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巍澜CP】【论坛体】怎么跟暧昧对象摊牌?

沈巍✘赵云澜

普通人AU

夹带私货,但求一乐

 

【置顶】题目:怎么跟暧昧对象摊牌?

1L

龙城赵子龙:

这玩意儿怎么用啊?是上来直接说事儿吗?

 

2L

龙城赵子龙:

啊,嗯?有人看吗?这个?怎么点击量才是个二?怎么提高点击量?

 

3L

龙城赵子龙:

啊,充值置顶,我刚冲了一下,现在置顶了吗?!

 

4L

种瓜吃瓜小达人:

我真是怕了,楼主你赶紧说事儿行吗?一个人疯狂水贴是会被封号的。

 

5L

舒克开高铁:

置了置了!!

楼主你土豪啊,到底遇见啥问题了,啥也没说呢,先买了三天的置顶?!

惊呆真的,看题目这是要表白啊,咋?追的是奥黛丽赫本啊?

 

6L

龙城赵子龙:

啊,置了就行,我工作忙,赶时间,快点解决,快点拉到。

大概情况我说一下,就是我现在有一暧昧对象,我挺喜欢的他的,我看着他应该也挺喜欢我的,就是还没捅破这层窗户纸,关键我觉得我已经表现的够明显的了,他也没回应,我上来想让大伙儿帮着想想咋办,我这老大不小的了,这么干耗着我可耗不起了。

 

7L

Goodgoodstudy:

什么东西?这到底是表白了还是没表白?表现得够明显是多明显?

 

8L

下雨天的夏雨荷:

楼主女的啊??这么主动~不是说女追男隔层纱么,要是像楼主说的互有情意,我看楼主直接说“我喜欢你,我想做你女朋友。”应该就成了吧?

 

9L

贝克街222B:

以我如炬慧眼,看到了楼主备注里的性别是男!!!

 

10L

种瓜吃瓜小达人:

666666666!

今日之瓜!果然,我吃的瓜总是这么劲爆!!

楼主呢?你这交代的不清楚啊,快来说说详细的!!激动!!!

假装镇定同时疯狂搓手.jpg

 

11L

龙城赵子龙:

我是男的,他也男的,我以为现在大家觉悟都高了,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咋了?这片儿不让GAY提问?

 

12L

一颗红心向太太:

让让让!!端茶倒水递麦克!!揉肩捶腿调大音!

楼主你放心!我这去召唤我的基友们!他们个个都是单身狗,但是处理起感情问题一个个都稳准狠,保证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你等着!!!千万别走!!!千万别走!!

 

13L

我叫刘莲不是榴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听起来怎么这么凄惨?

捂脸.jpg

楼主你还是讲一下你俩现在的具体进度,还有你都怎么表现得明显的吧,不然我们也不好出主意。

 

14L

龙城赵子龙:

具体进度嘛,我俩现在住对门,他经常给我洗个衣服做个饭,我捎他上下班,工作原因有时候会互相帮个忙啥的。

我表现的话,我从有了他以后再也没招惹过任何小姑娘小伙子,自己干着大半年了。

别的也说不清,就说我有次胃疼,他照顾我一宿,我醒了看到他逗他说他贤惠,要不就这么凑合着过一辈子吧,他就垂个眼,光脸红也不应,我打着哈哈过去了。

哦对了,还有我把我爸电话也给他了,跟他说要是我出了什么事儿,让他通知老爷子一声儿。

 

15L

叫你一声你敢打钱吗:

……

 

16L

充电宝的人体支架:

……

 

17L

北老师冲鸭!!

……

 

18L

种瓜吃瓜小达人:

……

虽然素未谋面,但我jio得我的心情可能和楼上几位一样一样——

楼主你说你俩这是暧昧对象??!!!这他妈是两口子吧?!!!!

大热天的,你逗呢???!!!!!!

 

19L

小乔打野天下第一:

实话说,看完14楼我已经忘了楼主问的是啥了,然后划上去看了一遍题目,再划下来看一遍14楼,还是觉得自己手机出问题了。

楼主,我们那儿不管这种叫暧昧对象,一般叫堂客。

我就想问,这特么不是来秀恩爱的??

