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巍澜cp】主播恋曲 2018

沈巍✘赵云澜

主播AU 第三视角八卦记录版

骚话预警掉节操预警真人梗预警

 

赵云澜是Monkey TV游戏频道的当家主播,房间号666666,订阅的粉丝数已超过千万,人气傲视群雄,这个成绩,套用赵云澜自己的说法是:“全靠个人努力。”

 

这个说法虽然听起来有一点自大,但是却符合现实。

 

赵云澜这个人,简介上虽然写的是吃鸡主播,霸着游戏频道榜首的位置,但事实上,他荤素不忌,啥都能播,游戏就不说了,从吃鸡到黄金矿工,从魔兽世界到橙光游戏,凡是粉丝们点出名,可以过审的,他都能播,播的时候,骚话不断,满场挑衅,还都他妈能赢。除了游戏,还抢人家唱见主播的活,每周五晚上,准点开个唱,从“三二一,蓝天白云”一路给你唱到“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周六日给你播线下狼人,可以玩出预言家警下亮身份带队carry的骚操作。等到心情好了,还会不时半夜上线给你解决情感问题,什么异性恋、同性恋、三角恋、忘年恋、黄昏恋、吃着夜宵抠着脚,三言两语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当然,由他这对于感情问题的敏锐观点可知,赵大主播必须是一条单身狗。

 

粉丝们倒是喜闻乐见:毕竟这种没啥节操满嘴跑火车的鬼见愁型主播,还是别放出去祸害人了,拱了哪颗白菜,粉丝们都会觉得替他抱有罪恶感,认为是怨他们没拴好自己家的这只猪。

 

但是最近半年来,粉丝们有些紧张了起来,甚至隐隐地感觉赵云澜这猪要拴不住了——因为一棵白菜:沈巍。

 

沈巍其人,也是MonkeyTV 的游戏主播,房间号888888,刚来半年多,人气已经快赶上赵云澜了,他能达到这个成绩,再套用赵云澜的说法是:“全靠同行衬托。”

 

当今的主播,尤其是男游戏主播,随便一个,哪怕长得再人模狗样儿,性子再与世无争,也会近墨者黑地生出一点点老流氓的气质,具体表现为反应机智,言语幽默,或者明骚或者暗贱,沉默中都带着一点无伤大雅的猥琐——以赵云澜为主要代表,他是个中翘楚,在一众老流氓中拔得头筹,用其他主播的话来说叫“骚不过。”

 

就算那少部分不爱说话也不喜欢调戏粉丝的正直正经一身正气的男主播们,也对时下流行的各种梗心中有数,面上不显山不露水,但其实他们身上都自带“我懂的”的buff,所以粉丝们也不敢调戏太过,只是默默粉着,已然觉得自家主播特别清流。

 

但沈巍,是真真正正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论脸,沈巍已经胜过百分之九十九的主播,论技术,更胜过百分之九十九点五的主播,直播的时候一半冲脸来的,一半冲操作来的。标签是吃鸡主播,就认认真真播吃鸡,兢兢业业讲技术,

 

直播全程除了解说自己打游戏的思路,别的闲话一概没有,每次只有上线的时候简单问个好,以“吃饭了么?”“没睡么?”“今天天气不错。”作为问候三连。然后就开始教授讲学式的直播,既不和弹幕互动,也不撩骚别的主播,至于感谢礼物更是天方夜谭,饶是如此,送礼的粉丝只多不少,拼了命的砸钱,想看看到底多少钱能打动沈主播的芳心。

 

按理说,这样两个主播,不说竞争意识,就是论男人的自尊心也该有些互相牵制,可是,这俩人却像是根本不知竞争为何物,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天天喘在一块搞事情,不是双排吃鸡,就是线下约饭,赵云澜直播的时候还贼爱去沈巍的直播间查房,每次一查就十来分钟,对沈巍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衣着、相貌、技术等全方位的品鉴,然后再大大咧咧丢下一堆礼物,沈巍无奈,作为还礼,也只好去他直播间,给他刷礼物——还是看着弹幕里粉丝一步步指导教会的。

 

赵云澜也荣升沈主播唯一会互动的主播。

 

