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知乎体】有一个相爱很久的爱人是种什么体验?

鬼怪✘使者

(使者篇)

有一个相爱很久的爱人是种什么体验?

 

挖掘机填坑哪家强

 

知乎旧人前来提问~就是今天出门看到一对老爷爷老奶奶一起买菜~一起挑挑拣拣,讨价还价的样子特别有趣,突然想来问问有一个相爱很久的爱人是什么体验呢?

 

记得之前被大神翻过牌子,今天我自己厚颜无耻来邀请一下~

@将军金信@花茶店老板

 

啊啊~两位好久不见了,不知道还玩不玩知乎~【遁

 

 

花茶店老板

(2098赞)

 

题主日安。

 

谢谢您的邀请,最近一直在工作和旅行,没有太多时间上网,所以很久没有出现了,没有及时回复您实在抱歉。

 

似乎之前也答过您的问题,不知您对您更文有没有帮助?

 

下面我来回答您的这个问题。

 

我与@将军金信确定关系已经过了九年,将近十年了,不知道这算不算题主您定义的相爱很久,姑且算是吧,毕竟十年对于普通人来说的确不短了。

 

与爱人相爱很久其实是一种很奇妙的感受,如果非要概括的话就是很多事都都变成了习惯。

 

我习惯了每天被他叫醒而不是闹钟和生物钟,能熟练地煎好牛排,虽然我从来不吃。

 

我习惯了把买酸奶和蔬菜水果的时候多买一份,虽然他不喜欢吃,但如果答应他让他多吃一份牛排的话,他就会吃了。

 

我习惯了有人在耳边叨叨个不停,一直说一些奇奇怪怪的冷知识,话题涉及天文地理哲学艺术,从一开始只是耐着性子听,变成了偶尔也我好奇的地方提问,再后来成了两个人一起探讨——每次如果我对他的冷话题有回应,他都会先微微吃惊地张开嘴,然后兴高采烈开始更多的唠叨,嗯,不过最近他好像没那么吃惊了。

 

所以我也习惯了看书,经常和他看着书喝着茶就是一下午,虽然我觉得他的书有的真的很无聊,但我居然可以看下去。

 

我习惯了坐在客厅沙发上一个人叠毛巾,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这个,他是死活都不肯干。

 

我还习惯了在和他吵架之后出门带伞……嗯,因为他生气不会给我送么。

 

我也习惯了经常被拉去说走就走的旅行,他似乎热衷于去各种稀奇古怪的地方,如果我不答应,就会非常失落地看着我,不是风就是雨,所以我就养成了他说去哪我直接出发的习惯。

 

还有,我居然有了失眠的习惯,如果他有事不在家,那我就会睡不着,对于这一点,我还在试验中,因为他不在家的次数不多,我不知道是不是偶然。

 

还习惯了在被不断打扰的状态下追剧,不知他怎么回事,从不肯让我安安静静的看一会儿电视,不过后来我习惯了,无论他怎么干扰我,我都可以屏蔽。

 

还有,我的忍耐力似乎与日俱增,从忍耐他的诸多突发奇想,进而演变成可以面不改色的看他因为无聊弄出的各种闹剧,最近我发现我可以带着花浴帽安然入睡,并且内心毫无波动。

 

总而言之,就是会习惯生活中有一个人与你的一切相关。

 

他能轻而易举的挑起我的胜负欲,哪怕及其幼稚的事也会跟着他一起幼稚起来,

他也能轻而易举的让我觉得安心,只要一个眼神,我就不再害怕一直惧怕的事,

他也能轻而易举的让我生气,只要他把袜子乱扔,

他还能轻而易举让我发笑,只要他一直在我眼前一直晃来晃去,我就会笑,因为他总是傻乎乎地耍帅。

 

嗯……我现在确定了,好像他不在我确实是会失眠,今天他去出差了,今晚不回来了,所以我才无所事事地半夜写了这么长的奇奇怪怪的答案吧。

 

就写这么多吧,明天还要上班。

 

 

邓布利不多不少刚刚好

(1907赞)

啧啧,虐狗虐出科学实验来了……看不下去。@将军金信你家的这位没你睡不着了,你看着办吧。

 

塞北的雪花啤

(1877赞)

许久不出手,是因为虐狗界孤独求败了吧……二位。忙于旅行,我真是仇富的心态就上来了,什么时候我也能忙于旅行啊~~~两位是变成了环球撒狗粮了?!!!

