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山花cp】【论坛体】我把男友的鞋弄脏了怎么办?

魏大勋✘白敬亭

 
1L
一人口贝力:

我把男朋友的鞋给搞脏了,好像是什么限量版,请问有什么办法弥补吗?

 

2L
围观专用1314:

哇哦~我赌这贴会火!刘明!!

 

3L
一人口贝力:

哇,刷新了一下,居然有人回复了,感觉应该会有人帮我想到办法的!!

 

大概是昨天,我和对象开玩笑来着,结果我一时头脑发热,把他鞋给整脏了,鞋帮留了两道黑印子,我擦了半天,也擦不下去……

 

我刚刚上网查了一下,好像什么限量版,联名复刻啥的,好贵的……而且没货,这咋办啊??

 

4L
记忆超人小金鱼:

把鞋弄脏了?洗呗……这还用提问??凡人不懂在问什么。

 

5L
浓淡相宜:

楼上醒醒,联名复刻版,这得看是什么牌子的,有的鞋全球就百十来双,主要是收藏价值吧,舍得过水吗?!还是找找专业的洗鞋店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吧!

话说楼主是咋把鞋弄脏的啊?一般不该是小心收在鞋盒里吗?或者玩鞋的一双收藏一双穿,要是弄脏的是穿的那双应该也没啥事儿吧?

 

6L
酱油蘸醋:

现在谈恋爱好严格哦,弄脏鞋都得专门发帖问一问……

害怕……

幸亏我单身!!同情楼主小姐姐!

哈哈哈,言归正传,我觉得小姐姐你好好向男友认错应该就好了吧?毕竟跟鞋相比总是女朋友更重要吧?撒个娇服个软试试?

7L

二次元是什么猿:

楼上说的轻巧,要是真的是收藏的鞋,分分钟分手好吗?!!就好比有人把我手办给我搞脏了,还是不可恢复的那种,我会气炸的!!!

女朋友咋啦?!

女朋友就能随便故意弄坏人家东西?!!开毛线玩笑?我看就是赌气以后专门的!!!绿茶!

 

8L
围观专用1314:

呵呵,楼上疯了?楼主也没说自己是故意的啊?你在这脑补啥大戏呢?仇女癌啊?

我觉得还是要看具体咋回事,召唤楼主讲清楚前因后果~

 

9L
西餐就吃全聚德:

你们咋知道是女朋友?滑稽.jpg

 

10L
哪里有撕X哪里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突然精彩!!我喜欢!!

 

11L
一人口贝力:

哎哎、别吵别吵!

我讲讲大概咋回事,昨天我俩聊微信,开玩笑,比谁手大,我先一手拿了三听可乐,他就拿了五卷卫生纸,我想赢过他,身边也没那么多卫生纸,就拿了三双鞋,然后拿的时候因为比较吃力,鞋就互相蹭着了,把他那双白鞋鞋帮搞脏了。

 

我后来也沾水擦了,没擦掉,又用橡皮擦也没有用,他还不知道呢,平时他挺宝贝这鞋的,让他看见肯定得发火,主要刚到手,新鲜劲还没过,要是过了应该就好办点,唉,愁啊!

 

12L
围观专用1314:

……

……

这是什么沙雕操作,你说你俩比啥呢??

 

13L
酱油蘸醋:

谈恋爱都这么沙雕吗??不谈了不谈了,告辞.jpg

还有!五卷卫生纸……小姐姐你男友手挺大啊?!

 

14L
东风破烂还钱:

不光是楼主男友手大,楼主手也不小啊!!!三双鞋?!!你咋拿的?!!

 

15L
爱与正义的小天石:

突然变基.jpg?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16L
西餐就吃全聚德:

!!!!!!!!!!!!!!!!!!!!!

我上面就是随口一说!!!小姐姐你真的是男的啊?!!

哇!!!

我搞到真的了!!!

 

17L
哈利波特在魔兽世界的女朋友:

基友叫我来围观~

 

精彩了精彩了。

 

又沙雕又精彩!

 
你俩平时都干啥呢??这是什么土味battle??

 

18L
猫狗双全养毛猴:

什么叫小姐姐真的是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淡定,万一是手比较大的小姐姐呢?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关注点完全跑偏~我来正个楼,感觉楼主还是赶紧道歉吧,早死晚死都得死,而且感觉好像也不是很严重的问题,生气了就哄呗,自己造的孽,还是早点赎罪比较好哈哈哈哈

 

19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工作之余偷偷上网,看我刷到了什么沙雕帖子!

求楼主现身!!

求更多后续!!

