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云次方】【论坛体】惊了!!郑云龙被包养了?!!(下)

阿云嘎✘郑云龙   无差  总裁与演员au

依然沙雕,而且脱缰野马般沙雕,点击看正主如何按头哈哈哈哈哈哈

上见评论吧

99

小心脏扑通

 

我去,这不是阿云嘎吗?!!!!!!!!

 

100

郑会舞的闭眼吹

 

我我刚刚看到图的时候就说是阿云嘎啊!!我看到底下没人说,我以为我眼瞎看错了!!!

这他妈就是阿云嘎啊!!!

 

101

郑云龙的自拍粉

 

我刚刚清醒过来,这就是阿云嘎啊啊!!!!

嘎嘎更可以!!!!!!!

妈妈爱你!!!!!!包我吧!!!!

 

102

机器猫挠人很疼的

 

楼上哈哈哈哈哈你等会儿警查叔叔就又来了,你看看你发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103

赤橙黄绿不溜秋

 

我日!!!我骂街了!!!!

你早说是阿云嘎啊!!!!!!!!!

我从二楼他妈蹲到现在你说是阿云嘎?!!!

我真的搂不住我的暴脾气!!!!!

 

104

Snoopy的二头肌

 

日!!!我众筹!!!咱们出钱打楼主一顿吧!!!这他妈是什么瓜?!?

郑云龙早就跟阿云嘎穿一条裤子了好吗》?!!(不是形容,是他们真穿!!)

这用你爆料?!!!!他俩是发小好吗?!!!!!有毒吧!!!!

 

105

智商欠费inggggggg

 

无知围观群众弱弱问一句,谁是阿云嘎?[瑟瑟发抖]

 

106

国服第一警下预言家

 

卧槽,901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郑云龙和阿云嘎的事儿》?!!这算什么瓜?!!三百年历史的酱瓜吗?

 

107

磨刀霍霍向佩奇

 

我他妈强烈建议,以后这种帖子先把主人公名字都写出来行吗?!!!我为了郑云龙和阿云嘎蹲了三个小时,我他妈不如去刷他俩超话!!!!

 

108

宅在家的浪子

 

楼主,你这不是延迟吃瓜,你是穿越的吧?

说吧,康熙擒鳌拜没?郑和出海没?成吉思汗铁骑出征没?王安石变法失败没?

不,我是不应该问你秦始皇统一六国没?

 

109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6666666666楼上硬核嘲讽,历史教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

一条生物狗

 

等等,我才反应过来,如果真的是阿云嘎包养他,那郑云龙是得指望着有丝分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所以,这个你们都知道的阿云嘎是谁啊?!!吃瓜也吃不明白很痛苦的好吗。求个好心人科普。

 

112

灰姑娘的仙女姑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平复一下心情来科普了(虽然估计郑云龙的粉丝和路人粉都不需要)

就当为了吃瓜群众吧。

 

阿云嘎,内蒙人,郑云龙发小,这个关系比较复杂也没太多资料,好像是家里本身之前就有交情(战友之类的),俩人虽然不在一起长大,但是基本假期一起过的(大龙采访里说的),然后因为阿云嘎不是圈里的,本身一直曝光率不高,也就郑云龙有时候说我有一朋友怎样怎样的,郑云龙圈里朋友不算特多,圈外的他更不提,反正他这么说的时候都是说阿云嘎。

 

一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后来有一期国内的商业经济类方面节目,好像CCtv2做专访,访的阿云嘎,节目出圈了,毕竟阿云嘎真的长超帅,人有很有礼貌超级温柔,有的粉丝可能看到截图,就去问郑云龙说是不是这个阿云嘎之类的,

 

然后因为人们觉得是一个人的可能性不大,就开始玩梗,我记得各种画小漫画的,说[看看人家这个嘎]之类的,还有微博底下给他留言说[大龙快看,这个阿云嘎是不是你掉河里的金嘎嘎]

 

本来就是玩梗儿,因为没想到是一个人,结果万年不回复的郑云龙回了个[是]

 

113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6666666666666666金嘎嘎哈哈哈哈哈哈或这什么土气昵称?!!

 

114

机器猫挠人很疼的

 

所以这他妈不是天降包养而是竹马生情?!!!!!

 

115

我的cp世界第一甜

 

卧槽所以现在我是嗑到真的了?!?!!!

 

我的冷cp终于翻身了?!!

 

116

郑云龙什么时候娶我

 

楼上,你要是嗑这对cp需要翻身??

郑云龙自己都把他俩锁死了不是么?!!

