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鬼怪】考试应援!全员出场,为你加油!

今天先更一篇研究生考试的应援,其实不止研究生考试生,最近期末嘛,所有考试的人要加油啊!!!

1【鬼怪的应援】
  “凡战场拼杀,皆需气魄,勇者无畏,孤狼成行,祝君斩敌于刃下,所向披靡!!╰_╯”
   看着跪坐的鬼怪右手用长剑撑着地板,气势凶猛地这样吼着,我不知道这个算是应援还是恐吓。。。

2【阴间的应援】
  “啊……考试啊,没关系的,你安心答题就好,谁敢让你考不好,我就把他带走。@( ̄- ̄)@”
   啊。。感觉好像是很有力很不得了的应援呢。。不过这个是真的恐吓了吧。。

3【德华的应援】
   “啊嗯~好好考试,考完了哥哥给你bang!买包包!bang!买口红!bang!买衣服!bang!bang!bang!
(๑•̀ㅂ•́)و✧”
   感觉有人为了应援,信用卡又快被停掉了。。。
     

4【恩倬的应援】
 “加油!加油!加油!考完就可以玩了!就再也不用做题了!不用背单词了!不用背书了!可以刷剧k歌出去浪!睡觉熬夜谈恋爱!骑马踏雨过江南!登上火车去釜山!!这一天马上就到来了!胜利就在前方!!”
   嗯。。很有诚意的应援,但是妹子你为何眼里有泪光。。
  “因为我也想过这样的日子。。(っ╥╯﹏╰╥c)”

5【sunny的应援】
 “啊,应援什么的有什么用?我不会为了帮不上忙的事在这里大喊大叫的,考去吧,考完了来我这吃炸鸡,长得帅的免费,其他的八折,哦,要是长得特别漂亮就别来了,我不喜欢。o( ̄ヘ ̄o)”
  呃,这是不是应援?是?不是?算了,管他呢有美又酷就够了!!

        【end】

  真的要加油哦!我也为你应援,祝考生们顺利,有一个自己期许中的好结果,能与好的人结缘,假期能开开心心的就好啦,以上。

彩蛋
6【爷爷的应援】
  “咳,足够努力就好了,老爷他当初无聊去考研究生的时候也比想象中曲折呢。(慈爱笑)”
   ??!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大胆!!!”

   【endend】
      

评论 ( 7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