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闲情(慎)补

 鬼怪✘使者

 

一个普通的春日午后,园子里的枯草新绿,老树抽芽,种类繁多的花也含了苞,阳光懒懒散散地洒了下来,不经意地撩起了水池里的光斑,颤颤悠悠。

 

鬼怪站在院子里浇花,透过高大的落地窗,看到了正在工作的使者,不像太忙的样子,只一页页翻着报告,使了个坏,波光闪闪,折了个不可能的角度,跳上了使者白皙的手背,一路向上,在修长的脖颈处稍作盘桓,然后便跃进了他的眼,像是金火蹦进了夜幕,使者便闭了眼。

 

然后皱了眉,抬起手去挡那耀眼的光,不知多少次的恶作剧了,使者也懒得搭理始作俑者,站起身,稍微抿了嘴——有点生气,又有点无奈,再用警告的眼神瞪了窗外那人一眼,收拾了报告抱在怀里,转身进了客厅。

 

窗外,鬼怪稍稍前倾着身子,目光追着使者的脚步,等看着人连头也没回一个,便回过身接着浇花,只是,比刚刚多带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98945826612477


【end】


应该是昨天发的,你们懂


我这个技术实在是渣,唉 凑合看吧,晚上见~

评论 ( 41 )
热度 ( 45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