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刚刚去填坑到一半,思路阻塞以后,翻了翻自己的文档存稿,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很人性了——挖一半的坑基本从来没有发出来过。

但是,不坑大家都结果就是自己好坑啊,看着一个个充满真诚的开头和各种暗号式大纲我就想打自己,然后揪住自己的衣领来一套素质三连,然后一声比一声高地质问你他妈到底多会儿能写完?!不要再开脑洞了好吗?先把已经有了的写了好吗?!都他妈就写了一两千字就没啦?!后面呢!?细节呢?!车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行啊,真的好像瞬间写完所有的脑洞啊!!

太坑了,我这就是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的典型,而且是把骨灰攘了的那种——一了百了。

有一篇我都写了六千字了,还没写完那个脑洞的五分之一,我觉得我不适合写同人,我适合开直播讲故事——

从前,有个人吧,然后这样那样,然后突然这样那样,然后其实吧是这样那样,又发现这样那样,于是他们这样那样,后来又有这样那样!最后,他们幸福愉快地在一起了~

多好!多棒棒!

啊,澜过,想哭。

评论 ( 9 )
热度 ( 10 )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