马德死给.jpg

 

20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卧槽!!我怎么这两天老刷到一些非常沙雕的帖子??尤其我这手上还一堆活呢?!

工作越多帖子越沙雕定律?!

楼主你快说,你俩咋啦都进行到这一步了还没表白?!

你麻溜给我交代清楚了,我时间紧的很!稿子今天交不上甲方得把我怼进塔里木盆地的油井里。

 

21L

闲来无事搞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

果然网友从来不会让我失望,真的是啥人都有啥事儿都出啊!

楼主你确定你俩做饭洗衣送上下班,照顾病患,介绍爹地这些东西都是真实发生过?不是你一人的幻想吧?!

 

22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刷到这里居然没人刨根问底问楼主和暧昧对象咋认识的,长得啥样,家里几口人,地里几亩地,地上几头牛,你们这届群众到底咋吃的瓜?

 

23L

贝克街222B:

楼主你是不是失忆了,其实你俩就是两口子,结果你不记得你俩同居过日子,一觉醒来重回十八岁,以为老婆变初恋,结果你老婆也不好意思告诉你真相?

不是我脑洞大,主要我实在不懂你说的都那样了,还没摊牌是个啥操作?

 

24L

嘿~猪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名表扬楼上!

我还想到一个可能,楼主人特别特别好,就是长得特别特别抱歉,让这位暧昧对象舍不得对他不好,又实在难以吻、下、去、所以只好装傻充楞了~哈哈哈哈哈哈!

 

25L

舒克开高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楼上的给我拖出去!枪毙五分钟!

 

26L

AWM有一段情:

19楼优秀!!!

这个剧情我看过!

 

27L

龙城赵子龙:

你们这刷的太快,我都跟不上了。

我说一下啊,第一我不丑,我长得不说帅绝人寰,也得是个型男了吧。

第二我没失忆,也没幻觉。

我俩确实住对门,上面说的没有半句不实。

难就难在这了你们懂吗?

我以为我俩这样不说个两情相悦也算是狼狈为奸了,可是我一露出来要进一步的意思,这家伙就给我默默无语,我再逼紧点,就瞪个大眼,特无辜地看着我,结果等我回过神来就又被糊弄过去了,说完我都觉得操蛋!

唉,美色误事啊!!!

 

28L

一颗红心向太太:

或许,这就是兄弟情吧~

 

29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哈哈哈哈哈楼上过于调皮!举报了!

楼主我觉得你还是说说他的具体表现吧,先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或者说喜欢到啥程度,然后看看你咋办。

 

30L

上善若水1993:

附议楼上,你说说你喜欢的这位啥性格,你怎么觉得他喜欢你的,比如……他送过你什么礼物吗?如果做饭照顾啥的能当成兄弟情,礼物这个东西比较能看出来到底是个什么态度,他送过你香水没?你当局者迷,我们旁观者清,也许能帮你理理他心里咋想的。

 

31L

酒当直进十八斗:

我的个神啊,我好久没看到“型男”这个说法了,这是什么土味自夸?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98年穿越来的吧?王菲和那英春晚表演精彩不?

 

32L

舒克开高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你是不是没被刘欢老师打过?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好奇,楼主还说“美色误事”,那你喜欢的那个应该是特好看呗!这样,你爆个照,看看能不能点燃广大网友的热情,帮你深入想想办法,毕竟这是一个看脸办事儿的网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真诚的眼神.jpg

 

33L

龙城赵子龙:

他性格挺好的,比我强,毕竟知识分子嘛,遇事很沉稳,人又温柔,是个正人君子。

礼物?

我想想,好像送过,他是大学教授,搞古生物还是古文学研究的,出差回来给我带回来过一个项链,说什么狼牙的,我看太奇特了,一直也没戴,放家里收藏了。

照片的话我翻翻,看有没有不露脸的,或者远一点的,工作原因不能露脸,请各位谅解。

 

34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什么东西?狼牙项链?!!