俩人双排,直播间热度翻倍,原因无他,俩人颜值高,配合好,沈巍是落地刚枪流,把把人头王,赵云澜是猥琐发育流,次次老阴比,配合的天衣无缝,基本做到了如果认真想吃鸡,就一定能吃鸡的境界。

 

在这一过程中,赵云澜和沈巍的互动也堪称激萌,用网友的话来说,赵云澜像久经风月的老鸨,沈巍像被他新带进楼的花魁——还是逼良为娼那种。赵老鸨手把手教沈花魁怎么做合格主播——从此沈巍是染了淤泥,濯了清涟,虽不说染了妖气,但是总算像个人了。

 

沈巍曾被赵云澜用手雷炸过,用车撞过,用闪光弹闪过,甚至还用平底锅打过——因为沈巍不肯受他威胁念什么“动物园里有什么”,赵云澜说到做到,一锅送沈巍去了下一场出生点。

 

沈巍也冤,前面都唱了歌,讲了段子,还挑粉丝表了白,按赵云澜线下跟自己说的,主播必修课程已经完成了,但是看着赵云澜直播间里狂笑的脸,沈巍又不自觉扬起嘴角,跟着笑起来。这一笑不要紧,CP粉应运而生,赵云澜自己就是最大的粉头——一天CUE沈巍八百次,双排直播调戏沈巍是主业,吃鸡是副业,导致两人的吃鸡胜率一路下降。

 

于是粉丝里谣言丛生,有的说赵云澜和沈巍游戏打得好于是惺惺相惜;有的说赵云澜是沈巍的东家,手下开的公司签了沈巍;有的说赵云澜是沈巍债主,沈巍开直播就是为了还钱抵债;有的说俩人是发小,一起和尿泥长大的交情;有的说赵云澜这只虎视眈眈的猪,已经盯上了沈巍这颗水灵灵的大白菜;还有更不靠谱的,说沈巍是赵云澜是真两口子,俩人一早同居,领养的孩子都打酱油了。

 

对于以上这些乱七八糟的流言,两人的处理方式也极具个人风格,沈巍从不否认,赵云澜照单全收,甚至能给你编出花样翻新的故事细节。

 

这就为广大网民提供了极其优质的瓜,唯粉、双担、CP粉吵成一锅粥,险些把直播间变成二战战场,可是两位主人公从不给个确定的说法,依然我行我素,你侬我侬,弄得粉丝没了脾气。

 

直播的时候,赵云澜爱叫沈巍黑老哥或者黑袍哥哥——因为沈巍吃鸡的那个角色爱穿个黑风衣,每天赵云澜都像个蝉精:“黑老哥,在吗?求求你带带我嘛~”“黑袍哥哥慢点走~人家两轮儿跟不上啊~”“啊!小哥哥太帅了!想睡!!”“还是我们小巍稳,八百里开外,干掉敌方狙击手。”“弹幕睡啦?我黑老哥十七杀替我报仇没人刷在一起?!!”

 

等沈巍被他和弹幕的双重调戏逼得要开口的时候,赵云澜又画风一变,开始撩弹幕:“刚刚怎么样?是不是神仙操作?!”“这个车飚的稳不稳,车技粉都哪去了?不表白一波?”“要我娶你?娶娶娶,今天就办事儿!!”“你就是我后宫第一千零八十位妃子,给你封个咖妃吧!”

 

这样过了半年,三种粉丝逐渐在“兄弟情”上找到了微妙的平衡——俩人关系好,只要不瞎不傻,就得承认,至于好到什么程度,就是各家有各家的解释,反正俩人直播越来越精彩,人气越来越高。

 

等到三种粉丝终于认清这他妈根本不是“兄弟情”的时候,沈巍这颗白菜早就成了赵云澜猪圈里的小媳妇了。

 

这天来的很快。

 

沈巍来MONKEY TV已经七个月了,势头正猛,游戏主播榜已经到了第三,吃鸡账号曾经到了亚服第一,所谓树大招风,论坛贴吧上就出现了怀疑沈巍用挂的说法,一开始,还是三三两两很快就被骂得删帖了,但渐渐地竟然形成了一股不大不小的黑粉,天天按帧扒沈巍直播的视频,碰见任何超出一般优秀水平的操作,就刷沈巍用挂。

