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不同时空相遇系列 番外1

鬼怪✘使者

【如果鬼怪是猫

刑警王黎有只橘猫,起名为“扫帚”。

每天除了出警,就是日常撸猫,高档牛排伺候着,定期洗澡,休息日抱在怀里给读诗歌,为了听它呼噜呼噜的打呼声。

总之精心伺候。

“扫帚”也给力,除了对“扫帚”这个名字似有不满以外,表现得极通人气儿,甚至还好几次机缘巧合地救了自己,比如把手机挂坠塞到自己的左胸口袋,替自己挡下了子弹,比如把家门钥匙藏起来,导致自己进不了门,躲开了藏在家里的杀手……

诸如此类。

王黎作为警队青年才俊,各个方面都很优秀,除了爱情这一块儿。

女孩大多因为工作时间不定的问题拒绝王黎成家的要求,却不反对保持关系(?),甚至接触过男人,也都无疾而终。

第n次相亲失败,王黎买了两箱啤酒,准备一醉方休。

喝了一箱之后。

眼前出现一个高大的男人,嗯,脸还挺帅气,穿着茶色的大衣,俯身看着自己。

“啊~我是猫妖金信,几年前因为你在一个连环杀手的手底下救过我,特来报恩,不过看来,我报恩的方向错了,不如……”

“你、你是‘扫帚’?”王黎抬头问。

“……嗯?嗯,这个没品味的名字是你起的,但是我叫金信……”金信扶额解释。

王黎上下打量金信,金信莫名紧张,手脚都没地方放了,正要开口继续自己的话。

王黎先开口了,眼皮一撩,声音严肃冷漠:

“变回去”

对猫奴来说,猫才是王道!妖什么妖!变什么人!!给老子老老实实做猫!!!

【END!】
改编自不知道哪的段子,想不起来了。侵权删。

这个算我更了两篇吧。。。。。

要吐血了,真的
💆💆💆💆💆💆💆💆

晚安,好梦❤❤❤❤❤

评论 ( 31 )
热度 ( 3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