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直男操作?!!他去哪出差了?!!西伯利亚?!

不行了,这个沙雕帖子我胖虎要追到底了,老子爱刷啥耍啥!交稿去他妈!!

 

35L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狼牙项链我大草原就有哦!不用去西伯利亚~代表着勇猛坚毅和力量,还有一定的辟邪作用。

店里种类丰富的奶制品和牛肉干还有各种精致工艺品!戳我有店铺地址!

❤大学生创业请多支持~

 

36L

嘿~猪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突然淘宝?!

狼牙项链真的要笑死我了,勇猛坚毅和力量?要我说就是暗示楼主不要怂直接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了!!

 

37L

孔刘李栋旭选谁做老公:

大学教授、温柔、君子、狼牙项链,冒昧问一句,楼主你多大了,你喜欢的人多大了?

黄昏恋?

勇猛坚毅和力量还有辟邪,怕是希望楼主多活几年,哭笑不得.jpg

 

38L

龙城赵子龙:

你们那狼牙项链也是一串十三个?这个数儿有什么寓意吗?@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我三十,他跟我差不多。

 

39L

一颗红心向太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十三个狼牙?!!是想你多勇猛,多坚毅,多有力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脑内已经开起了车!!!

速度是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40L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

没有,没有十三个一串的……告辞。

 

41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这什么沙雕礼物??突厥王子cosplay?

楼上的创业梦怕是被你毁了哈哈哈哈哈哈!

 

42L

舒克开高铁:

39楼你把你脑内的车给我落实到纸上!!不然实名举报!

 

43L

龙城赵子龙:

照片.JPG (已删除)

 

44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卧槽楼上什么神仙东西?!!!!!!!!!!!!!!!!!!!!!!!!!!!!!

卧槽!!!!!!!!!!

太好看了叭!!人类长相?!!!?!!

 

45L

闲来无事搞CP:

卧槽!!!!我看见了!!!!!!

你告诉我这是你俩?!!!!!楼主你别删!!!!!卧槽我没保存!!!!!!!!!

 

46L

一颗红心向太太:

草草草!!!!!!!这他妈什么痞子攻美人受的长相?!!!!!fong了!!!!!

还有!这么近自拍不是两口子?!!!

 

47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什么什么什么?!!

我改了个文档发生了什么?!!!!!!!!43L被删了什么?!!!!!!

谁存了?!

 

48L

龙城赵子龙:

刚刚手滑发错了图,删了。

看这张吧,他学生偷拍的我俩,我让他删了之前给了我一张。

图片.jpg

 

49L

贝克街222B:

楼上这张太糊了吧?你俩这躲雨呢?光能看个身高……

 

50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我日!

这身材,加上刚刚那个长相,我觉得自己视力被洗成2.5了,我现在可以开战斗飞机了……

人生突然圆满!

巨心攻击.jpg

 

51L

酒当直进十八斗:

躲雨这张我都觉得已经不是一般人了!!

楼主我收回嘲笑你说你是型男的话,你不是98年的,你是98k啊!!!直接在我心上开了一枪啊!!!!!!

要死了!!!!

吃鸡的手微微颤抖.jpg

 

52L

嘿~猪迪~:

一人血书求43楼照片!!!!!

 

53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两人血书求43楼照片!!!!!!

不,你们不给我看的话,我真的去给甲方放血了啊!!!!!

认真威胁.jpg

 

54L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我有43楼照片!!!!!!!我存了!!!!!!

 

55L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卧槽你俩自拍都快贴脸了,而且对着这种级别的脸,你还没进一步,楼主你是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难言之隐?!!

 

56L

孔刘李栋旭选谁做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不是有病哈哈哈哈哈

生意不要做啦?!!来这蹲帖?!哈哈哈哈哈哈!

难言之隐哈哈哈哈哈哈,咋啦你认识大夫啊?!!!连锁产业?

 

57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你开个价,我不还价!

