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德华的白色情人节

鬼怪✘使者

白色情人节。

对于德华来说,是需要严谨安排的一天。

原因太简单了,富三代,长得帅,为人善良,人畜无害。
自然情人节那天收到了许多礼物,因为是偶像般的存在,大部分礼物都是抱着崇拜的心态被送出的,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情人”礼物。

出于礼貌还是要回赠礼物的。

一大早,德华扛着两大包小包,来到了鬼怪和使者家。

“叔叔,你们反正无所事事,来帮我包装礼物吧!”开了门,直驱而入,并不管两位叔叔被大清早吵醒,顶着乱蓬蓬的头毛,一脸困意。

“放肆!”鬼怪觉得最近这个小子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使者浑身也开始散发出冷气。

德华回身,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一脸冷淡地看着两位,挑起一个完全商业性的微笑:“上个月,情人节,各地玫瑰竞相开放,新闻报道说【神明为全世界的爱侣们送上祝福】,而且有一些更加“幸运”的情侣,看到了城北洞的不该开花的街道景观树长出了玫瑰……”

德华以平板的声音叙述着这种离奇之事,两位刚刚浑身怒气的叔叔气势阶梯性递减。

“……你们猜,我为了压下报道,收回相关的视频废了很大劲之后,有一个非常怀有歉意的成熟的叔叔给我签了什么呢?”德华抖了抖手上的纸。

“……无条件听话券”鬼怪低下了头,声音细弱文蝇,小心快速地瞥了一眼使者。

『晕,我真是无语,你头脑一热可真是什么都干!』使者用心声谴责。
『他……气势汹汹地把那些报纸扔到我的床上,我……也没办法啊……』鬼怪小心地辩解。

使者恨铁不成钢地瞪了自己家不懂事的鬼怪一眼,然后捧起架子,向前走了一步,一副替闯了祸的孩子收拾残局的溺爱家长的样子。

“你说的这个东西是针对他一个人的,对我无效!我现在命令你出去!还是你想试试惹怒阴间使者?!”语气带上了赤裸的威胁。

“……”德华的眼睛平静无波,淡定地把那张纸翻了一个面:“共同承诺人:金信及王黎。”然后加了一句:“作为成年人,希望两位谨慎对待酒精,以及在酒精作用下签订文件的习惯。”

使者瞪大了眼睛一脸不敢置信,躬腰躲在身后的鬼怪带着你也不过如此的表情斜着眼睛看向了使者:『……』

『无语的话,就不要有心声了好吗?!』使者恼羞成怒。

德华挑眉为这场胜利一锤定音:“还有异议吗?没有了吧!嘛,开始劳动吧!”

五分钟后,面对一餐桌的曲奇饼干、彩纸、彩笔、鲜花、缎带,陷入了沉思。

『呀,这是什么?』鬼怪带着毫无头绪的表情发问。

『你看我像是知道吗?』使者没好气地回应。

『呀,你的名字是你自己签的,又跟我没关系!』鬼怪觉得被这么对待很不公平。

『是你先闯的祸好吧!』使者觉得自己很委屈。

『是谁情人节那天非要出门散步的?』鬼怪觉得这个锅绝对不能自己背。

『我只是说出门散步,重点又不是散步!!是那些玫瑰啊!!你让那些树开玫瑰没想过对它们很抱歉吗?!』使者瞪眼,觉得鬼怪不可理喻。

『呀!你不突然亲上来会我会开花吗?!!』鬼怪眼睛瞪得更大,指着使者,一脸受了冤枉的表情。

“……”德华翻了个白眼:“我说,两位,我并不关心二位为了什么好事让大街上开出玫瑰花…请赶紧包礼物干活…”

