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浴&欲(慎)

鬼怪✘使者

 

时是春日。

 

但对于在外奔波一天的使者来说,却总觉得闷热。

 

因为不像夏天,能提前有意识的调节体温,春天的早晨和傍晚根本不会让人觉得有这个必要。

 

可中午那一阵儿,阳光不打商量地直射下来,身上服帖的黑色西装三件套又特别吸热,不一会儿就全身是汗了,再赶上加班,这一天衣服就是湿了又干,非常难受。

 

到了晚上,回家的第一个念头就只有洗澡。

 

鬼怪知道使者这个习惯,一般都提前放好洗澡水,让使者一进家就能先泡个澡。

 

结束了月底连续加班之后,使者终于回家了。

 

“洗澡水放好了,你先去洗洗。”鬼怪接过使者的帽子和西装外套,把人直接推进了浴室。

 

扯掉领带,脱了衣服,跨进浴缸,再把自己整个人浸在热水里,疲惫一下消散了不少,整个人感到熨帖,家里有个无所事事的鬼怪还挺好的。

 

“使者!你别泡太久啊,我叫了德华那小子来吃饭,他说要吃你做的沙拉呢。”外头鬼怪的声音响起。

 

“……”为什么自己这种一天上班的人,下了班还要做饭。

 

心里这么想,嘴上倒是答道:“哦……”

 

浑身泡得软绵绵的,整个人开始犯懒,应是应了,但根本不想出去,意识又觉得好像该快一点,胡乱摸过洗发露,想着先泡着澡把头洗了,算是提高效率。

 

挤出洗发露,抹到头上开始洗头发,嗯,这个洗发露泡沫还挺多,又困又软,索性闭了眼睛,任由泡沫流下来。

 

正洗着,使者觉得有点不对,虽然闭着眼,但是一下感觉周围暗了下来,像是有人把灯关了。

 

满头泡沫又不能睁眼,想捧水冲掉,不小心碰掉了浴池边洗发露的瓶子。

 

“咚~当啷!”

 

门被“哗啦”一声推开了。

 

“停电了,刚刚什么声音?你没事……”声音戛然而止。

 

鬼怪此时无比感谢自己作为神的夜视能力

【【【车被删了,点头像我补了,有长图】】】

 

鬼怪咧开嘴,带着胜利的笑容,吻上了使者的额头:

 

“真乖,我的阿使。”

 

【END?】

 

两个小时以后,鬼怪把裹着浴巾的睡着(晕倒?)的使者从浴室抱进了卧室。

 

转身出来,被吓地跳了起来。

 

“叔叔,下次不方便能不能提前说一声,就算你是我叔叔,也不能什么也没有准备就把人叫来吃饭啊。”德华抱着双臂,挑着眉,用一种懒得深究的眼神看着满面春风的叔叔。

 

“啊~德华啊,是叔叔不好~”鬼怪陪着笑脸,声音少见的温柔。

 

“算了,电闸修好了,我煮了粥,你书桌里的银行卡我拿走了。作、为、补、偿!”看着竖起眉毛要瞪眼的鬼怪,一字一句的加了最后一句话。

 

然后不管站在那张牙舞爪要把自己这样那样的叔叔,转身走人,到了玄关,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叮嘱:“明天,城北洞不许开花,我和女朋友要去约会,她花粉过敏。作为两情相悦的您,应该可以理解想要好好约会不被任何原因打扰的心情,谢谢。”

 

“放肆!”鬼怪这半天被噎得没说了一句话,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了。

 

“作为参考,我,也许就是那个任、何、原、因。”德华完全没有被吓到,指着自己,一脸认真。

 

“……我的意思的是不仅城北洞,开花还是要遵循时节,任何地方都不该违背时节。”鬼怪强行挽回语气:“走好,不送,约会顺利。”招手,附赠一个欣慰的长辈笑。

 

绅士地点头以示礼貌,德华觉得,人生如此美妙。

 

 

【END!】

手机链接见评论

 

灵感来源于我看自己之前的文,使者总是洗澡🛀。。。。

 

so。。。。。开了一个破车,大家请不要嫌弃,请不要嫌弃,请不要嫌弃。

实在嫌弃请自己写,自己写,自己写,因为我写不出但也想看,也想看,也想看。

 

顺便给德华小天使找回了场子,第一次啊!

普天同庆啊!觉得怼叔叔的德华也非常可爱!!

我这德华一直都有交女友的,毕竟我们德华是高富帅啊!我觉得他平时过的就是一般无害的富家子弟的日子,总是交往分手就是了。

 

有个题外话,我之前的有一篇打成了鬼怪✘死者💀居然没人跟我说。。。。。。伤心啊。

 

还有,以后鬼怪家里大概会经常停电了……

 

就是这样!喵!

 

晚安好梦~(●'◡'●)ノ❤

 

 

以上……是昨天的叨逼叨,今天容我加一段,李栋旭,孔刘,是我见过的,真人发糖比写手还甜的,我大概要弃笔了,反正写死也甜不过这两位了,我忏悔,输给了正主,我给写手丢人了,对不起(鞠躬)……

 

我那大海一般平静的内心告诉我,别写了,没用的,一点用都没有,开车也赢不了的,赢不了。两个人互相调戏,眼里要流出蜜了……啊,羡慕你们中年绅士这样的兄!弟!情!意!

 

写手想赢过他俩,只有开虐了,虐到哭死可能勉强可以与他们的甜抗衡。

 

我去看海了,大海让我平静……

 

不晚安!别睡了!睡什么睡!做什么梦!看海!!!

评论 ( 74 )
热度 ( 57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