 

58L

龙城赵子龙: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涉嫌非法经营会被处以一年一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买卖他人未授权肖像,处以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职务之便,抓捕,审理,判决,我可以包一条龙服务。

 

59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买卖狼牙不算非法经营,存个照片要判人家五年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良心不会痛吗?!

 

60L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我不敢!我没有!!我不是!!我不卖照片!!!!

我们店里的狼牙工艺品都是陶瓷的!!购买说明里都说的非常清楚!!!!!!!只是个纪念意义!!!

 

61L

太太静心洗手液: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求生欲溢出屏幕。

 

62L

贝克街222B: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创业不易,社会险恶哈哈哈哈哈!

 

63L

龙城赵子龙:

行啦,就是逗你们一下,你们前面光逗我了,还不让我吓唬你们一下啊?

照片不要再乱传啦,我倒是无所谓,你们到处传他照片,一来怕对他影响不好,二来我心里不舒服。

听见没?

 

64L

有一、、心动:

哇哦,楼上的楼主突然有点苏是怎么回事?

吃醋吃得坦荡荡肥肠可爱了!

 

65L

种瓜吃瓜小达人:

听见啦!听见啦!!

乖巧.jpg

 

66L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松了一口气.jpg

 

67L

小乔打野天下第一:

啊啊~这是什么爱情的香味!!

真心实意地羡慕了!

话说楼主看你这条件也不差,真心也有,怎么会还没摊牌?

是不是他太害羞啦?

 

 

68L

上善若水1993:

捂脸jpg

终于有人想起了帖子的内容,哈哈哈~

楼主我觉得你是不是误会了,或许他也默认了吧?毕竟我看你前面说,他可是整夜照顾生病的你,还存了你爸的手机号,你逗他说一起过日子~他虽然没回应,但也没反驳啊~

 

69L

贝克街222B:

楼上提供新思路!

对啊!他不反驳不是等于默认啦!还垂下眼睛不说话,那不就是等楼主吻上去?!!

 

70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我的天!!!对啊!!说不定楼主当初吻上去现在孩子都打酱油啦!!(并不)

 

71L

龙城赵子龙:

是、是吗?

我这个倒是没想过,当时他不说话,我就没敢继续撩。

嗨、这么一想,我这好歹也算是万花从中过,怎么当时就怂了?!费解!

 

72L

国服最强预言狼:

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这位教授到底喜欢不喜欢你,但是我实打实觉得楼主你完了,你这就是关心则乱动了真心啊~难道不是因为是他,你才不敢妄动吗?跟我当初遇到我媳妇儿时候一模一样!

所以啊!你、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肩.jpg

 

73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我的天,沙雕帖子刷的我突然感动是什么鬼,我可能快被辞退了。

哭笑不得.jpg

 

75L

我是坤哥的信息素:

我觉得楼主你要不迂回一下,不理他一段时间,看看他会不会着急。

 

76L

有一、、心动:

抱住楼上一顿猛吸!!!!!!

哈哈哈,感觉楼上也说的有点道理,所谓欲擒故纵,出自孙子兵法第十六记,古人诚不欺我!

 

77L

骚还是大佬骚:

要不你干脆红酒配白酒再来点啤的把人灌醉,直接放倒,然后为所欲为得了!

先把肉体确定了再谈精神!

好处是你可以为所欲为,坏处是你可能只能为所欲为一次。

但讲道理,我觉得这个坏处,对目前的你来说貌似也算好处吧?!

友情提示,别忘了配个烛光、鲜花、西餐,显得自己目的不猥琐的那么明显~

坏笑.jpg

 

78L

贝克街222B:

哈哈哈哈哈哈Fong了,楼上一条龙警告,你忘了58楼了?

 

79L

充电宝的人体支架:

一条龙警告!!!!

 

80L

实名Pick居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喜欢就表白,表白不成功就强X?你怕是在一条龙服务的边缘试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楼主根本舍不得哈哈哈哈哈哈~

 

81L

龙城赵子龙:

晾着他不行,我根本舍不得,他本来就什么事儿都憋着,我一晾他,把他晾坏了怎么办。

烛光晚餐这个我看行,我觉得可以试试。

 

82L

种瓜吃瓜小达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楼主你也是双标成隐啊!!!

