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新年快乐,有缘的就看看

发完文想起了今天跨年,就把想说的话放这吧,也不加tag了,有缘的能看见就看看。

写文完全出乎自己预料,我不看韩剧的几乎,上一部看的是《绅士的品格》,孔侑和李栋旭都是我比较佩服的人,所以打开看了一段,结果喜欢上了。

我就是自己快饿死了所以为了自救开始写文。我也不咋知道这里的规矩,大家都很包容,谢谢。

写这个cp,也不是腐眼看人基,主要男主活太长时间了,我觉得这个和一个少女配不上,使者不一样,两人能明白这么长而孤独的时间对对方造成的影响。可能我年龄比较大,有点现实了,换句话说我就没把这个当偶像剧看,有点看人物传的意思(赖我自己),觉得要是可能,鬼怪和使者这么暖暖的一对儿互相包容着,照顾着,磨磨蹭蹭踏踏实实活一辈子挺好的,不要死死活活的,不要爱了不爱的,就是安安静静过日子就挺好的,所以我写的都是不痛不痒的东西,没啥用,图个自己开心。大家点进来看看文,脑补一阵儿,觉得有意思,能笑笑,这两分钟您也过得有意思,没白看,这就行了。我不是大大,就是个爱写点东西的人,有啥意见就提,我能改就改改,改不了就。。就算了。我也不知道能写多少写到啥时候,反正肯定有想写的会一直写的。

希望《鬼怪》能更大发,演员和工作人员能顺利,谢谢他们给了这么好一个作品。
新年来了,不知道大家2016咋样,反正祝大家明年比今年好肯定没错,祝你顺利幸福,谢谢你。

评论 ( 18 )
热度 ( 51 )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