 

正义的黑暗力量

(1608赞)

啊啊啊啊啊!!!羡慕!!!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这种表面都是淡淡的,仔细一分析全tm黄金狗粮的我最吃!!!!睡不着不是因为那位不在,是因为没有被【哔——】不够累!!!!啊哈哈哈哈哈哈!!!!每天被叫起床!!可见战况激烈!!!!!

 

灰姑娘的兰博基尼

(1583赞)

不行了!!失血过多要die了!楼里的脑补真……我还发现了!答主说@将军金信从来不肯让他安静看完电视剧,啧啧啧!!您是怎么捣乱的啊~酱酱酿酿吗?哈哈哈哈!!带花浴帽又是什么新奇的play啊!?啊哈哈正经点,睡不着喝点热牛奶很有效果!

 

小鸡不飞等煮啊

(1417赞)

不行!您别睡!我等您的狗粮等这么久,您再更点啊!!!!反正不是空虚寂寞冷失眠吗?!!

 

乱码AVFJJK

(1244赞)

啊~新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觉得答主写的好暖啊!  “习惯生活中有一个人与你的一切相关”马丹,看这句不知道怎么有点想哭哦!!祝答主和另一半长长久久~我又相信爱情了~~

 

IDEACARRY

(1072赞)

答主身份还是没被挖出来吗?知乎水够深啊!!以前觉得他和那个@将军金信  还有@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是一个人,自导自演来着,今天突然又看见这个,我真的有点相信了,不能假的能坚持五年吧!!我忏悔!

 

另外答主要是睡不着听听音乐吧~

 

机器猴子007

(1038赞)

我去!!我发现了一件事!!@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的专业领域是商业!!而且专业问题答了好多啊!!!我靠!!真富三代啊!!!

 

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

(1006赞)

各位,我本身就是真富三代啊……还有,有商业领域问题欢迎邀请我~女团的也行哈哈哈哈

2、@花茶店老板,叔叔,您能别睡不着发这些吗!!!!我叔叔刚刚看见了这个被顶到头版的热门问题,二话不说回家啦!!!留我一个人怎么签约!!!这还一大摊子事呢!!!一年也用不着他一次!!!您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吗!!!!

 

睡不着补补剧不好吗!!《复仇者联盟》不好看吗?!《大长今》不好看吗?!《武林外传》不好看吗!!!

 

还有!!你俩刚刚开始电话就关机是什么意思!!!赶紧开机!!!不然我开专栏爆料啦!!!

 

我爱这对狗男男

(870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真回家啦!!!这是出差吗?这就是在大门外买了个酱油吧!!妈呀!!!太玛丽苏了!!太黄暴了!!!这个帖子要火!!!

 

不喜欢你的我喜欢谁

(777赞)

支持@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开专栏的!!!赞我!!!!我靠!!!关机!!!!天啊!有人写文吗!!!《空闺盼归人》《寂寞的深夜等你来》《我现在就要你》!!!!!名字都有啦!!我要追!!!

 

叨逼叨的烙铁

(541赞)

妈呀妈呀!!出得什么鬼差!这么快!小清新的鸡汤暖文变成了十八禁哈哈哈哈哈!!!!答主你还好吗?!!明天还能起床吗?!!哈哈哈笑哭!

 

一眼万年

(201赞)

哈哈哈哈替答主报警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的结局!这个回答我给一百零一分,多了的就是让你骄傲的。

 

将军金信

刚刚发布

大家别担心,他会睡着的。

 

【TBC】

 

哈哈哈哈很久很久很久不见的知乎体~

 

写着写着开起了车

哈哈哈哈哈

 

自己彻底没救了!!

 

哈哈哈阿使看着推门回来的鬼怪,一脸懵逼,连网页都没来得及关,就被酱酱酿酿啦~

 

哈哈哈哈哈脑补笑哭!

 

可怜我德华,又被丢在了吃人的商场上哈哈哈哈!!!

 

明天更鬼怪~

 

晚安~爱你们~做个好梦哦~

评论 ( 28 )
热度 ( 3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