 

自瞄、透视、速移、资源、锁血——凡是游戏里常见的挂都被拿出来硬套了一遍,碰上沈巍是个不爱解释的主,只在直播间被带了节奏的几次里一本正经的强调说自己绝没用挂,然后就再也不提这个事儿。

 

在他看来,不存在的事儿,所以不值得解释,但在一部分别有用心的人心里,觉得他就是心虚,于是,沈巍用挂的质疑声越吵越大,本来黑粉一直只是喷,没什么证据,坏就坏在没几天,MONKEY TV的两个吃鸡主播真的被用挂的石锤锤进了土里,好死不死这俩人都人气不低,还都明白表达过很喜欢沈巍的游戏风格,不是想做朋友就是想做对手。

 

一时间,沈巍成了舆论焦点,除了一部分一直看他直播非常了解他的水平的粉丝,很多一知半解的人都开始怀疑——毕竟沈巍的成绩已经可以与职业选手比肩了。

 

【他打得那么好,为什么不走职业?】

 

【他没用挂为什么不肯约战线下?】

 

【他为什么认真不解释?】

 

随着这些流言,沈巍的历史也被好事的网友挖了出来——豪门战队的青训队秘密种子选手出身,原因不明地离开战队,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被平台引入。

 

于是,网上的声音更难听了。

 

【离开战队?怕是那会儿就造假被辞的】

 

【怪不得横空出世,职业虐菜啊?再用上挂,你不吃鸡谁吃鸡!】

 

【祖传挂!】

 

沈巍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心里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毕竟,他被人误会已经不是第一回了,他早习惯了。

 

哪怕知道这来势汹汹的声讨不单纯,也懒得深究——直播的圈子就这么大,你火了势必触及别人的利益,这些沈巍进圈的第一天就想到了,但他根本不是为了这些利益、名声进的圈,因此他根本不在乎。

 

他进圈,只是因为赵云澜——当初在绝境中拉了自己一把的人。

 

当年沈巍曾经是豪门战队的培养的秘密杀器,本来前途一片光明,后来被人做了局,电脑里不知怎么就安了自瞄挂,水里被下了量不大的安眠药,队内最后一场选拔赛上,洋相出地近乎惨烈——手速反映跟不上,自瞄挂明显得像是秃子头上的虱子。

 

少年人心性高傲,受不得半点质疑,发疯般的解释和反驳,可是没人相信自己——木秀于林,自己太过孤僻的性子和远超常人的能力早已成为别人心中不可忽略的尖刺,所谓不信不过是不愿信罢了。

 

何况做局的人还是带着赞助的“金主少爷”,你的那点才华,你的那点清白并不比全队半年的广告资助来的昂贵。

 

行李被扔在合宿地门口的大街上的时候,沈巍近乎绝望——绝世宝剑未上战场便已折断,多年来付出的心血汗水云烟般散了,前路迷茫,沈巍怕了。

 

“小鬼~你要不要去我那?”

 

沈巍后来回想起赵云澜对自己说的这句话的时候,总觉得是自己太过绝望时发的一场梦,然后赵云澜就不厌其烦地告诉他自己是怜香惜玉加慧眼识珠。

 

“你说你这长相做什么职业选手?多累啊?还得天天训练,到我那去吧!”赵云澜叼着墨镜腿,身上像让人抽了骨头一样倚在高大的梧桐树上,对着蹲在地上捡行李的沈巍痞里痞气地发问。

 

沈巍看着赵云澜,心里的委屈再也难捱——当年他就是看着赵云澜直播游戏,萌生了打职业的念头,那时候,赵云澜玩的还是武侠网游,游戏里行侠仗义,除暴安良,快意恩仇,凭着自己的水平和性格,成了直播界的一哥。

 

彼时沈巍羡慕他时表现出的自信洒脱,冲着这个人,他坚持了五年,本想着有一天功成名就,能堂堂正正地握住他的手,来段多余的自我介绍——因为那时候赵云澜理应早已知道自己的大名。

 

可是,不会有那样的机会了。

 

赵云澜不知道他心里的前尘往事,只知道沈巍本来一本正经拒人千里的脸,在看见自己的一瞬间突然含泪带怨的,心里一个咯噔,快速回想了跟这位年轻美人的所有交集——不过就是来这战队做客的几天里,看中了这个小美人的水平技术,本就想着挖人墙角,没想到还没行动,这破地儿就上演了一出“莫须有”的大戏。

 

想着来捡漏,却被美人这一眼看得七窍生烟——这别是自己以前不知道那欠下的桃花债吧?!

