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日常之 关于误会

 

鬼怪✘使者

 

1、

出轨

 

鬼怪曾经以为使者出轨了。

 

大概好几天里,使者提出诸多理由睡书房,鬼怪偷偷去看过,好像他趴在书桌上奋笔疾书地写着什么。而且发呆的时间多了起来,经常叫好几声才会回应。

 

关键,做这一切的时候,还总是红着脸。

 

鬼怪先是把跟自己有关的特殊纪念日挨个过了一遍,然后发现使者并不是要提供惊喜给自己的样子。

 

然后,鬼怪翻着各种应援站,把使者喜欢的那些零七碎八的明星挨个看了一遍,也没发现有什么大的活动。

 

鬼怪就开始焦虑了,感觉自己面临着被绿的风险。

 

鬼怪满地踱步的时候,使者穿戴整齐,站在玄关跟他打招呼:“那个,我出门了。”

 

“去吧!去吧!”鬼怪沉浸在焦躁中,挥着手让他赶紧走别烦他。

 

然后猛地醒悟过来,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开启了跟踪模式。

 

鬼怪绿色T恤从浅黄卫衣的下摆露了出来,脚上是前几天去海边玩买的人字拖,还穿了一条宽松舒服的浅灰家居裤,因此隐了身,免得自己不修边幅的样子吓到路人。

 

鬼怪一路尾随,丝毫不觉自己的做法无限趋近于痴汉,使者那头步伐轻快,像是很开心。

 

我倒要看看你要去见谁!!

 

眼见使者进了一家咖啡馆,鬼怪跟了上去。

 

“你们好。”使者冲着五六个年轻人打招呼。

 

居然还不是一两个!!!!鬼怪觉得要炸了。

 

“我是网上联系过你们的人。”使者笑着继续。

 

“哦哦哦!!你就是能提供关于将军金信史料的那位学者?!!”几个年轻人中有一个叫了起来。

 

“妈呀!!!帮大忙了!!!我以为我们组的课题要跪了呢!!!死马当活马医发了求助帖!!!万岁!!!!快坐快坐,谢谢您!!您要喝点什么吗?”另一个年轻人情绪更加激动。

 

使者摇摇头拒绝了,笑着把文件袋推了过去:“我送完资料就得走了,这个是我整理的有关他的传说,还有一部分我收集的民间的史料复印本,你们用完不必还给我。”

 

“哦哦哦!!!太棒了!!!”一个女生眼睛放光地接过了文件袋:“哎呀!!凭着那一星半点的史料我都觉得金信将军是特别酷的人!这下好了,来来来看看有没有关于外貌的记载!万一不仅酷还帅呢?!”

 

“嗯。”使者底底应了一声,对着把自己的三分之一藏在柱子后面的鬼怪笑了:“是挺帅的。”

 

鬼怪看着镜子里自己衣衫不整的样子,十分尴尬。

 

出轨对象好像是一个叫金信的家伙。

 

那么,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2

不是引诱

 

使者出任务,在夏天夜晚的草丛里蹲了十来分钟,身上被咬了七八个包。

 

一开始也没发现,等到衣服和被咬的地方摩擦,包就红了起来。

 

开始各种挠,回家路上顺便买了药膏。

 

鬼怪不在,冰箱上留了张条儿,说去和朋友见面了,使者胡乱热了鬼怪做好的晚饭就去洗澡了。

 

洗完裹了浴衣想在客厅看电视。

 

路过客厅镜子不经意瞥见了锁骨附近的蚊子包,想起没抹药膏。

 

反正鬼怪也不在,干脆解了浴袍对着镜子好方便看见后背的包,开始上药,浴衣落在两条臂弯里,手从肩上越过,去够肩胛骨的包,一碰就痒,使者下意识咬着嘴唇。

 

鬼怪推门回来就看见了这一幕。

 

FXXK!

 

尽管使者又是挣扎又是解释尴尬的满脸通红,鬼怪还是把他抗回了卧室。

 

管你是不是真的假的、有意的无意的,引诱还是抹药。那有什么重要的!!!

 

第二天,使者身上的“包”比昨天上药之前更多了。

 

唉,夏天了,防蚊防虫,防鬼怪啊!!

 

 

 

【TBC】

哈哈哈~

 

小甜饼送上~隐形车杀了回来!

 

顺便,我昨天那篇里忘了说,第一,鬼怪给小使者讲的那个睡前故事是个彩蛋啊!!有人看出来吗?

 

第二,《隐藏人物》里有谢耳朵啊!!!哈哈哈哈!!

 

啊~今日甜饼达成`~

 

晚安  爱你们


评论 ( 19 )
热度 ( 4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