 

20L
信天翁代购点主页加v:

可代购阿迪,耐克,潮牌真品,加v详聊。

 

21L
围观专用1314:

我去,楼上什么鬼,举报举报

 

22L
一人口贝力:

我的妈呀,你们刷的太快了。

我是男的啊~

所以撒娇啥的真的做不来,唉。

主要他不在我跟前,生气了真的不太好哄。要是在身边倒是好说了。

 

23L
煮酒论攻受:

在身边怎么好说法?挑眉.jpg

抱住了就是一顿……?

 

24L
哈利波特在魔兽世界的女朋友:

卧槽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重点抓得挺准啊!!

求你做个人吧!!

 

25L
雨天漫舞心飞扬:

哈哈哈哈这贴得爆~刘明!

 

26L
猫狗双全养毛猴:

做什么人!不要做人!!

乖巧为大老递笔。

请写文!

 

27L
蓝天白云拦不住暴风yu:

楼上你的id是我懂的那个故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人那!!

还有我觉得你们这样楼主很难搞啊!还是想想怎么解决问题吧,之前我记得我用消毒液洗过白衬衫,还挺管用,要不你也试试?主要怕你鞋太贵,洗坏了就麻烦了,建议要不去看看鞋店能不能洗?或者上淘宝看看有专用清洗剂没。

 

28L
激情pick小姐姐专用号:

上来刷小樱花美图,看见这个帖子,笑疯,楼主你要不还是上淘宝看看有专用搓衣板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一人口贝力:

你们这刷的太快了,真的,太快了,我刚刚问了问附近的店,说是得拿去看才知道能不能处理,问题我这工作还忙着,走不开。

 

我看要不还是去加一下上面那个微信吧,这个要点哪个加v?头像吗?

 

30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爆笑了!!!他还真的要去加人家代购微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我今日的快落圆圈!!

 

31L
围观专用1314:

楼主你别啊!!那都是骗人的!!都是假鞋!!买了你就不是认错的事儿了!!

 

32L
西餐就吃全聚德: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刚刚自己笑亮了楼道的灯哈哈哈哈哈哈。

别加他,加我啊,我这还有小电影可以看呢~哈哈哈哈哈买鞋就送!!!

 

30楼你打错好多字,你这样对得起甲方吗哈哈哈哈?你这什么乙方?

 

33L
我宣你你宣不宣我:

加我,加我,买鞋不仅送小电影,还送张学友演唱会门票!!

 

34L
一张白纸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坏了!!!还送张学友演唱会门票,楼主你小心去看演唱会的时候被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胆大心细做栋梁:

卧槽你们快点开楼主主页!!!!!相册!!!

卧槽!!!!!

看看那手!!那腿!!那腰!!!!

 

36L
猫狗双全养毛猴:

我的妈呀!!!!我刷到了什么宝贝!!!!

 

37L
西餐就吃全聚德:

我的天我的天,不活了不活了!!!

楼主你俩啥工作啊?!!这照片没P过?!!!!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38L
母校不仅不以我为荣还不让我进:

我去!!!!!

买鞋!!!!十双!!!!!赶紧买!!!!!众筹!!!!!发过来样子!!我们给买!!

楼主就这样的男朋友你还舍得让他生气!!!!!

 

39L
西餐就吃全聚德:

看身材俩人都不差啊!!!

求正脸啊!!这种神仙身材,我佛了!!

我舔!!

 

40L
一人口贝力:

哎哎哎??

你们看啥呢??

不许看!!

 

41L
围观专用13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看就看!!

 

42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不仅看,我还要存呢!!

哈哈哈哈哈哈顶着醋味也要存!!!

 

43L
一人口贝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太欺负人了!!!不给我解决问题还存我照片儿!!!

 

44L
小河蚌在鼓掌: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也太萌了吧!!哈哈哈哈!!

这什么撒娇口气?

实名怀疑上面说不会撒娇是骗人的!!

 

45L
小葵花妈妈磕糖:

啧啧啧啧!!

我觉得你卖卖萌说不定你男朋友就不生气了,还“太欺负人了”哈哈哈哈,小哥哥你怕是不知道什么是“欺负人”~

不怀好意.jpg

 

46L
下雨天和板蓝根更配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啊!!前面递笔那个呢?笔递到哪去了?快给我写!

粗心软萌攻✘事儿逼洁癖受

楼主你可以床上边嘤嘤嘤边道歉边按着人猛X,把你男朋友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47L
蓝天白云拦不住暴风yu:

我的天,人心都Fong球了,这是在要开车?!!!

 

48L
小河蚌在鼓掌:

万一是高冷洁癖攻✘粗心软萌受呢??

 

49L
西餐就吃全聚德:

出现了!!撕攻受!!!

我先说!!!我都吃!!乖巧坐好jpg

 

50L
姆巴佩是我新男神:

楼主丢了,给你们吓走了,你们真的是过分哈哈哈哈哈哈。

 

51L
一人口贝力:

我没丢!!你们别刷了,都上了热门了!!!

一会儿让小白看见,弄死我了就!!!