 

还真是,不过是你赵大主播以后一辈子的桃花债。

 

心虚则气短,气短则非得此地无银的自壮声势:“哎,别干看着啊?!说你呢!他们不信你,我信你。”赵云澜长腿一迈几步走到沈巍跟前蹲下,歪着头活像搞什么见不得人的生意,声音压低了对他说:“MONKEY TV听过没?我说了算!你来,我保证你能火。”

 

沈巍并不爱与八卦,心心念念挂着一个赵云澜,好在赵云澜够火,于是从战队上下的人对他从长相到技术,从家世到秘闻的议论中,拼凑出一个与家人闹掰的游手好闲富二代,仗着那么点游戏天赋,只能在直播平台卖艺养活自己的狗血故事。

 

沈巍此时愣怔着打量赵云澜,他和自己想的、听说的都不太一样,他本人不算自己曾想的那么一身正气,也不像外人传的那么空有皮囊——这几天的表演赛,他与战队里的人互动时,总是笑着的,露出两个好看的梨涡,一旦认真又会不自觉皱起眉头,还不过正经几分钟,又这哥那弟诸位爷地耍起花腔,赵云澜原来这样有趣。沈巍想自己有一天会成为正式队员,也可以被赵云澜称兄道弟,但他以为不会再有那样的机会了,却被一个意想不到的空投砸脸。

 

沈巍眨巴眨巴眼,不明白赵云澜为什么突然给了自己这样的机会,也不懂为什么赵云澜肯信自己,赵云澜被他这无意识地卖萌刺激得快心率不齐了,心里默念“我只是来挖墙脚的”“我只是来挖墙脚的”“我只是来挖墙脚的”才没露出色相,强装着心怀大爱的大尾巴狼,和蔼可亲地再次开口:“其实你们战队的高层也未必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他们啊,舍不得金主,只好舍了你。”

 

沈巍心里大概也有猜测,听了赵云澜的说法,垂下眼,越发难过,赵云澜见不得他难过,赶紧补了一句:“我、我不一样,我就是金主!”

 

沈巍就这么上了赵云澜的贼船,等他明白赵云澜说自己是金主的意思的时候,他已经完成了学业,在MONKEY TV 开播三个月了。

 

想起这些,沈巍心里就带着暖意,感觉命运对自己其实已经很好——阴差阳错让自己提早好多年来到了赵云澜的身边,因此他根本不在意除了赵云澜以外的一切人怎么评价自己,只要赵云澜肯信自己,那么便不必解释。

 

粉丝倒是不知道这些不可与人言的内幕,仆一听闻网上有人带起了节奏来黑沈巍,一股脑涌进了赵云澜直播间,七嘴八舌把事儿讲了个细碎。

 

沈巍可以不在乎,赵云澜知道这事儿的时候,整个人气场都变了。

 

“怎么了?弹幕说沈巍直播间怎么了?”赵云澜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对着弹幕发问。

 

【沈巍直播间被围了,有人组织刷用挂】

 

赵云澜脸色一沉,二话不说进了沈巍直播间,只见留言框里一秒飞过一页,基本都是刷的“挂比”之类的话——一看就是有人买了粉来带节奏。

 

沈巍倒是面不改色地直播,一枪一个小朋友。

 

赵云澜把吃了一半的棒棒糖扔到嘴里嘎巴嘎巴嚼碎了,然后拿起手机给沈巍打电话,沈巍那头一听来电铃声就知道是赵云澜,控制着人又反身进了已经搜完的楼,把电话接了起来。

 

“组我,双排。”赵云澜一句废话也没,连平时撩骚的步骤都省略了。

 

沈巍一听就知道他要干什么,露出一个温和局促的笑脸:“没事儿,一会儿就好了。”

 

