采的试试!!!老子把你捶土里!扣都扣不出来!!

93L
维达·逊

我我我错了!!我明天给你买那双定制勾子!!!
我明天保证眼睛瞪地像铜铃!!

我就是真的想知道什么是A嘛……你不告诉我还翻白眼……
委屈巴巴. jpg

94L
哆啦A梦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我实名举报他们两个在秀恩爱!

95L
围观专用1314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上面小白A爆!!

96L
唐sir的徒弟糖饼

我也觉得!!小白A爆!

97L
维达·逊

哎~怎么可能,记者小姐姐说他是极品O!我记得清清楚楚

98L
马克的弟弟马赛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99L
国服第一盲毒女巫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儿求生欲都没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颜狗的骑墙日常

那天天很蓝,楼主走的很安详!

101L
维达·逊

怎么了你们?到底啥意思啊?O是不好吗?那我O!我O!

102L
白白白白白小爷

……
你不是A,也不是O
你就是B!2B的B!!

开门!我在门口!!我今天非得给你改了这个熬夜的毛病!!

【楼主已删贴】

【END?】
高能请做好准备。

闹钟顽强地响着,魏大勋伸手关了半天也没成功,终于从被子里把头露出来了。

白敬亭一手端着闹钟一手拿着日程本,公事公办地说:“来,我们A炸了的魏先生,赶紧起,要去赶飞机了~”

魏大勋眼圈乌黑,乌发凌乱,浑身青紫,一脸的纵·欲过度,开口的声音都哑了:“小,小白……”

白敬亭冷笑一声,贴近了魏大勋的脸:“呦~不是很A吗?不应该把我这个O这样那样吗?昨晚我的服务可是另外的价钱~”

魏大勋欲哭无泪——昨晚白敬亭直接把自己绑在床上,又是手,又是口,然后一刻不停地言语调戏自己,自己连人都没碰到,直接缴枪五次,太恐怖了。

“不是喜欢熬夜吗~喜欢干一些浪费精力的事儿吗?我看你好像不开心啊~”白敬亭坐在床边嘲讽。

“我是不开心。”魏大勋闷闷的声音传来。

白敬亭没来得及问他是不是还是不知道自己错哪了,就被一个猛力按到在了床上。

魏大勋压着他笑:“A啊,最后都没吃到自己的O,我当然不开心。”

“你干嘛?!飞机要晚点了!唔……!”

谁叫你用信息素吊我一晚上呢?我可顾不了那么多了!!!

【END!】

写跑偏了的论坛体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我的论坛体好像都被删帖了!

今天本来有事儿,手机急打,可算给写完了!

好像有私信我说想看山花论坛体的小朋友~满足你啦~

梗来自糖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灵感女神 @皮皮莲不加糖 爱你哦~

ID依然有私货,看着一乐就是啦~

😘😘😘

评论 ( 51 )
热度 ( 3125 )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