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德华的平安夜

鬼怪✘使者

今天是平安夜,街上格外热闹,街道两旁的树上挂满了金黄色的小彩灯,尽职尽责的闪烁着。街边的橱窗里,都是红红绿绿的圣诞装饰,从胖乎乎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到红鼻子的大个鲁道夫,再到缀满各种铃铛彩球的圣诞树,还有颜色更加多样的彩灯串,从远处看去一片绚烂华丽。

人群也比往常要多很多,有脚步匆匆回家吃大餐的人,有三五成群出来庆祝的人,还有两两相依一起甜蜜度过二人世界的人,也有不少饭后出来散步的老年人,看似并不追逐圣诞这样的潮流,但是他们牵着的小狗身上却也穿着各式应景的小衣服,非常可爱。

看来,圣诞节的文化早就深入我们国家了啊,今年商场的营业额如果没有去年高自己估计又会被停卡了。站在自家商场外的停车场等着取车的柳德华有些头疼地想。

虽然自己看上去是不学无术视卡如命的富三代,但是其实自己也要负责一些具体实务的,尤其前年开始,爷爷和叔叔就把旗下商场的经营派给了自己,还好虽然没有超乎常人的表现,但也算是没给爷爷叔叔丢人,看到今天这个热闹的场面,德华觉得非常开心,看来年初决定加大商场内的各式餐厅的引入是正确的决定啊。

“呦~接下来要去哪度过三百六十五天里最有理由纸醉金迷的一夜呢~”德华搓着手自言自语,发动车子,夜店!gogogo!

圣诞平安夜啊~就是要燥起来!其实狐朋狗友的局早就组好了,而且还不止一个,怎样平衡这几个不同圈子的人攒的局也是一个财阀三世需要的能力啊!

“啊~堵车,不知道叔叔们在干什么,啊。话说两个老人家会单独过这个节日吗?”德华想到两个活了几百年的骨子里流着高丽时代血液的叔叔们对待新产物的态度,产生了这样的疑惑。

说起来,自己今天算是故意不回家的,因为以自己对叔叔的了解,一般这种稍微有点特殊意义的节日,都被叔叔简化成了耍流氓的借口,几乎可以用不知廉耻来形容,关键另一位天生少根筋,很容易被各种奇怪的理由说服,自己如果在的话场面一定会尬到爆炸,关键一位脸皮厚可以克服这种尴尬,一位因为过于天真又干脆感觉不到尴尬。

所以其实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听到“今天是感恩节,我给你买了个礼物,不如我们去卧室看一看啊?”这种核弹级失败的套路发言的时候会觉得手脚蜷缩,配上叔叔那种难以描述的表情,和另一位叔叔充满了矜持又完全相信有惊喜的期待表情,只会导致自己想象力闸门犹如泄洪一般开始脑补,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一个人在客厅里了,仿佛自己干脆就不在家一样啊。。。

“啊。。怎么又想起这个场面了”德华腾出一只手来,捂脸。

前面的堵车更加严重,车流停了下来,不敢去想现在家里的场面,德华准备规划一下今天晚上丰富的夜场生活。目光转移到路边显眼的那些一个人走的美女身上,德华准备先搭个妹子,好让自己停止想家里两个从各种层面来说都过于奇怪的叔叔。

“为什么今天路上单个的美女这么少!”德华的美人搜索天线第一次失败,也是,大过节的,街上落单的本来就少,别说美女了,连雪人都是一堆俩的,烦死了。

车流一点也不动,更烦躁了,其实。。啊还是想一起吃圣诞大餐啊,但是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叔叔一本正经的问自己几点回家,在那种近乎于瞪视的眼神下,自己怂了,决定还是领会叔叔的意思,说会很晚不回来吃饭了,啊……还不如当时硬顶着吃狗粮被停卡的风险会回去呢,最起码不用在这堵车。

“要不就赐我一个皮肤白白的,嘴唇红红的,眼睛大大的美。。。。妈呀!!!!!!卧槽!!”德华看到后视镜里突然出现了一张脸的时候,真的生理意义上体会到了头发都立起来了是什么感觉。

