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心脏爆炸了

据说花絮超甜
据说两个人腻歪死了
据说一个喂另一个吃苹果,还自己吃掉了另一半
据说两个人说对彼此心动了
啊。。

我要这脑洞何用

我要这脑补又如何

不如磕官糖
给两位大叔跪下
啊。。
这都不算官糖吧
这不是现实吗?

妈呀妈呀。。我真的要被甜死了!
难道要开始写rps吗?
问题感觉写rps也甜不过他们俩个自己搞出的事情啊。。
什么情况,世界玄幻了。

另外明天估计更不了文,要赶一个deadline

哇。。不行,还是感觉甜的死
天哪
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专业发糖了,你们两位才是大手。。。。屈服
孔先生李先生,你们去拍个什么三时三餐怎么样,居家过日子得了。。。
能不能别对着对方傻乎乎地笑。。能不能别互相发心心
天哪,你们给同人一点活路行吗,矜持!矜持一点!给点脑补空间啊!
现在这个形式,只有开劳斯莱斯幻影的车才有可能跟二位打个平手了吗。。

我的心脏。OMG

评论 ( 29 )
热度 ( 89 )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