就着弹幕突然出现的满屏“yoooooooo”赵云澜不容他反驳地说:“那我组你,五分钟。”

 

沈巍不再坚持,从前他就对赵云澜没辙,不说言听计从,也少有违抗——为了当年的恩情,也全了自己的秘念。

 

这次双排,打得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们一共打了二十多局局,从下午三点打到凌晨,一共吃了十局鸡,而且还有五连鸡,弹幕从阴阳怪气冷嘲热讽,到围观看热闹,到表白赞叹礼物刷屏,再到后来的全网狂欢。

 

最后终于到了罕见的空屏沉默——所有人都明白了赵云澜的意思——他是来站沈巍的,站得直接干脆,站得决绝笃定。

 

全程赵云澜除了游戏相关没说过一句别的话,甚至都没变过表情,反倒是沈巍,因为他的沉默难得地开始调节气氛,从一开始的:“澜叔还是稳,这枪漂亮。”“这操作很厉害,今天跟大佬吃鸡。”“好,你架枪,我去偷。”到后来:“你饿不饿?要不休息一会儿叫个外卖?”“是不是都看腻了?要不不玩这个,我给大家讲个笑话。”“歇一会儿把,我给大家唱个歌。”再到:“赵云澜,你别组我了,你该休息了。”“行了,真的可以了。”

 

最后一把的时候,沈巍对着麦几乎喊了出来:“赵云澜,你听见了没?!我说够了!你用不着这样,我不值得……”

 

赵云澜一枪狙掉圈边的最后一个跑毒玩家,屏幕上弹出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对着麦沉声打断了他:“沈巍,我听见了,不够,我用得着!!你值不值得是老子说了算,你是哪根葱?!给老子闪到一边去!”

 

然后他关了游戏,对着摄像头说:“今天这事儿,跟粉丝没关系,跟黑粉也没关系,有些人我给你三天时间滚出来道歉,不然别怪我把你的事儿抖得一干二净。”

 

其实很多平时跟赵云澜交好的主播早都开始关注他和沈巍这次的双排,听他这样放狠话,有知道内情的人,进了直播间劝说他不要直播说这些,大家都是兄弟,有些事还是留个余地私下解决比较好。

 

谁知道平时八面玲珑,长袖善舞的赵大主播这次就跟爆炒鹅卵石一样——油盐不进。

 

到底是碍于劝说人的面子,赵云澜稍微笑了笑,接着说:“谢谢兄弟提醒,可我话已经说了,也就不再收回,今天就这样,谢谢诸位了。”

 

然后直接下播,留着一群主播和粉丝炸了锅。

 

赵云澜停播了三天,沈巍被直播间来围观的各路人马搞得不堪其扰,也跟着停播了。

 

期间,沈巍一直都在联系赵云澜,一直都没成功。

 

他这才意识到赵云澜生气了。

 

第四天,赵云澜准点上线,开了直播间,一言不发地进了一个很老的游戏——《镇魂》,这游戏十年以前火遍大江南北,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网游,也是当年赵云澜成名的游戏,他在这个游戏所有服都当过第一。

 

赵云澜打开自己很久不用的游戏界面登了账号,看到了自己的游戏人物——昆仑君,然后他打开背包,从十来页的装备里翻找着。

 

沈巍这时候也闻讯进了他的直播间,本想要来道歉认个错——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认错,但他很怕,怕赵云澜为了自己不顾现实的种种利益纠葛,干出什么伤害他自己的事儿,还怕赵云澜从此以后再也不理自己,从此行同路人,他怕的东西太多,但桩桩件件,全都关于赵云澜。

 

但是他看到赵云澜打开的游戏,敲击键盘的手再不能移动,整个人都僵在了屏幕前面。

 

《镇魂》——这也是当年沈巍认识赵云澜的那款游戏。

 

赵云澜板着一张脸,不断点着鼠标,找着自己要找的东西,然后他找到了——是一个地图密卷——这是当年给各服第一的特别礼物,打开它能去一个特别的地方。甚至有几个地方不对普通玩家开放,当年赵云澜就是为了这个密卷才在每一个服务器都肝到过第一——他拿到了所有秘密地区的密卷。

 

