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就让我沉在海底吧

看了孔大大的见面会海报

和主题

我觉得自己应该住海里

rps什么东西,能吃吗?

不吃了一点也不好吃

难吃死了

好腻啊!

你俩别了吧

啊?能不能?
放过我们吧。

要不就干脆宣布在一起了我也省心了。
这每天被两位吓得,一惊一乍的。

嘴就没合上过。
你们两个大手笔,我给跪了真的。

这就算是刻意的迎合粉丝我也服了,也服!!这售后,太他妈到位。

没见过其他cp能售后到这个地步的。
心悦诚服!托马斯全旋式服。

不用写文,写什么文。
不用p图,p什么图。
不用剪辑视频,剪什么视频。

到处都是实锤糖,可以淹死你的那种实锤糖。

服了,真的。

评论 ( 29 )
热度 ( 66 )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