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巍澜cp】脑洞停车场1(山大王的场合)

沈巍✘赵云澜

点苍山上的山大王赵云澜劫来了一文弱书生,唇红齿白,眉目如画,眼睛一眨一眨,里面有小星星。

就是不会说话,问啥都不出声,拿小星星闪你。

赵云澜就很气,绑来个看着就趁钱的肉票,结果还问不出家里几口人,手里几亩地,地里几头牛,这山大王当得——憋屈。

想杀了他吧,下不去手,毕竟,这家伙有小星星。

但是关键还不好养活,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山上大锅饭不吃,要开小灶的,别说吃饭了,吃个水果都要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这就非常惹众怒,非常不利于组织团结。

好在他自己切,自己做。

主要做什么还不忘给赵云澜来一份,所以组织也不敢有意见。

光做了不算,还边看他吃,边拿小星星闪他,这山大王当得——好歹少憋屈了一点。

毕竟秀色可餐。

可餐所以就想餐。

想餐的第一步,没话找话地撩闲,叼着橙子瓣儿,温柔一笑:“唉,我说你不会说话是装的吧?”

书生挺局促地笑了笑,没回应。

想餐的第二步,大言不惭地许愿,往人家那一靠:“你说你每天给我做饭,想要什么好处?这样吧,你说说你叫什么,我满足你个愿望。”

书生眼睛亮了亮,脑子里不知想了点什么愿望,脸红了个透,眼看要开口了,又一忍把话咽下去了。

山大王觉得这天儿穿貂是有点热。

耐心地进行第三步:“来来来,什么愿望都行,放了你也行,八抬大轿把你放回家~”边说手也不老实地摸上了人家大腿:“这地儿风俗,八抬大轿给谁坐的小书生你知不知道~”

“小书生”头低得快埋胸口上了——不然脸上的笑就要藏不住了。

赵云澜伸了贼手想去挑人家美人儿的下巴。

半路被一把抓住了。

劲儿还不小。

“那我天天做的饭只给谁吃赵大当家知不知道?”

小星星也不闪了,露出狡黠伶俐的光。

“谁?不是,你真会说话?你到底是谁?”赵云澜疑问三连,慌乱中这不靠谱的山大王还想——假书生声儿还挺好听的。

“饭呢,只做给夫人吃。我真会说话。在下沈巍,点苍县新来的县官,签了军令状前来剿匪。”沈巍回答三连,顺便拉着腕子把人带到了怀里,来了个脸贴脸。

大事不好。

赵云澜瞪着眼前的人心里想。

这县官长得确实太他妈带劲了。

赵云澜瞪着眼前的人接着想。

大事也没什么不好的。

还是餐上了秀色不是。

(还获得了合法编制)。

【end】

——不(jiu)是(shi)因为突厥王子产生的脑洞。
——想被小星星闪。✨
——下一篇脑洞不(jiu)是(shi)毛猴✘猫。
——扩写是不可能扩写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扩写的,也就是开开脑洞这样子。(并不一定)

——我越来越有病谁来管管我。

晚(嗨)安(起)。🌜🌛🌜🌛🌜🌛



评论 ( 14 )
热度 ( 107 )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