他微博四分之一工作买票无灵魂宣传,四分之一奇行种自拍,剩下的不都是阿云嘎吗?!!!你们cp粉还要怎样?!!我这个唯粉都被逼闭嘴了你们居然还不满意?!!

 

117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我刚刚,去百度了阿云嘎。

 

所以,这个人是真的家里有矿啊?!!!!真的土豪啊?!!?!

 

118

魏晨什么时候开相声专场

 

我觉得严格来说阿云嘎应该是我晨说的“矿里有家”。

 

119

我的cp世界第一甜

 

弱弱地反驳,他微博还有猫。

 

120

特仑苏得不行

 

我决定入股了!!朋友们,求糖分安利!!!

 

121

我是好柠檬我先酸

 

我记得前面说过郑云龙从来不给自己买东西,老是蹭发小衣服穿,那个发小就是阿云嘎。

一开始没人知道,郑云龙自己接受采访说的。

采访链接

 

122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6666666这位爷是真的大爷。

[没,懒得弄,你们知道阿云嘎吗?他今天在我家,给我配的,非让穿。]

卧槽我怎么之前不知道有这么甜的cp!!!!!!

 

123

小狐狸喵喵叫

 

这就算甜了??

我记得最甜不该是他八百年发一次微博视频还是喝醉酒给阿云嘎视频,发成了微博吗?

 

好像阿云嘎在他旁边吧?十几秒的视频后来给删了。

 

124

郑老师的腿粉

 

B站有后来传的

我记得也没啥,就大龙喝醉了,七扭八扭叫叫了二十几次嘎子,说要给他视频,然后阿云嘎就在旁边拽着他,说我在这儿,你视频毛呀,估计那会儿阿云嘎还不知道他录着呢,就比较放飞。

 

糖点可能是阿云嘎最后哄人那句“龙?龙龙,乖,把手机给我。”

 

125

阿总裁什么时候雇我

 

糖点难道不是大龙一整个人挂在阿总身上还试图往怀里钻吗?!!!

 

126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卧槽这俩男的。

好的,嘎龙锁死!!!

 

127

LonggaSZD

 

不可以!!!龙嘎才是王道!!!!大龙唯一一次怼媒体就是为了阿云嘎!!!!!

 

128

郑会舞的闭眼吹

 

楼上,我虽然知道你说的是哪一次,但是吧,你比我还能吹,郑云龙怼媒体那不是常规操作吗?

 

129

国服第一警下预言家

 

我知道了,是说那次阿云嘎被人传和一个十八线女星的绯闻是吗?说什么酒店过夜之类的。

 

130

口味蛇也是蛇

 

我记得!!!那个记者也是初生牛犊不怕龙,居然敢问郑云龙知不知情哈哈哈哈哈哈或

我都觉得郑云龙那天全程阴着脸就等着人问这句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然知情,嘎子和我过的夜,我没看见别人,你们别他妈瞎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

 

131

大头下雨也犯愁

 

666666男友力max

而且都过夜了真的是真的啊!!!!!!

 

132

郑老师你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我觉得如果是阿云嘎,我可以接受。

毕竟阿总裁真的很棒,青年才俊,青年可能差了点,才俊是特别才特别俊!

 

133

我的多巴胺在呐喊

 

楼上撤回警告!!!!我们嘎嘎怎么不青年了!!!!!

你看看这个图!!!!!!!!

阿总裁的眼睛.jpg

阿总裁的眉毛.jpg

阿总裁的长腿.jpg

阿总裁的肉手.jpg

 

134

机灵小噗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张什么鬼?!!!!!!!!

 

135

孔刘还是李栋旭

 

卧槽!!!!!这也太杀了吧!!!性感总裁,在线杀人!!!

 

136

嘴巴嘟嘟嘟嘟嘟

 

阿总裁还是这么A,真的好杀啊!!

肉手也好杀啊!!!(金钱滤镜)

 

137

黄牛老薛

 

《信仰》话剧封箱票,有郑云龙,加微,还剩十张了啊!

 

138

一颗柠檬一条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们一个劲儿黄牛,把真的招来了!!!

 

139

郑会舞的闭眼吹

 

举报一下谢谢!!!

 

140

理智使人类发光

 

所以,这是两个土豪竹马变情人的故事吗?!

 

141

太阳光金亮亮

 

讲道理,这俩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土豪吧?

郑云龙就不说了,演技真的吊打各种鲜肉大叔,业务全能。

阿云嘎我记得是不是什么商学院毕业的啊,好像巨难考那种,我记得大龙还秀过呢!

