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日用品 九

鬼怪✘使者

22

护手霜

鬼怪最近迷上了sns,刷到了“如何用护手霜撩男神”,火速翻出久未使用的护手霜,准备先在自己手上挤一坨,然后假装多出来去给使者分点,然后帮着涂匀,可以顺便吃吃老婆的豆腐,然后再顺便帮着干点别的。。。

想想就很开心。

不过没成功。

使者看到鬼怪伸过的手,没等鬼怪说话,拉过来,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给涂匀了,嘱咐他下次别抹那么多,出门不光要涂护手霜,记得把唇膏也擦上,记得买酸奶回来。

倒是顺便帮着干了点别的。。。
但站在超市付款台前的鬼怪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23

围巾

使者收到了一份礼物,一条羊绒围巾,设计的简洁大方,浅灰色也不显得闷也不会让人觉得跳脱,只觉得干净,符合使者的气质,而且戴起来很温暖。

使者很开心。

鬼怪不开心,因为不是他送的。

今天天冷,使者拿出围巾准备带着上班,鬼怪站在玄关横挑鼻子竖挑眼,什么灰色和你的黑色大衣不搭,什么立领大衣不应该带围巾,什么天气其实很热,说不定路上的花都开了。

使者看着鬼怪难堪的脸色,心里想不下雪就万岁了,怎么会开花。

第二天出门上班,鬼怪还是闹脾气的样子,坐在客厅故意不看使者。

使者叹口气,摇摇头,算是认命了,喂,你有围巾吗?给我借一条,我那条被我落在咖啡店弄丢了。

嗖~

眼前一晃,鬼怪拎着不下十条围巾站在了自己面前,开始滔滔不绝介绍每条围巾的质地品牌和与自己如何相衬。

使者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心里一边觉得这个样子的鬼怪幼稚但也挺可爱,一边担心要怎么跟后辈解释自己只带了一次他送的礼物。

24

鞋带

最近两人都忙,一直没顾上去超市,好不容易有时间,发现再不去买东西家里就要断粮了,于是一起前往超市。

吃的,用的,有趣的,逛超市嘛,总是越逛越买的越多,最后两个人,四只手,满满当当。

一起往车库走,准备找个不显眼的门好开门回家。

虽然两个人都不是人类,但酸奶和啤酒加上乱七八糟的东西重量还是不容小觑的,看着使者倒了两次手,鬼怪张口就男子气概很足的样子,你还是把东西都给我提吧,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武神金信。

然后站在原地等着被怼。

没等着。

使者瞥了他一眼,把拎着的两个袋子都塞进了鬼怪手里。

鬼怪懵逼。

心说这剧情不对啊,你的胜负欲呢?你不该大骂我自以为是,然后夺过我手里的袋子准备一路飞奔回家,然后我一个瞬移,Backhug抱住,吻吻耳后的头发,然后你再一个脸红,然后我声音低沉地说,啊嗯~论速度没人能赢过鬼怪。perfect!

你现在这个剧情我没法接啊。

使者抱着臂,挑眉看着瞪大眼睛的鬼怪,听完了鬼怪戏很足的心声。决定以后少看些电视剧,就算看,也不拉着他一起看了。

弯腰,蹲下,给这个傻子系鞋带,鞋带开了都不知道,还在这不知所谓的脑补。

鬼怪吓一跳之后,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人,纤长手指认真系着鞋带,黑发微卷,发稍还随着动作微微颤动,觉得心里有点甜。

然后下意识弯腰,吻了那人的头发。

嗯。。反正我的设想也有实现的地方嘛,看着使者红了的耳朵尖,鬼怪想。

【TBC】

啊,日更的我,感觉自己在发着光。。。。

今天份的甜饼偏向于搞笑,尤其第一篇,两位业余喜剧演员的日常,脑补表情包食用更加。

那篇互动文我会整理完发全部的,还会细化,大概要等一天了。

感觉自己脑洞开的赶不上写了,啊。。
讲道理我还没看结局,每次一开最后两集我都想:看什么结局,不如开脑洞。

另外,700位关注我了,我真是一个惊吓差点猝死了。。嗯。。就是想说,谢谢各位!

晚安

评论 ( 29 )
热度 ( 68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