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云次方】生活协奏曲 十二

阿云嘎✘郑云龙   无差

情人节,压线发糖!

🍰🍰🍰(看完会明白为什么选这个图标的,嘻嘻)

34

闹钟

挺晚了,洗漱要睡了。

后洗完澡的阿云嘎定了个五点半闹钟,调小声音,放在自己枕侧,早起赶飞机,他不愿吵醒郑云龙。

郑云龙设了个五点十五的闹钟,睡着前还盘算着早餐除了煎蛋和培根,要不要再加个煎香肠。

毕竟,飞机餐都大同小异的难吃。

35

毕业照

俩人找不知道塞在哪的银行卡,翻出了毕业照。

啧啧大龙,打钱吧,不然发网上了。阿云嘎一边拍照存证一边笑着威胁。

发啊。我郑大龙无所畏惧。

最后也没发。

做了一段时间的手机桌面。

我的大龙,才不要给别人看。

36

手机桌面

阿云嘎的手机桌面已经没救了,龙化极其严重,郑云龙乐于照各种角度清奇的照片给他做桌面。

反抗过一段时间,任其发展了。

郑云龙的手机桌面是饭拍的阿云嘎。

精修禁商用还带超美文案那种。

嗨,存了就用呗,不然白占着内存。

37

红酒

情人节,今年赶巧俩人都休假。

窝在家里,在一堆靠垫中间趴来躺去地看了两部老电影,你切蒜我摘葱地一起炖了骨头,蒸了过年剩的冻虾,开了红酒,又接着吵吵闹闹地打了一下午电动。

最后因为谁比谁厉害差点吵起来。

过节?

不是开了红酒吗!

平时谁喝那东西啊,阿云嘎不喝酒,郑云龙啤的白的混着喝都能放到敬果酒的蔡程昱。

况且,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不差这一天。

还是拳皇输赢更重要!

再来一局!我非把你打得服气到不行!

想都别想~嘎子,打服是不可能,睡服差不多。

滚!

38

蛋糕

俩人凑热闹买的情人节蛋糕被忘在了冰箱里。

快睡觉了才想起来。

还是吃掉了。

在卧室里。

【TBC】

压线发糖!!隐形车开起来!!

我觉得好的爱情就是要这样,暖暖的,踏实的,有趣的。❤❤❤

日更三篇!!

我是一个宝贝!自我肯定是成熟的表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爱你们❤

情人节快乐鸭~





评论 ( 17 )
热度 ( 7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