 

52L
围观专用1314:

哇哦~你男友叫小白啊!

小白!!你别看!!楼主不让你看!!你别弄死他!!

 

53L
西餐就吃全聚德:

小白!!你别看!!楼主不让你看!!你别弄死他!!

 

54L
下雨天和板蓝根更配哦:

小白!!你别看!!楼主不让你看!!你别弄死他!!

55L
小葵花妈妈磕糖:

小白!!你别看!!楼主不让你看!!你别弄死他!!

 

56L
雁南飞思归:

新来的,请问是直接笑吗?!!

 

57L
姆巴佩是我新男神:

小白!!你别看!!楼主不让你看!!你别弄死他!!

 

58L
胆大心细做栋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肥事?!!

把上面那个插楼的给我叉出去!!!

 

59L
小河蚌在鼓掌:

得令!!

 

60L
送你365个祝福货到付款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jio得楼主后悔来提问了。

其实你可以联系一下买鞋的店,看看有没有售后服务,要是有的话不就好啦~

61L
楚楚冻人:

楼上有个老实人,我们来欺负她!

62L
围观专用1314:

不行了,自从前面说过欺负这个词,我现在老想歪。

63L
idol是我命:
怎么歪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戏.jpg

64L
一人口贝力:
拍桌.jpg
你们行不行!能不能不要这么污!!你们完了!!

65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

66L
小葵花妈妈磕糖:

我们怎么了就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才完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鞋没处理干净,还给小白整了个洁癖事儿逼的人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期待正主看到!

67L
321,蓝天白云马儿跑:

我们咋污啦~你不要平白污人家清白~
嘻嘻

68L
哈利波特在魔兽世界的女朋友:

就是,也没污你呀~你说我们污是你心里不干净,咋啦?想到怎么“欺负”小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一人口贝力:

我没有!你们别瞎说!
小白才不事儿逼!!不洁癖!都是你们瞎说的!
我也没欺负他!
那不算欺负!

70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尿了真的,那不算欺负?“那”是啥?
来给我解释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楼主是傻的,啥话也能让套出来!

兄弟们继续!说不定能套出来很多细节!展现技术的时候到了!

一会儿就能知道他们酱酱晾晾的细节了!!

71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
黑人问号. jpg

72L
围观专用1314:

等等,楼上面这个ID怎么老发省略号?还叫小白……

73L
西餐就吃全聚德:

我又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楼主你可能真的要死了!

74L
信天翁代购点主页加v:

淘宝链接【手工实木搓衣板好主妇好煮夫都在用】

75L
蓝天白云拦不住暴风y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尼玛楼上疯了!你是一个广告号啊,有毒啊!!!

你醒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真的!!

76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 一人口贝力 你这么晚还不睡?熬鬼呢?

77L
一人口贝力:

我没有!我睡了!

78L
蓝天白云拦不住暴风y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这个贴从不知何时起就只会发哈哈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真的太逗了,赵本山徒弟啊?

你睡了?梦里发帖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小葵花妈妈磕糖:

也可能梦里“欺负”小白来着!

80L
小白鸽的勋章健身房:

这俩人图片我挺眼熟啊!咋感觉背景是我健身房呢?

81L
雁南飞思归:

6666感觉离爆照不远了!

82L
一人口贝力:

小白我错了,白白!我那个鞋真的不是故意的,哎呀我都不知道咋跟你说,要不你打我吧!

委屈. jpg

83L
小河蚌在鼓掌:

已经过了五分钟了,没人回复楼主……不科学啊。

84L
围观专用1314:

大家都聚精会神等这个剧的高潮!你插什么楼!来人!也叉出去!!

85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行了行了,睡觉去吧。我都习惯了。

86L
一人口贝力:

别呀!别睡觉啊!什么叫你都习惯了,你这样好像我经常惹事儿似的!我就犯了这一个小错误!你别啊!你说清楚啊!

87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

你跟谁使厉害呢?

我手机屏的裂纹、我T恤上的果汁印、我墨镜的眼镜腿,清楚不?还说不??!!

88L
一人口贝力:

不!说!了!

89L
胆大心细做栋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睡觉的时候闭嘴多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求了!

90L
西餐就吃全聚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帖子在我心中永久收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办呀太好笑了!!

不!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咋啦这么理直气壮地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辣妹子生来就怕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晚了,从一开始看到现在,笑成一只货真价实的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说说你的手机屏的裂纹、T恤上的果汁印、墨镜的眼镜腿都是什么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
idol是我命:

说出你们的故事!!!

93L
煮酒论攻受:

依老夫来看,怕不是少儿不宜的故事?

94L
填坑是什么能吃吗:

小白坐在床边,带着墨镜正喝着果汁刷手机,楼主从后面环住了他,吻上了侧颈,然后不顾小白的挣扎,酱酱晾晾,然后摔坏了手机,果汁弄了一身,弄坏了墨镜~

95L
下雨天和板蓝根更配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你站住!你给我扩写成一万字的车!!!!

