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人饱

yirenbaoyirenz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72篇文章,2497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人饱

一人饱

 

【城翊cp】赖床

杜城✘沈翊

隐形车   小朋友别看



大概是今年春天迟来的原因,沈翊会经常感到困倦,往常还好,公务员上班时间卡死,不想起也要起,但到了周末,赖床是一定的。


自己赖不算,还拉着别人一起。


杜城本来很早就醒了,昨晚上春风一度,自然醒的时候才七点,睁眼基本上就算是精神百倍。


伸了懒腰坐起来,没注意动作大了些,身边人十分不耐地翻了个身,沈翊皱眉咕哝着梦话——大概是骂他的——又睡了过去。


杜城像是做了坏事被抓现行的毛贼,一动不动板了很久才长出一口气。


昨天折腾有点过分,这事儿上,俩人步调不算太一致,沈翊喜欢享受,最好是一杯红酒开始,不厌倦地拥抱接吻,把滚烫的情意化作温度刚好的水,再煮开煮沸。杜城喜欢的却是直来直往,酒可以喝,但最好在沈翊身上,一开始就把人点着而且还不时再加些过分撩拨的焰火,没有沸点,只有战火与灰烬。


昨天是顺着他来的。


到后来沈翊大概是实在受不住,含着泪把能想到的好话都说了,最后还是在杜城脖子上留了个不浅的牙印,又发狠说了很多诸如下次再也不这样的没什么用的话,但总之是算把恼了人,因此这会儿杜城不很敢惹他。


但又忍不住。


沈翊睡得香,被子拉得很高,只漏出半张脸和乱糟糟的头发。


是白天难得一见的乱糟糟。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杜城心里竟然觉得心满意足。


好像这是个很隐秘的私情,又包含着满满的甜蜜。


俯下身靠近了那勉强露出的眼睛和一点鼻梁——沈翊睫毛很长,此刻乖巧地闭着——杜城嗅了嗅。


大概被沈翊时不时留下的警犬便签洗脑了,杜城总觉得自己能闻到沈翊身上的一种独特的气味而且很令他上瘾。


于是他又闻了闻。


“嗯——干嘛……”沈翊皱了眉,眼也不睁,嘟囔着躲他:“起开……”


杜城赶紧离远了些,幸好人没醒。


沈翊被子拉下去一点,露出一点脖颈,半盖住的地方可以看见一点殷红。


杜城觉得不能再看了。


他伸手帮人把被子拉高了点。


“嗯嗯……”沈翊伸手迷糊着赶人。


杜城一躲,下意识把人的手抓住,这下沈翊也终于睁开了眼。


“干嘛呀……”沈翊嗓子黏糊,还没完全醒。


“没,不干嘛,你接着睡,我去做早饭。”杜城握着人手放回被窝,哄着人想让他再睡会儿。


“冰。”沈翊没头没脑说一句,大概嫌杜城的手凉,又或者嫌被子不严实。


杜城没在说话了,他怕把再说两句沈翊就醒了,只是拍了拍被子,哄小孩似的,让他接着睡。


刚想起身,被沈翊抓住了。


“抱着再睡会儿。”还是没睁眼,但话清晰了不少。


杜城便不去做早饭了,重新躺进被窝,把人搂在了怀里。


“我吵着你了是不是?”吻了吻沈翊的发顶。


“嗯,伸懒腰我就醒了。”沈翊低声说话的热气灼在杜城胸口。


“我给忘了,我以为还在局里值班呢。”杜城把人搂得松了些,打量着人的脸。


“你属狗啊,还闻来闻去的。”沈翊懒得睁眼,还勾着那缕睡意,不肯放弃。


杜城到笑了,有一下没一下捋着人的后背:“我属狗?你属狗才对吧,你睁眼看看我脖子上的牙印。”


沈翊被杜城抱得紧,浑身都放松下来,要睡不睡地回他:“那是……活该。”


杜城又亲亲他:“嗯,活该。”


“活该。”沈翊又迷糊着重复到,渐渐从杜城的怀里跌落到更深的地方。


时间还很早,够赖很久的床。


【END?】


“该起了,十点了,沈翊?”杜城轻拍着怀里的人,连名带姓地叫他,半是询问,半是通知。


“不,困”沈翊推他,没推开,又堵着气要翻身。


刚刚翻过去,杜城就趴过来,半个身子压着人,在耳边吹气:“太阳晒屁股了。”


“不……”沈翊又拉了拉被子。


杜城这下没辙了,中午还约好了去给姐姐买生日礼物,总不能误了吧。


没办法,还是得用点特殊手段。


“你说实话我就让那你睡。”杜城一边咬耳朵一边把手伸进了人的睡衣里。


“嗯。说……”沈翊估计睡蒙了,也没反应过来。


“你昨天也爽吧?”杜城咬着耳朵问——是真的咬耳朵。


“嗯,爽——”沈翊迷糊的音调半路一下子变了。


嗯那就行,再爽一次再起。


【END】


杜队长在线哄睡,看完要做个好梦哦。











一人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人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