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知乎体】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使者篇

鬼怪✘使者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挖掘机填坑哪家强

如题,题主目前暧昧期,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遇到了对的人,其实是不知道什么算是爱,被爱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求指导一下,我好去摊牌啊,再这么不清不楚地我要疯了!!!

花茶店老板
(1977赞)

题主@挖掘机填坑哪家强,日安。也谢谢各位的邀请。我现在在单位,不过现在没有必须去做的工作,因此我有空来回答您的问题,希望能为您提供帮助。

正如@武神金信 所说,目前,很奇怪的,我们成为了一对爱人,而且居然磕磕绊绊过了很多年,也经历了许多事,如果没什么大的变故,可能我们会一起走向世界末日。对于这一点,倒是没什么可怀疑的。

回到问题上来,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我觉得可以参考那个“被不会撩的人强撩是什么体验?”那个问题中我的回答,那是我目前获赞最多的问题。虽然回忆大多很尴尬,但我也知道,那确实是@武神金信 表达爱的方式,虽然有点特殊,但我确实知道他对我的特别关照。

比如优惠券的事,其实我早就知道,因为我从来不吃肉的好吗,贵到要死的牛排店居然给我打电话说我是抽到奖的幸运顾客,获得免费[情侣罗曼蒂克烛光晚餐],想想就知道谁在搞鬼,关键我的号码世界上就两个人知道,一个是@武神金信 另一个是@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这位富三代很不幸最近又被没收了卡,怎么可能有闲钱干这个。所以肯定是他!但是没办法,他喜欢吃啊,我只好假装很想吃,然后全程吃没有蓝莓的蔬菜沙拉。很难吃的。

不过我也不算很委屈,因为对于我来说,能被人爱本身就是一件让我特别感激的事,怎么说呢,我其实低沉过很久,是他出现在我眼前,没安慰我,也没把我当成什么易碎品保护起来,很好的站在我身边,鼓励我陪我走过了很多坎坷,这一点我很感激他。想一想其实这也是真的爱一个人的表现吧。爱不是不对等的迁就和索取,是互相支撑往下走的勇气(这是电视剧里的台词,推荐大家看这部剧。很好看。)

啊~还想到一件,有一次晚上,大概三点多了,我醒了,想喝水,就下床去倒水,回来的时候,看见他迷迷糊糊地把我的枕头搂在怀里,边给枕头盖被子边咕哝说:老婆,冷,冷,不感冒,不感冒。 当时还真的有点感动(不过绝对没有哭!)

另外,推荐你去看《爱一个人的27种表现》《当爱情来敲门》《抓住他/她的心》这几本书,这是他书柜里的,应该是@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 的书。因为人家@武神金信 连电视剧都觉得俗气,怎么会看这样的书呢?哼!反正。。我觉得可能对你有帮助。

啊,还有,@武神金信,超乎寻常的爱盯着我看,我一直都很不适应,一直很反对,可是基本无效,他还是会看到我发毛。

直到我接待了一对老夫妇,他们对我说,爱一个人就会忍不住想看他,两个人的时候想看着他,一群人的时候想看着他,看他一点点随着时光变化,看他的眼睛由黑亮变得暗淡,看他的皮肤由光滑变出褶子,看他的头发由黑变灰再变白,最后老了,眼睛看不清了,但是还是想看他,哪怕看到的是模糊的影子,都觉得特别安心,看着看着,就那么过了一辈子。所以题主您如果想看着您的那位暧昧对象一点点变老,那么你一定是喜欢他。

虽然我常被他看的不自在,主要是他会一直盯着人看,非常影响我做事,弄得我没发不在意,不过根据那两位老人的话,我还是觉得可能确实是他很爱我吧,所以我经常忍着,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也请忍耐,这是被爱的表现!

