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日用品 二十一

鬼怪✘使者

55
袜子

鬼怪在家里不穿袜子,嫌束缚。

使者穿,而且让鬼怪也穿上。

鬼怪说自己体热不会着凉。

使者把鬼怪丢在卧室地板上的一只袜子收进洗衣篮,黑着脸说谁管你会不会着凉,你再敢把袜子到处扔我就弄死你。

然后到处找另一只袜子——邋遢鬼,扔哪去了!?

鬼怪一个瞬移背后搂住了使者,把另一只袜子扔进洗衣篮。

贴着使者耳边吹气:嗯~你要怎么弄死我~

56
购物袋

使者去超市,必带购物袋,红色的袋子,上面还有超市的logo。

鬼怪看了以后简直嫌弃到晕厥——尤其配上使者的驼色夹克,怎么看怎么违和。

使者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一拿还拿了四个——大采购嘛。

鬼怪站门口,掸掸自己藏蓝风衣上不存在的土,你别指望我给你拎这个。

一圈采购,结了账,装的四个袋子都鼓鼓囊囊的,logo也就更明显了。

鬼怪在一边看着,不耐烦地跺跺脚,长出一口气,接过了袋子。

使者含笑看他厌恶的表情,心里倒是暖乎乎的。

前面迈着长腿咵咵走的鬼怪见他没跟上,回头叫喊

——别傻站着!赶紧跟上!这袋子难看死了!!我要赶紧找个门!回家!

57
腰带

使者出差日本,国际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场和下榻酒店全都下了结界,没有许可,任何人都进不来。

鬼怪很愤怒,但也没辙,只好命令使者每天晚上给打电话。

使者答应了。

机不可失,鬼怪各种调戏使者

什么我现在什么也没穿想着你。

什么我在你的床上猜我在干嘛?

什么咱们来个phone sex吧。

使者忍无可忍。

鬼怪混不知情,带着流氓兮兮的语气问你现在穿的什么啊?

浴衣。

啊~只有一根腰带那种?剩下什么都没穿?

……

鬼怪听着这个沉默,开始不要脸的脑补……

……没有腰带那种。

!!!!!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鬼怪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一比零,晚安!

三十分钟以后,鬼怪出现在了使者住的酒店里——带着一件没有腰带的黑色樱花纹浴衣。

这个破结界还有点厉害,居然花了三十分钟!!!

55.5

鬼怪贴着使者耳边吹气:嗯~你要怎么弄死我~

使者翻个白眼,直接幻出一个冰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比在了鬼怪脖子上

——你再敢拿刚刚捏臭袜子的手摸我,我一定告诉你答案!!

鬼怪吓到瞬间把刚刚溜进使者衣襟的手举过了头顶。   
 
̩ƪ(╥╯﹏╰╥)ง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车开的我,都想干脆不隐形算了!!

嘴上说着不日更却仍然日更的我……嗯……我就是有病。

今天份的小甜饼!!!

感觉腰带可以扩一篇文出来了!!!
☞论经常调戏失败的使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玩的开心~我的美人们~❤❤❤

@糖心莲子  @不想掉马躲基友 

腰带浴衣的梗


评论 ( 32 )
热度 ( 3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