刚刚太气了,鬼怪居然喊了出声。

使者好看的脸瞬间变得粉红,就快冒出蒸汽。

“何况居然就是因为个吻,我以为是什么厉害的事呢……”德华不屑地补全了上面的句子,嫌弃地看向鬼怪。

“呀!你这小子!你是无视使者的吻吗!?”涉及自己骄傲宝藏,鬼怪很不服气。

“……”脸红。
“……”替他脸红。

使者和德华默契对视一眼,决定不理这个尬梗,让这段垮掉得了。

“这个要怎么做,把几块曲奇包起来就可以吗?再系上带子?”使者拿起包装纸尽量自然好奇地发问。

“嗯,是,再别上一朵花,您和叔叔负责包装,我负责按照名单写卡片,应该一上午就可以做完啦。”自然而然的接过使者叔叔的话,挽救了空气中的尴尬。

“呀!你们两个在无视我吗?!”一旁的大龄儿童觉得受到了忽视更加不开心。

“剪刀呢?这个花的刺剪一下比较好,不然会扎到女孩子吧。”低头摆弄花朵的使者,提出工作建议。

“哎呀是呢!这里,剪刀在这里。”德华递过剪子,感受到了使者叔叔一直以来的细心体贴。

“呀!你们!”鬼怪浑身燃起了火焰,因为觉得威信掉了一地非常没面子!

“去把胶水拿来,看样子一会儿也要用。”使者思考了一下,打断了鬼怪的怒吼。

“……哦。”身上的火焰呲地灭掉了,乖乖转身去拿胶水。

看着低头认真打量包装纸和曲奇设计包装的使者,和被一句话支去打支应的叔叔,德华的不自觉地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叔叔们现在,真的很幸福啊,太好了。

“你傻乎乎地笑什么呢,一脸傻相。”瞬移回来的鬼怪看着自己侄子的笑容充满费解。

“给,我包好,你负责把花别在缎带上,弄好看点。”使者头也不抬,推过来一个包好的曲奇袋子。

“哦,我想弄难看才需要努力!好看太容易了~”鬼怪骄傲地显摆了自己的审美才华。

一个,两个,三个……一百个、一百零一个……

『还有多少个……』阴间把不知道第几个礼物放到了包好推给鬼怪。

『看起来……刚完事三分之一。』鬼怪别着花,调整着花的位置探头打量了一下装着曲奇的箱子。

『……我说,你不是有那种没用的超能力么,点个火把那张破纸烧了不行吗?!』使者觉得休息日被压榨劳动简直没有天理了。

『什么叫没用的超能力?!用处很多的!再说那个契约是我签的!很不幸,就算是鬼怪也没能力毁掉自己签的东西!!』鬼怪炸毛,男人嘛最怕能力被质疑。

『这还不叫没用?』使者轻轻瞟了鬼怪一眼,淡定怼回去。

“德华呀,你从哪骗了这么多小姑娘?我可不想有一天去警局里捞你……”鬼怪给了使者一个意有所指的眼神:“就像捞某个人一样。”

“嗖!”使者手边的曲奇饼飞向鬼怪。

“啪!”抬手接到饼干,咬一口,“嗯还挺好吃的。”

“嗖!”鬼怪手边的白玫瑰飞向使者,空中避开了使者的手,稳稳插在了使者的鬓角。

“谢谢你的白色情人节礼物,这是回礼~”鬼怪给了使者一个wink~

“咔嚓”

“哇!使者叔叔你这样太好看了!”德华抓拍到了戴着花的使者,赶紧确认拍的效果。

“我看?我看?”鬼怪赶紧凑过来。

时间被定住了。
鬼怪被冻住了。

使者一把抢过德华的手机,熟练删掉了刚刚那张照片,熟练的原因是家里有两个每时每刻偷拍自己的家伙,这技能必须熟练。

“呀!叔叔,你怎么每次都用这招数!”德华拿过手机,一脸不愿意。

化开冰的鬼怪也满面遗憾。

“行了,快干活!”使者催促这两个干活不着调的人。

三个小时之后,使者把鬼怪抵过的礼物放到了箱子里。

“啊~”鬼怪伸了一个懒腰“总算完事了~”