 

142

小猫米

 

好像那条微博删了吧?因为发了以后底下有人带节奏,引到毒唯吵架来着。

 

143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毒唯?!!!!郑云龙有毒唯就算了?阿云嘎还有?!!他不是霸道总裁吗?

 

144

高数放过我

 

本经济狗告诉你,连马爸爸和另一位马爸爸都有毒唯。。。

阿云嘎这人,真的很多粉丝的。

 

145

郑会舞的闭眼吹

 

我说句不怕挨打的话,我家毒唯天天被大龙噎到死,已经很可怜了,大家还是放过她们吧。

大龙回过几个毒唯,那个几个神经病去了他电影发布会,女主之前有过不好的新闻,所以他们对着女主各种骂,说她私生活乱不配和郑云龙一起演戏,让她离郑云龙远点,郑云龙满脸问号,然后对着她们几个说:“别,我私生活更乱,袜子啥的都乱扔的,不信你问我朋友。”

 

146

WOLf10230627

 

@黄牛老薛,请问是怎样加微信呢?

 

147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私生活更乱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咋不知道,这个难道不应该上热搜吗?!!!!

还有,楼上你是什么神仙,你是真的要买黄牛票吗?!!!!警告你哦,这楼里有警查叔叔哦!!!

 

148

小兔子的獠牙

 

我记得上了,没一会儿就被撤了,基本相关采访都剪了这段。

等等,大龙说不信你问我朋友?!!!问哪个朋友?!?!

 

149

一条生物狗

 

是要问阿云嘎吗?

 

呃这俩男的。

 

150

我嗑的cp世界第一甜

 

我来教学一下,这一对的cp我们觉得他们很腻很不可言说的时候,说“惹”

激情配图你们就知道了。

图源是阿云嘎去看NBA的路透(郑云龙也去了,不过他是赞助商邀来的。)

 

嘎子惹.jpg

 

151

一条生物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厉害了,完全体现了我酸又无语的心情,收藏了!!!总裁看见什么了?!

 

俩人一起去看NBA,啧啧啧言情小说里,一般都是总裁知道了明星的行程强行追去的。

 

152

嘎嘎龙龙要幸福

 

楼上你狠棒!

这个帖子是变成cp帖了吗?我们cp粉可以舞了吗??

 

你们说的这些糖太一般了,阿云嘎之前被采访问道有没有爱人的时候可是回答了“我只有大龙,我俩打算明年领证”的呀!!!这么锤的糖大家无视吗?!!!

 

153

猫咪的胡罗北

 

大概是因为大家觉得是调侃吧?

视频连接

我觉得阿云嘎当时笑得很开心,像是开玩笑,但是今天看了这个瓜,我有点怕了,虽然我是个cp粉,但是突然这么锤,有点受不了,话说你们直男这么开玩笑嘛?!!

 

154

狼人杀不杀狼人

 

惹,这两男的

 

155

Ssrx赛高

 

惹,这俩男的

 

156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惹,这俩男的

(虽然我是女的)

 

157

智商欠费inggggggg

 

我还是没懂,所以到底是被包养了吗?

 

158

一人饱饱饱

 

楼上的小可爱,你可真的贴合你的id,这不是包养,这是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关键这也没法说是不是啊,要真是他俩去买的房,那也正常啊,发小帮着看房,电话里就是个骚话呗,这也听不出真假啊,也许是开玩笑呢。

 

159

盲僧是不是最强的

 

所以,总结来看,这俩就是长得帅,人又优秀,一个海运太子人很臭屁,一个矿里有家人很温柔?

日。

我上一次见到这种人设是道明寺和花泽类。

 

160

树上的蜗牛等一只黄鹂鸟

 

卧槽??你们去看看大龙的微博?!!!

卧槽?》!!!!!!!!!卧槽?!!!!!!!!

 

161

小白兔白肉白

 

怎么了怎么?!!!我怎么刷不出?微博显示错误!

 

162

喝了我的假酒都不许走

 

同刷不出来!!!!!来个好心姐妹告诉我怎么了?!!!

 

163

黄牛老薛

 

蹲一个!!!!!!!

 

164

嘎嘎龙龙要幸福

 

卧槽楼上你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还没被封号吗??

 

165

井底之哇哇哇哭

 

所以到底怎么了啊?!!!

 

166

树上的蜗牛等一只黄鹂鸟

 

我忘记截图了,现在也点不开了

 

就是郑云龙发了微博,两张图片!!!

是他抱着猫和阿云嘎的合照,他俩都捏着猫爪子!!!!!

配了句文案“新家,还有老人”!!!!!!!!!