幸亏是停车的时候,不然这车是肯定会开上天了,“使使使者叔叔。。你你你怎么突然出现在我车里。。。我虽然知道人都会死,但也不想这么早死啊。。。你这样会吓死人的。。。。”

黑色毛衣加黑色大衣,脖子上胡乱围着灰色围巾的使者,一脸怒火的坐在后座上,双臂交叠在胸前,一副老子现在不爽炸了,你快来问我为什么的表情,所以德华强迫自己忍住刚刚收到的惊吓,回头问出了上面那段话。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不如去问你叔叔啊!!我说圣诞树现做来不及,你要到家了,他偏不!!非说你今天晚回家,时间绰绰有余,从西伯利亚锯回了一颗杉树,摆在客厅里,我光是固定它就花了一下午,我说别挂那么多东西,礼物是要堆在树下的,他也不听!!挂!挂!挂!还非都往一面挂!然后树就倒了!现在客厅里不能待人了!!我还不如直接来找你领你出去吃个饭比较靠谱,毕竟没有生命危险!!!哼!!”

阴间使者吐字清晰地控诉之后,德华没来得及反应,后车门开了,自己叔叔一个跨步坐了进来,“我说你也太不听话了,我说你等等我,咱们一起走,你怎么不等我,这算什么情意!”

“情意?!你把树弄倒差点砸死我的时候想过情意吗?!”愤怒值持续上涨

“我不是想给德华一个惊喜吗,而且你又死不。。。了。。。”声音明显减弱,外带底气不足。

“惊喜?那是惊喜吗?惊吓好吗!!幸亏德华没在,我是死不了,砸到德华呢!?我可以给直接引渡,倒是很方便啊?!”这个白眼翻得是这个月最佳了,德华判定。

看到叔叔冲自己挤眉弄眼,外加目前这个状况,德华开口了“所以。。是为了给我惊喜没成功,所以二位在吵架吗?”

“不是吵架!”
“不是吵架!”

“哼!”
“哼!”

看着后座互不理睬的两个人,嗯两个叔叔,德华觉得自己好像眼睛要湿了,原来问自己多会儿回家是这个意思,原来是为了自己,啊!真是,怎么还来这一套,害自己有点说不出话了!

“咕。。。”
“咕。。。”

这个异常同步的声音以后,后座的两个人更尴尬了,一白天就顾弄那个树了,现在还啥也没吃呢,气不重要,饿是真的。

“德华啊,你看,咱们还是先去吃饭,完了你再哭好不好?”一脸恳求。

“嗯嗯,同意,我是真的很饿,我昨晚为了今天的休假还加班了。。”一脸可怜。

“没没没我没哭!吃饭!咱们去吃饭!哈哈今天交给我了!我带两位叔叔去吃好吃的!保证你们开心!过一个超级nice的圣诞!!”

Let's go!Merry Christmas!!!

【end?】

哈哈祝大家圣诞快乐,抱抱你们,主要天天德华都很惨今天专门给德华写一篇,死鬼一家今天也很开心~比心🙆

后记
“我昨天不该感动的。。我还是太年轻,看不清套路深。。。”领着两位叔叔疯玩了一晚上,早上回到家看到被巨大杉树砸成两半的餐桌,和满地都是七零八落的各种彩灯,铃铛,还有被杉树枝干划出印子的墙壁,戳坏的沙发,站在家门口的德华哭出声。。

“加油哦!我去上班了!”一个充满鼓励的微笑。
使者叔叔,公务员就可以不干家务?逃避责任,拈轻怕重,我要写信投诉你!!你看你还能不能拿到这个月的奖金!!

“你简单收拾一下就可以啦,我去加拿大签新项目的合同了~”一个轻巧的wink。
叔叔,我觉得你的剑其实也不一定非得什么新娘才能拔,要不我沾上马血狗血和满月那天的柳叶水,试试能不能抓到那把该死的剑吧!!

【end!】
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101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