“辛苦二位~”德华非常开心。

“你今天在这吃饭吗?”使者站起来掸掸身上的彩纸碎屑,准备做饭。

“他能在这吃吗?你看看那堆礼物。”鬼怪揶揄道。

“那晚上呢?”使者又问。

“你可够操心的!”鬼怪后脑枕着胳膊,调侃使者,眼看自家爱人脸色要变,赶紧放下手,端正坐好:“哦,晚上回来吧,不是要吃沙拉吗?上次没吃上……”

“哦,我想起来了,我上次因为二位‘太忙’连个沙拉都没吃上,还自己熬了粥。”德华挑眉想起了自己上次不合时宜的拜访。

使者噌地站起,脸色通红:“赶紧去送你的礼!”活了这么久,难道就自己是个脸皮薄的老古板吗?!受不了!

德华见好就收:“那我先走啦。”提起三大包礼物,德华赶紧走人。

出了门,把礼物放到车上,德华对今天免费劳力非常满意,觉得自己是个天才。

准备发动车子,去管理自己的鱼场。

……

车钥匙呢?

啊,落家里了。

回家取钥匙。

刚进门。

“你怎么放那么多蓝莓,沙拉做这么多?你饿啦?”厨房里,是两个叔叔做饭的背影。

“德华不是要吃么,你一会儿给他送到公寓去吧。”使者理所当然地答道。

“哇!那小子去泡妞还想着给做饭?!”鬼怪声音是故意演出震惊。

“不就是个沙拉么,那孩子也没什么别的要求。”

“……”

“干嘛不说话了。”

“你说的那‘孩子’二十八岁了,一天到晚盯着信用卡,老想着我给他变金条,还时不时闯祸……”鬼怪觉得自己家的使者有变成熊孩子家长的潜力。

“……也没有吧。”嗯?使者叔叔你这个不确定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鬼怪懒得拆穿。“那你多放点葡萄吧,德华爱吃葡萄。”

“哦。”使者从善如流。

德华花了五秒钟做了一个艰难决定。

『金秘书,请今天帮我送一下我的白色情人节礼物,在叔叔家门口我的车里,卡片上有信息,谢谢~』

发完短信,德华把手机放在了兜里。

“叔叔!使者叔叔!中午吃什么呀!!”充满感动地呼唤两位叔叔!

“咣当!”
“哗啦!”

受到惊吓的使者扣了锅,受到惊吓的鬼怪弄撒了果汁。

“呀!你过来!你小子今天就欠揍!”鬼怪大吼!

“他不是今天欠揍!是天天欠揍!”使者声音透着死亡的气息。

『金秘书!不用你了!还是我自己去送吧!!』奈何互听心声这种设定只在鬼怪和使者身上有用,金秘书表示无能为力。

“啊!叔叔我错了!叔叔别!烫!烫!烫!啊啊啊啊!!使者叔叔!好冰啊!!”

白色情人节,大宅里传来了德华欢快的——惨叫。

【END?】

晚上,使者在浴室里洗澡,鬼怪的手机声响起。

打开。

『叔叔~白色情人节快乐!帮我跟使者叔叔说声谢谢~沙拉很好吃!』

接着下面是使者带着白色玫瑰的照片。

『两位这么久还没学会存备份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使者看着鬼怪对着手机笑得荡漾,觉得自己很心累。

【END!】

送上迟到的白色情人节礼物~
德华专场!

签了奴隶契约的鬼怪和使者被德华奴役的白色情人节~

很久没写三人暖暖的日常生活~大家喜欢吗?

发的太晚了,抱歉啊~不知道有没有人等着的,对不起对不起。

写的时候,脑中闪过了鬼怪/德华✘使者这个可怕的设定。

我有毒。。。

另外,我开了一个微博号,主要原本的微博号没有这个圈的用着不方便,我一个人又太没意思,想找小伙伴玩,而且微博可能比较合适开车吧。。大概,有机会试试☜简书都被封我也是要哭。。

账号也是一人饱,这个名字还挺好用~居然没重复。

【高亮】顺便求推荐个头像,翻了一阵没找到合适的。有的图想用又怕侵权。

欢迎找我玩。晚安~好梦!!!









评论 ( 44 )
热度 ( 65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