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鬼怪】看完第七集杂谈(轻剧透慎)

首先我放着该写的论文没写看完了剧真的鄙视我自己。

其次,我来谈谈我想说的。我看完第七集觉得自己快被虐哭了,这个剧真的太神奇了,每个人都很阳光很快乐,完了身上深挖的话又有很多虐点,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虽然写了鬼使,但觉得女主也很可爱。真的挺喜欢的,不夸张的说这个剧就算天天拍日常,不走进度我能看十季。。真心可以看十季。

尤其这个剧的虐点都不是真爱不能在一起的问题那么简单了,虐点包括真爱了就要死(鬼怪妹子),亲手杀了真爱(阴间sunny),还有相信的人背叛(金信看王余),错信的人篡位(王余看金信,以及逼死金信又被奸臣所害)

包括德华都虐,早晚得跟这些人告别,全程旁观有什么忙也帮不上。关键李栋旭真的演的,我看他哭真的很难受啊,记不起自己犯了什么罪,却要体会这些痛心和难过,就算想要忏悔都不知道自己该为什么忏悔。

等剧情发展把,金信和使者的线绝逼能虐死人,因为他俩之间的事不是说我为你好你为我好,完了逼不得已放弃什么乱七八糟的,他俩是真恨啊,恨到扒皮抽筋都不解气的程度,唉。。。这个该怎么原谅啊。。真的太难受了,为所有虐点难受。。

明明住一起发现对方都是挺好的,就是那种孤独了几百年互相终于有个人能听自己叨逼叨,不用是鬼怪不用是使者,就像活人那样说说怎么追女朋友,怎么装逼比较酷,完了发现其实自己今天的境地就是和对方有关。。。卧槽我真的写完这几句都要愁哭了。。。

真的这部剧十六集能不能处理好这些矛盾是个严重的问号啊。。比起虐点的深刻来说,再多的的糖也治不好了,爆炸哭泣。。太虐了,啊。。。我真的,努力产糖吧。。。真的我本来还打算虐虐来着,完了发现同人再虐基本就可以把人逼死了,我还是产糖吧,我的心脏受不了了,我真的需要抑郁药了。。。

另外我要表白爷爷,“从今天开始为了活而努力吧。给这个世界某个地方的一人送去一个奇迹。”

啊。。。难过。

以上

评论 ( 27 )
热度 ( 60 )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