犯法啊!!!!!你这是要给自己送一条龙服务吗??!

你醒醒!!!

在一条龙服务的边缘大鹏展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一颗红心向太太:

不行了,谁给我写个文!!!马上给我安排上!!快!!等不及了!!!!!

 

84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神他妈舍不得晾着,那你就舍得放倒为所欲为啊?!!!!

 

85L

系统无法显示昵称:

楼主我劝你善良,我见过好多这样兴致勃勃下手,然后被日的喵喵叫的案例。

 

86L

种瓜吃瓜小达人:

楼上怕是想说性致勃勃~

我懂你.jpg

 

87L

一把菜刀定乾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和楼上上你们过分了啊!!!突然开车都不打招呼的?!!!

这种发展我真实的期待了!!!!

 

88L

我是坤哥的信息素:

我去,你们没发现吗?楼主没了!!

不会是真的去了吧?!!

 

89L

北老师冲鸭:

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盘吧!!!

我赌能成功!!!!!

 

90L

天地之间一杆秤:

我觉得不行。

 

91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我觉得可以!

 

92L

贝克街222B:

我觉得ok

 

93L

小狼狗和小奶狗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帖子真的绝了,我今天就指着这帖子活了!!!!!

 

94L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不会真的去了吧?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95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到底怎么回事?还卖不卖货啦?!!牛肉干要哭啦!

我觉得楼主不会吧~

 

96L

龙城赵子龙:

刚刚打电话,跟他约了个饭,准备晚上说清楚,大家放心,我再禽兽也不会干违法的事儿的,何况对象还是他。

我要是晚上成功了,就回来跟大家说一声,要是没成功,就让这帖子沉了吧。

谢谢大家关心了。

 

97L

一颗红心向太太:

楼主加油!

 

98L

种瓜吃瓜小达人:

楼主加油!!!

 

99L

巧克力大无穷:

楼主加油!!我去给你转锦鲤!!!

 

100L

性感锦鲤在线摆尾:

不用!!本锦鲤亲自来给加油!!!!

 

101L

国服最强预言狼:

楼上哈哈哈!

楼主加油!!

大家还是不要回复这个楼了,如果楼主有好消息他来回复,咱们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如果不好的话,就像楼主说的,让这个帖子沉了吧。

 

【一天以后】

 

102L

微澜动水面:

嗯……

 

103L

种瓜吃瓜小达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有人回复第一时间激动成傻逼,啊啊啊啊啊,楼上怎么肥事?不是说让等着回应吗?

我心脏差点从嘴里蹦出来:

 

104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卧槽我昨天半夜三点交的稿,觉也没睡就来蹲帖了!!不要搞我啊!!!

 

105L

一颗红心向太太: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是我等的都要更年期了!!!实在忍不住回复了!!!啊啊啊!!!到底怎么样了啊!!!吃瓜吃的抓心挠肝还是第一次啊!!!!

 

106L

微澜动水面:

啊,嗯,我不是故意的。

我上来告诉大家一下,昨天他成功了。

 

107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啥啥啥?!!!!!怎么回事?!!!

楼上是谁了?!!!!!

啊?!!!成功了?!!!!!!!!!

 

108L

有一、、心动:

成功了?!!!怎么成功的?!@ 微澜动水面您哪位?怎么回事?!!快讲清楚啊!!

 

109L

小狼狗和小奶狗在一起了:

我的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老师同学还有干街坊!!出来吃瓜了!!!!

我第一次这么喜欢早起啊!

 

110L

微澜动水面:

嗯,我、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昨天他说的那个人,他昨天晚上喝醉了跟我说清楚了,我们、我们在一起了,他现在还没起,我就想着别让大家担心,来说一声。

我还不太会用这个论坛,不是很懂规矩。

总之,谢谢大家帮他分忧了。

 

111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卧槽!!!!!卧槽!!!!!

HE!!!!