然后他把现在手里的密卷打开,上面写着血色的几个大字:地狱十九重。

 

赵云澜挑挑眉,稍微沉思了一会儿,似乎下定了决心,点击了确定传送。

 

画面飞速变化——地面破开口子,四壁震动,岩浆喷涌,“昆仑君”随着罡风乱石不断下坠,中有百鬼从眼前略过,妖物神魔与其相伴,仿佛是为其保驾护航,等一切尘埃落定,画面定格在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昆仑君”立在黑暗中间,身后是如山白骨和四散血河——不愧是地狱十九重。

 

赵云澜满意地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露出一个带了邪气的笑,然后他一步步走向白骨堆,抽了一根骨头,沾了沾地上的血流,转过身来。

 

沈巍突然不怕了——那些担心、犹豫都被这个穿越时光而来的赵云澜抹去了——他换上一个纵容的笑,等着赵云澜接下来惊世骇俗的举动。

 

赵云澜在屏幕上挥毫,以骨为笔,以血为墨,大喇喇写下了一个名字:“鱼不白。”

 

他的字像是鬼画符,带了狂草的气势,足见心中怒气,但是还是很快有人认出了这写的是直播平台第二的游戏主播——鱼不白的直播ID。

 

【怎么回事?澜爷不是一直和鱼哥挺好吗?】

 

【这是什么东西?赵云澜要干嘛?鱼哥要跳槽?】

 

【卧槽这是咋啦?突然翻脸?】

 

赵云澜看着铺满屏幕的各路弹幕,眼神阴郁,带了十足的戾气开口道:“我可是给过机会的!你们给我听好了,从今天起,谁他妈再背后玩阴的,敢说沈巍用挂,有一个算一个,老子全都这样挂在这死人堆上!!”

 

稍微停了一下,赵云澜露出一个春风化雨的微笑:“听见没?各位宝贝儿~ 地狱十九重啊,好地方,这地儿除了老子你们谁也进不来!”语气之和缓,就好像刚刚的狠厉是一个错觉,赵云澜恢复到之前吊儿郎当油嘴滑舌的调调上,坏笑着说:“想进来擦名字?好啊~”拖长了音调,对着摄像头眨了眨眼,然后——

 

“昆仑我恭候大驾!”

 

沈巍回过神来的时候,赵云澜已经下播了,直播间的弹幕更加疯狂,吃瓜的,围观的,揭幕的,传谣的,喊帅的,表白的,求娶的,形形色色,乱七八糟——

 

像是此时沈巍的思绪。

 

沈巍一直觉得赵云澜是个四平八稳的社会人,他知道赵云澜对他好,但他不知道赵云澜能对他好到什么地步,或者说赵云澜为什么对他好——现在他有点知道了——作为平台背后的最大金主,为了自己的一个名声,居然可以把日进斗金的招财主播挂在全天下人眼前——还是以昆仑的名义。

 

一直以来,赵云澜的话真真假假,嘻嘻哈哈,让沈巍难以分辨,说他要搞点什么暧昧,可他又是一视同仁地撩拨人心,要说他是问心无愧地找乐子,可他又总是话里有话地试探自己。沈巍捧着赵云澜对自己的好,小心翼翼,战战兢兢,不敢向前一步问个明白,也不舍后退一步断个干净。

 

因为沈巍不能弄清赵云澜是不是喜欢自己,但是,他很明白,自己是喜欢赵云澜的。

 

从隔着电脑被他三言两语调戏的时候,从线下见面被他勾肩搭背玩笑的时候,从当年大街上自己被赵云澜捡到的时候,从更早那个游戏里见到名叫昆仑的ID的时候。

 

电话响起,是赵云澜,沈巍慌忙下了直播,接起了电话:“喂……”

 

“开门。”赵云澜语气不善,话也能短则短。

 

沈巍却被这两个字惊得呆在了当场,脑中飞过八百个想法,却一一被自己压下,强撑着一个镇定一步一挪地走到了门口。

 

门开了的一瞬间就被人扑到了——赵云澜像饿狼扑食,把沈巍死死按在地上:“妈的,你得多狠心,这么多天都不联系我?!”