96L
爱与正义的小天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坐在床上带什么墨镜,依我看是在车里!!

97L
围观专用1314: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吃瓜群众!果汁弄了一身好评!!!

98L
酱油蘸醋:

弱弱的问一句……你们谁还记得这个帖子的本来内容?

99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行了!快睡觉吧!你明天还得早起呢,又该起不来了,散了散了。

100L
上班族的荣耀:

yoooooo~
这么贴心哦~

101L
肯德基的基:

yoooooo~
这么贴心哦~

102L
一人口贝力:

yoooooo~
这么贴心哦~

103L
我是名侦探柯达:

楼上是什么鬼东西!?
吃惊.JPG

104L
小葵花妈妈磕糖: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卧槽,没节操啊,这么皮,怕是打一顿才能好!!

105L
PIG 007: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给自己起哄可还行??

106L
一人口贝力:

不跟你们扯了,小白你原谅我就去睡觉!

107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原谅你。

108L
一人口贝力:

那你再亲亲我~
求亲亲. jpg

109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

110L
一人口贝力:

那你再抱抱我~
求抱抱. jpg

111L
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

………………

我看你是真的要死!爱他妈睡不睡!!滚!!!

112L
一人口贝力:

哎哎,你看你咋这么不经逗,我睡了睡了睡了!

113L
围观专业13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型翻车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运狗粮的车撒了!!!

114L
一生一世一双人拖:

哇,有一、、羡慕哦!

115L
蓝天白云拦不住暴风y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搓衣板呢?给他安排上!!!

116L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哔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救救我吧,半夜被沙雕情侣喂狗粮我还吃的美滋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一人口贝力:

小白??小白?你咋不回我微信?小白?

118L
西餐就吃全聚德: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完了,拉黑了,找人给你做个蝉的表情包吧。

119L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图片.jpg

图片内容(小白,在吗?在吗?出来聊聊?要鞋吗?要鞋吗?正品的!小白小白,白白?在吗?给你买墨镜,墨镜!换手机!小白在吗?搓衣板链接要吗??要吗?小白!白T恤要吗!?这个楼主还要吗?在吗?在吗?加个微信?)

120L
爱与正义的小天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要杀了甲方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手速贼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转!
图片.jpg

图片内容(小白,在吗?在吗?出来聊聊?要鞋吗?要鞋吗?正品的!小白小白,白白?在吗?给你买墨镜,墨镜!换手机!小白在吗?搓衣板链接要吗??要吗?小白!白T恤要吗!?这个楼主还要吗?在吗?在吗?加个微信?)

121L
围观专用1314: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爆!!

图片.jpg

图片内容(小白,在吗?在吗?出来聊聊?要鞋吗?要鞋吗?正品的!小白小白,白白?在吗?给你买墨镜,墨镜!换手机!小白在吗?搓衣板链接要吗??要吗?小白!白T恤要吗!?这个楼主还要吗?在吗?在吗?加个微信?)

122L
和风细雨不许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jpg

图片内容(小白,在吗?在吗?出来聊聊?要鞋吗?要鞋吗?正品的!小白小白,白白?在吗?给你买墨镜,墨镜!换手机!小白在吗?搓衣板链接要吗??要吗?小白!白T恤要吗!?这个楼主还要吗?在吗?在吗?加个微信?)

123L
一人口贝力:

图片.jpg

图片内容(小白,在吗?在吗?出来聊聊?要鞋吗?要鞋吗?正品的!小白小白,白白?在吗?给你买墨镜,墨镜!换手机!小白在吗?搓衣板链接要吗??要吗?小白!白T恤要吗!?这个楼主还要吗?在吗?在吗?加个微信?)

124L

【经用户小白不会棉花糖滚动举报,此贴已封】

【END?】

微信体

魏大勋:小白小白小白,我错了真的,我真的不敢了😭!你理理我!

白敬亭:……你快睡吧,没完了还?

魏大勋:我就完了,就完了,你真不生气吧?

白敬亭:不生!睡觉!

魏大勋:嘿嘿~~害羞. jpg

白敬亭:黑人问号. jpg  你害羞什么?

魏大勋:要不还是给哥哥生一个吧~😍

白敬亭:魏!大!勋!🔥🔥🔥🔥🔥🔥🔥🔥🔥🔥🔥🔥🔥🔥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微博battle梗

夹带私货,只求一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ID都是我瞎取的,真的是好难取……本来还有一段微信梗,放进去有点突兀,下次有缘再梗吧~

果然快落的生活还是需要小哥哥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糖老板~希望你吃糖开心~爱你~
@皮皮莲不加糖

各位午安~
❤❤❤





评论 ( 114 )
热度 ( 10148 )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