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7

下雨天和蒜蓉辣酱很配哦

 

我来了!我截图了!!也存了大龙发的那张!!

图片.jpg

图片.jpg

 

168

喝了我的假酒都不许走

 

卧槽!!!阿云嘎笑得太甜了吧?!!!郑云龙眼里真的有星星!!!!

卧槽难得他不发恶魔自拍!!!!

这也太好看了吧?!!!!

 

这俩男的!!惹!!!!!!都给我惹!!!!!!!!

 

169

肾上腺在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惹惹惹惹惹惹!!!!!

别看猫了!!!看我吧!!

这俩人的眼睛是不是看什么都这么多情啊!!!!第二张两个人的眼神太有爱了吧??????阿云嘎是在偷看郑云龙吗?!!!!!

 

170

小白兔的獠牙

 

惹!!!

还有这条是啥意思啊?!!官宣吗?!?!!?!!!!(ps大龙怎么又说嘎子老啊?)

 

171

我嗑的cp世界第一甜

 

惹惹惹惹!!!!!!!!!!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不是就是石锤啊!???

新家!!老人!!!!!!!

 

172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所以是郑云龙发这个把微博搞瘫了????

我瑞思拜!!!!!这么刚!!!太厉害了!!!!太惹了!!!

 

174

乞力马扎萝卜

 

“惹”字我已经说倦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说“若”,因为我的“惹”已经没有心,没有灵魂了!!!!

 

若!!!!!!!!!!

 

175

打靶归来的小钻风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语言学家!!!

 

176

一颗柠檬一条腿

 

卧槽?不是吧?所以现在是出柜了??所以微博瘫了?!!!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毕竟现在很多人也不是很开放的,突然有点担心对他俩的影响啊。(我没有说出柜不好的意思,真的!)

 

174

郑会舞的闭眼吹

 

不是,不是他们,是金童玉女结婚了,哈哈哈哈哈赶上了,楼上你别怕,其实你和我想的一样,我就怕有人说他们什么。

 

但是大龙要是真的和阿云嘎在一起我作为粉丝很支持,因为真的嘎子对他太好了,他俩之间的感情真的不能有人插手的,这一点,稍微了解郑云龙的应该都懂。

 

说实话,我觉得郑云龙发这个很可能就是那个意思,因为我们老郑从来不会委屈自己的意志,发那种含糊擦边的东西,他也不需要热度啥的,我都觉得他不需要流量(笑哭),他在微博里提到阿云嘎的时候除了怼人,都特别真诚,其实也就阿云嘎过生日的时候,郑云龙能说两句一本正经的话(捂脸笑)。

 

我记得去年他发的是[嘎子生日快乐,你又老了一岁,我本来说祝你百岁无忧,但我看着你的一百岁比别人快,我就祝你千岁无忧吧,你省着点用,别老太快。]

 

175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我日,我怎么有点想哭,又搞笑又好哭,千岁无忧真的很好哭啊!!!!

楼上你也是真爱了,我觉俩人无论啥关系,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啊~咱们在这担心锤不锤的也真的没意义,反正我入坑了!!

他俩怎样我都支持!!!

 

176

脑海里的小哪吒

 

我觉得省着点用好哭,就是听不得这种嘱咐的口气。嘤嘤嘤。

感觉祝得很真诚。

我也支持他们的决定,在一起不在一起都支持!!!!

 

177

同福客栈的拴马桩

 

我也!!

 

178

梅溪湖水清又清

 

我也!!

 

179

最懒的小蜜蜂

 

我也!!加10086

 

177

WOLf10230627

………………

 

178

黄牛老薛

 

啊,楼上,那个你是不是刚刚要买票来着?我给你算便宜点!谁让我今天被感动了呢?郑云龙很值的!!!

 

179

WOLf10230627

 

那个我觉得也许就是真的呢,大家不用这么理智吧,感觉就特别特别真啊!

 

180

我嗑的cp世界第一甜

 

真的是,我虽然嗑cp但是我也是他们开心就好!!!真的!!!

锤不锤真的不重要!!!

楼上你也别太上头,主要是怕影响他们。

 

181

郑云龙影帝粉丝会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粉丝会认为,包养谁,被谁包养,是爱情还是友情,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要跟我们抢票,我现在黄牛票都抢不到了好吗?!!!!哪怕是高价黄牛票呢,给我留一张好吗?

 

182

郑云龙随便反黑组

 

俺反黑组也一样!!!

 

183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好可爱哦,好久没见到这么理智的粉丝了!爱了!!

 

184

郑云龙的小号

 

……

 

185

郑云龙的小号

 

???????????