卧槽!!!!

信息量爆炸!!!!

卧槽!!!!!!

我完球的了,我现在只会说卧槽!!!!

 

112L

世界杯是法国的

卧槽!!!!楼上我也是!!!!

我我除了卧槽还会土拨鼠尖叫!!!!!!!!!!!!!!!!!!!!!

求细节!!!!!!!

 

113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啊!圣母玛利亚,佛祖,天师,汉武帝!wokeyisiermingmule!

谢谢帮他分忧!这什么包容语气!!!!我的天!!!!!

我要的糖尿病死了!!!!!!!!!!

 

114L

巧克力大无穷:

楼上激动的字都不会打了,我现在狂笑一分钟平静了一些!!然后我想说我他妈被楼主笑爆了!!!

昨天不是去灌人了吗?怎么自己先喝醉了?!!!!!!

这得是什么操作?!!!!!

 

115L

贝克街222B:

而且为啥是楼主睡到现在?!!!都九点了?!!!

 

116L

草原特产专门店701:

卧槽!!!!!!我宣布本店今日五折优惠!!!!!!!

五折!!!!!!!!!

普天同庆!!!!!!!

 

117L

充电宝的人体支架:

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巴快笑掉了,楼上我看你店是要倒闭了吧》?!!从昨天到现在你干过正事儿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西瓜冬瓜和南瓜的二大爷北瓜: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们就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论文!!!!

还有,同好奇为啥楼主不上线?!!我突然感觉这里有个故事!!!

 

119L

有一、、心动:

我记得昨天谁说过兴致勃勃下手,然后被日的喵喵叫……

要是楼主先喝醉……

哇哦!

脸红心跳.jpg

 

120L

前世是开挖掘机挖坑的:

楼主醉眼朦胧:“你看看,你看看你都把我逼成什么样了?这些沙雕网友都看不下去了,我今天就要告诉你,老子要睡你!!”

楼主的相好:“你醉了,这对胃不好,别喝了……”

楼主打掉相好伸过来的手,眼角飞红:“你别管我!!你是我的谁啊?!你、你管我?!”

楼主的相好眼神一暗:“……”

楼主挑起相好的下巴:“我就是要睡你!!”

楼主相好嗓子一干,声音变得压抑:“你、这是在玩火。”

楼主撩人一笑:“宝贝儿,我硬了。”

楼主相好再也忍耐不住,把人一把抱起,丢到了床上,压了上去——

 

日的他喵喵叫!

 

121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啊啊啊!!!!!要死了楼上!!!!神仙啊!!!!你别走!!!!!你给我写清楚!!!!!破折号里的细节呢?!!!!!

你给我回来!!!!!!!!

 

122L

舒克开高铁:

我日!!!突然从城际高铁变成幼儿园的车!!!你有人性吗还!!!!

 

123L

国服最强预言狼:

哈哈哈哈哈,祝福楼主祝福楼主夫人哈哈哈哈。

 

124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啊啊啊!!!太好了真的!!!啊啊啊啊真的是这样吗?!!!我的天!我可以拥有这样的幸福吗?!感觉脑洞很合理啊!!不然楼主夫人是怎么知道这个帖子的,肯定是楼主昨天喝醉了秃噜嘴了!!!

 

125L

微澜动水面:

嗯,呵呵,算是差不多吧。

 

126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认证了!!!!!!此时没人比我更幸福!!!!!!

我的天我怕是没救了,我看到楼上的“呵呵”脑补的是那种温文尔雅的轻轻一笑!

我的天!!!!!都怪我看到了昨天那张照片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绝世美人的“呵呵”!!!!

 

127L

西瓜冬瓜和南瓜的二大爷北瓜:

我的妈呀!!!楼上上认证了全部吗?包括日的他喵喵叫?!!!

 

128L

闲来无事搞CP:

我已经没力气哈哈哈和尖叫了,啊,好累啊……

楼主也是废物啊,昨天准备那么齐全想要为所欲为,结果居然被灌醉了?这位教授你酒量可以啊!!