 

“我、我联系了、有打你的电话……”沈巍倒在地上,磕了个实在,还不忘下意识护着赵云澜:“你没接。”

 

赵云澜气得牙疼:“你不会来我家找我?!打电话才打了几个?!超过十个了吗?!”

 

“我觉得你忙,怕影响你休息。”沈巍一字一句地解释:“你不是忙收购什么网站,我以为……。”

 

赵云澜骑在沈巍的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对着沈巍,赵云澜总是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惆怅,当年从战队里把人弄出来,又等着人家大学国外进修,再来开了平台直播间,手把手教着当主播,自己简直是一片红心向太阳——这年头有这么上心的老板吗?

 

没有,赵云澜也从来不想做他老板——这念头从当年的梧桐树底下就被他自己改了。

 

他才不想当沈巍老板,他就想睡他。

 

沈巍被他赤裸的目光看得头皮发麻,眼神也不敢与他对视,但还是试图找回谈话的主动权:“你摔到没?先起来吧。”

 

“沈巍~我说你不会看不出来我在追你吧?”赵云澜两手揪着沈巍平平整整的衬衫领子,贴着人的脸字字入耳地发问。

 

“什、什么?”沈巍脸一下就红了起来,连耳尖都肉眼可见地染了血色。

 

“我说:我、想、睡、你!”赵云澜笑了起来,一字一句地解释:“换个说法,你吃棒棒糖吗?”

 

沈巍被他跳脱的话题弄得根本不知如何反应,只是呆着神发愣,赵云澜势在必得地露出一对梨涡,嘴唇挨着人的耳尖,故意把热气混着情话往里送:“我想吃,棒棒糖,你的……”

 

沈巍的皮肤已经不可能更红了,于是绯色只能扩散到一对水漾的眸子里:“赵云澜,你先起来,我们聊、聊聊。”

 

赵云澜嗤笑一声,牙尖咬了咬沈巍的耳廓,满意听到了一声抽气,暗示地压了压沈巍的身体,笑着问:“聊什么?聊你现在硬的发疼?”

 

“不。”沈巍坚定的声音传来,换来赵云澜惊讶的一瞥,这种情况下还能说不的人,沈巍真不愧是沈巍。

 

诧异中赵云澜对上了沈巍的眼睛——里面的深情仿佛洪水,瞬间将他淹没:“聊一聊,我有多么喜欢你,我有——”沈巍稍微闭了闭眼睛,然后睁开,一手揽紧了赵云澜的腰,一手抚上了赵云澜的脸:“——多爱你。”

 

【END?】

 

被一向不擅长撩人的沈教授用一句石破天惊的表白钉在当场的赵云澜当然不会认输,打蛇随棍上地又把人按在了地上:“我也爱你!我现在脑子里只想上你,一辈子那种,我觉得我不能更爱你了!”

 

沈巍好不容易撑起的气场没持续三秒,又变成了纯情小白兔:“你、你以后别老是说这样的话,我受不住。”

 

“受不住?哪句?”赵云澜边胡乱扒人衣服边流氓兮兮地开口询问:“是我在追你?想睡你?想吃你棒棒糖?还是想上你一辈子?”

 

沈巍一把攥住他作乱的手,哑着声音警告:“赵、云、澜!”

 

赵云澜没想到美人看着柔弱劲儿还不小,被攥住一动不能动,但浪劲儿上头,于是不管不顾,嘴上绝不认输:“叫我干嘛~我就在这,沈君子,您自便呀~”

 

于是——

 

沈君子自便了。

 

嗨,前面已经说了,做主播的都是老流氓,哪有什么正人君子,只是比谁更流氓而已。

 

【END!】

电子竞技不需要节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 · 骚气主播 · 金主 · 老流氓 · 霸气 · 云澜

沈 · 认真主播 · “君子" · 忍功一流 · 巍

感觉梗还挺多不知道大家看得咋样~开心不~

写这个本来没这么长,后来加了很多戏——我们赵处应该就是这样谁他妈敢动沈巍,分分钟给你下葬才对!!!这才是我昆仑君赵云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得超开心,可能会有个番外吧 论坛体之类的~~因为还有点私设没写完,还有一部分骚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期待~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呀!mua!


评论 ( 57 )
热度 ( 5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