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日用品 十四

鬼怪✘使者

35

花盆

宅子二楼阳台上,多了个巴掌大的小花盆,地摊上五块一个那种,水蓝色陶瓷的,上面还有个黄色的傻兮兮的笑脸。

跟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鬼怪盯着它看了一上午,觉得是对自己审美的挑战。

花盆是一周前使者下夜班带回来的

想扔,不敢。

使者拿着喷壶又过来浇水,鬼怪挑眉看。

使者说你干嘛这种眼神,这花开了可好看了,说是叫“沙漠玫瑰”。

鬼怪瞥了两眼皱着眉没说话。

第二天,使者起床路过阳台,哎?还真发芽了!看来那个摆摊的小孩说的是真的啊,还以为被骗了呢。

使者开心地继续浇水。

鬼怪从后面看着松了口气。

哪有什么“沙漠玫瑰”。

个傻子又被小摊的买惨攻势给骗了,还傻乎乎地浇水呢。

不过自己居然能凭空发芽,这个之前倒是没想到。

翻看着植物图鉴,记着明天发的芽该长多大。

36

胶带

使者在书房加班,赶工贴报表,鬼怪被圈在三米以外的沙发上,禁止靠近。

鬼怪的传统,必须捣乱。

你喝水不。

你吃蛋糕不。

你要我帮忙不。

你用……

噌,使者站起来,鬼怪吓了一跳,手脚蜷了起来。

胶带!给我拿个胶带来!

有门儿!

鬼怪嗖地瞬移出去,嗖地回来,手里拿着一卷胶带,递给使者,一脸求表扬。

刺啦!啪叽!

不许摘!

鬼怪被粘住了嘴,大眼无辜,很受伤害。

失落地挪回沙发,抱着腿,把头埋在膝盖上。

……

粘住嘴有什么用,为什么心声这种东西会这么吵!

『……唉……阿使好过分。』

『阿使不喜欢我了……』

『阿使……』

使者额头爆个井字,翻个白眼,站起来走了过去,拽过鬼怪,一把揪起鬼怪的脑袋,对着鬼怪被粘住的嘴吻了下去。

开始鬼怪还闹着气,使劲躲使者。

怎么可能成功,被亲的美滋滋地,再看使者眼里尽是温情笑意,心里早就化成一片了。

正要撕了碍事的胶带。

使者眼含一汪水,白皙修长的食指按上了鬼怪的嘴唇。

呐,老老实实的,等我干完活,让你撕下来亲个够。

【TBC】

今天份的天糖!

久违的鬼怪和使者,久违的日用品。

啊!还是发糖好,发糖使我快乐!!

那个番外还在写,能写完就今天发,写不完就明天了~

☞千粉活动第一弹!

1001!我喜欢这个数字!一千零一夜啊!!

日用品篇点梗!

可以就说一件日用品的名字!!

请多多参与~因为没人参与这段垮掉的话我就尴尬了。。。😂😂😂

最后提示大家,多多警惕小摊骗局,别像使者一样傻乎乎的上当,还得麻烦鬼怪按照进度创造植物。。就像养成游戏

哈哈哈,晚安好梦,一个mua!❤







评论 ( 94 )
热度 ( 4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