 

129L

巧克力大无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杯不倒美人攻!!人生啊!果然还是要反转!!!

 

130L

龙城赵子龙:

千杯不倒个茄子!!!!

@微澜动水面,昨天你说你喝酒酒精过敏,我就没舍得让你沾一滴酒,全自己喝了!!

 

131L

微澜动水面:

对、对不住,我昨天……是、我不好。

 

132L

一条有梦敢想的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我代表所有网友万人血书,求昨晚细节!!!!

 

133L

龙城赵子龙:

行了行了,我给你发私信,你别回复在这。

 

134L

种瓜吃瓜小达人:

别啊?!!发出来啊!!!不许发私信!!!!

 

135L

一颗红心向太太:

妈妈不许你们发私信!!!!有什么不能光明正大说的!!!!

 

136L

龙城赵云龙:

你在我家吧?把我衬衣给我拿过来啊~

还有谁给你的胆子准你睡完就跑的?我说沈教授,你可以啊~平时装的像个人似的!

老子现在跟散了似的!!

 

131L

微澜动水面回复龙城赵子龙:

对、对不住,我昨天没控制好……是、我不好。

你衬衣我给你洗好放床头了。

 

132L

龙城赵子龙回复微澜动水面:

道什么歉!没让你道歉!你电话静音,我打了半天电话你也没接,看你上来回帖才这么找你的,我的沈大教授!床头那衬衣光洗了,你没看见上面扣都被你撕掉了?!!

 

133L

微澜动水面回复龙城赵子龙:

我、我看你睡得香,怕手机来电有声音吵你,就调静音了。然后想起你昨天说的帖子的事儿,怕吵醒你,就来这面上个网,先回复一下。

我马上过去。

 

134L

天灵灵地灵灵洗涤灵:

我去,这上面都是什么骚话?!!!

现场直播?!!

骚不过、骚不过!!

 

135L

想要吃卫龙棒棒糖:

我的妈呀,楼主怕不是经历大刺激,然后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帖子可是都能看到的啊!!!!!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L

世界杯是法国的:

怕是两个人搞错了私信回复的发送按钮吧?!

 

136L

闲来无事搞CP:

我一jio踢倒楼上,并且捂住了嘴!!

看破不说破好吗?!!!!

我去奶死法国队了啊!!!!!!!!!!

 

137L

吃鸡的王者

我的妈呀!这什么美味人妻攻和骚话痞子受啊?人间宝物啊!想娶想嫁啊!!

实名羡慕楼主了!居然可以撩到这样的极品啊!

服了楼主了!服了服了!

楼主,楼主,你看我跪的标准吗?

 

138L

龙城赵子龙:

……

 

139L

龙城赵子龙:

不!标!准!给老子重跪!

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肖想我家沈教授?!

 

140L

龙城赵子龙:

@丛丛波涛丛丛浪

给我删帖!消除所有有关记录!

 

141L

丛丛波涛丛丛浪:

啥?

处长这是啥?

 

142L

龙城赵子龙:

不许往上翻,直接删!!!!!不然明年别想转正!

 

143L

丛丛波涛丛丛浪:

删!

这就删!

 

【此贴已被删除】

 

【END!】

【彩蛋】

沈巍的id:“微澜动水面”,出自韩愈的《南山诗》,表面上的寓意是赵云澜打动了沈教授的心湖,冰山一样的心动了,符合沈教授文化人且用情至深的设定~

但是!

敲黑板!

精彩的是下一句“踊跃躁猱狖”,

猱狖是啥呢?

你们猜猜!

……

……

……

毛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澜动水面,踊跃躁猱狖。”

我不禁发出一声赞叹: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看到了这篇文的最爆笑一点。

谢谢观看~

关于法律部分都编的哈哈

 

我的妈呀这个沙雕的论坛体我居然写了这么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夹带了一些私货大家看着乐一乐就好啊哈哈哈!祝两位老师今晚的节目大爆一下!当贺礼了!

 

爱你们~mua~

 

评论 ( 75 )
热度 ( 131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