最后,还有现在,现在我大概也能感到被爱着吧,因为我的窗外有个刚被我赶出去的傻子,刚刚一直在雪里忙忙乱乱,我刚懂他在干什么,他堆了个雪人,还是个带着黑帽子的雪人,正一脸开心地冲我招手,我觉得,应该也算是爱吧。

那就说这么多,我要开门把他放进来,或者。。。我也堆个雪人吧。祝好。

小菊花课堂不上课
(1012赞)
天哪,萌的我哭出声,@花茶店老板,太戳我萌点了,想娶!!!还加个括号强调自己没哭,你这一定是哭了啊!因为被说俗气还哼!的一声,萌的我肝颤!我想娶!

塞北的雪花啤
(966赞)
萌!而且甜甜的!哈哈,发现这一对可爱的原因了,因为两个人点都很奇怪啊!一个是教科书(误)般撩人,一个是一本正经的记些没用的。又蠢又萌!

骆驼祥 子曾经曰过
(816赞)
答主职业身份是迷系列第三弹。
已经干脆分析不出来了。
你们爱是干啥的就干啥的吧。
定期来给我们喂狗粮就行了

法外无物
(789赞)
答主不要误人子弟啊摔!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人看那是变态好吗!不要忍啊!答主是都学了些什么糟糕的东西啊!虽然那段爱一个人爱看他的说法是没错,但是答主说的那种,那是性骚扰好吗!你们没羞没臊老夫老妻没关系,但如果不是情侣那就是性骚扰!!不要忍!把我顶上去!

挖掘机填坑哪家强
(666赞)
谢谢两位的回答!我刚刚去摊牌啦!我现在是一个有蓝朋友的人啦!!希望我以后的日子能像二位一样甜!真心感谢!!

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二代
(618赞)
求认这样的叔叔!!又帅又有钱又有爱那种!!我可以当牛做马,努力干活!!

不知道叫什么id
(601赞)
卧槽?惊现高仿号@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你再不来你叔叔要有新侄子了!

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
(593赞)
叔叔是我的!两个都是!!!只有我这一个侄子!!!

另外@花茶店老板  叔叔,那些书是我叔叔的,他没想你告白之前,买了大概一个书柜那么多这样的书,每天逼我一起看,还要划重点,写论文,写分析报告,用来分析他告白成功的几率,后来大多都被他销毁了,就剩这么几本。呵呵,这么一想做他侄子究竟有什么好。。。。

还有祝福题主,叔叔们让我给您发一个红包,祝贺您的喜事,请在私信里留下联系方式,注意查收。

@小菊花课堂不上课  请您删了留言吧,叔叔没看见呢,看见了的话,可能有一百种方法叫你活不下去。。。真心的。

不喜欢你的我喜欢谁
(416赞)
哇,见识了,甜到哭,最喜欢这种知道不说破的默契了,一个是假装给奖一个是假装中奖,刚给人赶出去二十分钟就跑出去跟人家一起堆雪人了,哈哈哈怎么这么甜?这要是真的我觉得世界都亮了好多。两个人都傻傻蠢蠢的真心爱着对方。

武神金信
(刚刚发表)
@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二代
我只有一个侄子,一个就够不省心的了,我不打算再认侄子。
@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  赶紧滚回家来扫雪,堆雪人,雪不够用了

花茶店老板
(刚刚发表)
@货站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二代
您好,我的侄子很好,没人比他更好了,不需要再有侄子了。谢谢!

@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
(刚刚发表)
叔叔我爱你们!我马上回去!马上!!!

【END】

我一定是疯了,连更两篇。。。我一定是疯了。。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使者,认真甜,把平凡的日子过的甜甜甜,容易感动,很细心,又遇到一个实在又爱表现的鬼怪,觉得真的很配啊,被自己的文甜到了。。。我也是够了  捂脸。。

今天特别表达了两位叔叔对德华的爱意!

那篇互动文感谢大家参与,有时间我就整理出来!!谢谢大家!



评论 ( 15 )
热度 ( 50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