 

186

我要杀了甲方祭天

 

楼上什么情况,不会是传说中的毒唯吧??

 

187

郑云龙的小号

 

毒唯?行,我有病啊?自己当自己毒唯?

还有阿云嘎你什么情况,煮粥煮到一半人呢?粥都他妈溢出来了!合着来这偷偷买黄牛票了?!你不知道iPad通用账号吗??我看会儿剧本一个劲给我弹出发帖提示,我说嘎子你是不是老年痴呆了?!

 

188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

 

189

一颗柠檬一条腿

 

????????????????????

 

190

下雨天和蒜蓉辣酱很配哦

 

????????????????????

 

191

肾上腺在尖叫

 

????????????????????

 

192

我嗑的cp世界第一甜

 

我我我我我我不会吧???????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193

被瓜砸晕的小号

 

我我我我我现在有点懵,我现在不敢动了。

 

194

胡萝北的奇幻漂流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姥姥呀!!!这到底是谁???真的是郑云龙?!!!这他妈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195

WOLf10230627

 

我就是想你封箱给你个惊喜,不想管你要票,官网也买不到,所以来试试,我也没真的要买啊,你别生气。

 

196

郑云龙的小号

 

行,我不怪你。

但你能先别搞事了吗,我封箱你又准备干啥?现在微博能登了,我重发还不行吗?!我发不能播的!我就不信了还有人能盖过我。

 

艹,这楼里怎么回事??什么没在一起也祝福,祝福我俩一辈子光棍吗?!!就这种粉丝我早晚得退出娱乐圈,还要买黄牛票?!!这什么粉丝会?!!!拉黑了!!!!

 

197

肾上腺在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8

骇浪拍着艳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9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

我嗑的cp世界第一甜

 

我不啊了,我入土为安了。

天哪,真的我搞到真的了,阿门。

 

201

郑会舞的闭眼吹

 

啊啊啊啊啊啊啊郑云龙给我舞!!!!!!发!!!!!!!把不能播的发出来!!!!!!!!!!!!

我的妈呀!!!!!!!!!!!!我现在已经语无伦次了!!!!!!!!!!!!

 

所以那个什么wolf是阿云嘎吗?!!!!!

 

202

郑云龙的小号

 

卧槽,阿云嘎你怎么又下单了猫爬架?!上次你组装那个胖子都没看一眼好吗?!你能不能赶紧从楼上给我下来!!!还有,你们都别嚎了!

 

去老子微博嚎!!!我非要让微博再瘫一次!

 

203

黄牛老薛

 

Emmmm虽然估计您也不太待见我,但是吧,我觉得你可能晚了,阿云嘎刚刚发微博了,他说你是他将相伴一生的爱人。

 

现在她们都去微博嚎了。

 

204

郑云龙的小号

 

……

 

205

国服第一预言家

 

所以是怕再被误会什么兄弟情之类的所以这么直白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什么情侣啊,这么逗?!

 

206

平安网络

 

刚刚接到举报说这个帖子在卖黄牛票,提醒各位注意黄牛票的倒卖行为很多是构成犯罪的!!

这里一个连接科普:【黄牛票——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另外,祝两位白头偕老,恩爱一生。

 

207

围观专用的小号1234

 

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警查叔叔,你这样上班刷八卦,你上司知道吗?!!

 

208

平安网络

 

知道,他也在刷。

 

209

胡萝北的奇幻漂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帖子有魔力!!!!

 

210

一直沙雕一直爽

 

我瑞思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因为这个帖子被郑云龙,阿云嘎,郑云龙的反黑组,还有警查叔叔圈粉!!!!!

 

211

我就是不一样的呲花

 

我也!!!!!!!!!!留名!!!!!!!!!!!!!

 

212

管理员

 

【由于刚刚接到举报此贴违规,此贴已封,暂不可回复】

 

213

背锅侠

 

卧槽?!!!是因为一百多楼有人说这里有卖黄牛票的要举报,我才写的详细的举报申请啊?!!!我不知道这帖子后来是这样的啊?!!!!!!!我错了!!!!!!

 

【您发送到内容失败】【可申请恢复原帖】

 

 

【END!】

 

码完啦!!!!!!!终于码完啦!!!!!!!!!!深夜福利吧!!明天发个完整版!

普天同庆!!!!!!!!!!!!!!

 

果然我的所有论坛体都这么傻雕!

 

其实有很多细节糖,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吃到,期待!!!!哈哈哈哈!

还请多多喜欢!!比心!!!

评论 ( 127 )
热度 ( 307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