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巍澜CP】【论坛体】八一八Monkey TV两个主播的事儿

沈巍✘赵云澜

主播AU 晚睡福利

相关阅读《主播恋曲2018》(评论有)

【八卦】八一八Monkey TV两个主播的事儿

 

1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我实名举报Monkey Tv 的赵云澜和沈巍有奸&&情,手握石锤我怕谁!

 

2L

机灵小扑通

 

前排表白两位神仙主播的美颜!!

然后坐等!!!石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没放弃终于等到你!!

 

3L

下雨和板蓝根更配哦

 

他俩不是早领证了吗?

滑稽.jpg

 

4L

阑尾cp不可拆

 

石锤!!!求把我这个cp粉锤到土里!!!

 

5L

蔚蓝cp不可逆

 

请把我也锤在土里!!!

先来看锤!!!然后楼上逆我cp的咱们出来打一架!!

 

6L

今天我追的剧完结了吗

 

行吧,一贴一撕攻受(1/1)

楼主请放锤~(虽然我觉得他俩已经不需要锤了,基本上快公开恋爱了)

 

7L

风扇发出了嘚嘚嘚嘚儿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完球,全站只有我一直男站兄弟情是吗?

明明两位大神是用技术说话的啊?!不要光磕脸磕cp好吗?!

 

8L

太平洋在鼓掌的小贝壳

 

楼上嘚嘚同志,你确定你站的是【兄弟】情不是兄弟【情】?

 

9L

挖坑一时爽

 

我居然明白了楼上的两个兄弟情的意思……

还有,磕颜和磕cp与磕他俩技术好没冲突的,兄die~

 

 

10L

初生牛犊可做火锅

 

赵云澜?沈巍?谁呀?原谅我平时只混美食主播!

 

11L

祝贺老铁喜提高铁

 

楼上你是原始人吗?部落里刚通网?

滑稽.jpg

 

12L

落地成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这样!

我来激情科普!赵云澜和沈巍是Monkey TV 的游戏主播,沈巍新来大半年了吧?冲到了游戏主播榜第三,主业播吃鸡,好像也不咋播别的。

赵云澜是游戏榜榜霸第一,主业是当广大网友的感情顾问,什么异性恋,同&性恋,三角恋,四角&恋,琼瑶恋全给你安排明白!!副业偶尔播橙光游戏,黄金矿工,扫雷,连连看。

看我认真的眼神.jpg

 

13L

天真烂漫一个猴

 

哇哦!播这些都能冲到主播榜第一?那一定是感情问题处理得特别好!

 

14L

澜澜第一迷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楼上有个老实人我们来欺虎他!

你别听13楼瞎说,澜澜主业也是正经游戏主播,经常播吃鸡的,还有各种很厉害的游戏,处理感情问题是偶尔啦~

我们澜澜游戏打得贼好!!人长得贼帅!欢迎入坑!!!

 

15L 

您的片儿正在缓冲

 

实名反对楼上!

游戏主播是游戏主播,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你懂得.jpg

 

16L

哪里有八卦那里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撤回警告!

 

17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很好,群众的热情很高涨啊!!不枉我开贴放料!

我补充一下俩人的背景资料啊。

赵云澜是M-TV的当家主播,赵云澜是典型电竞老流氓式主播,仙侠网游起家,直播风格幽默风趣,造梗狂人,操作细节王,节操已祭天,人称鬼见愁,雅痞风流挂,可以把弹幕撩到昏迷,迷妹迷弟无数,另外根据不负责任的小道消息,据说赵云澜家境优渥,特趁钱。

 

沈巍是后起之秀,主要播吃鸡,打到过亚服第一,据说之前是某个战队的秘密武器来着,后来突然到M-TV,机场刚枪流,人头王,曾经一场三十一杀吃鸡,直播风格严谨学术,干货硬货成吨输出,人称沈老师,高冷冷艳挂,从不与弹幕互动,但迷弟迷妹依然无数。另据小道消息,据说来M-TV跟赵云澜有关系。

 

这俩人从沈巍来了不就就被组了cp,人气极高,一开始我猜是外貌站主要原因吧,后来……

呵呵后来两位正主扛起了cp大旗,赵云澜直播一天cue沈巍800多次,爱称包括但不限于沈老师、小巍、巍巍、黑袍哥哥、黑老哥……曾经查房沈巍直播间,十分钟送了一百个福寿全(豪无人性),从沈巍来了开始,我觉得赵云澜撩弹幕的次数都下降了……

 

至于沈巍,就不用说了,全网,注意是全网!只和赵云澜互动,我都怀疑他直播不是在直播,是在打单机……

 

今天,我来提供一个两位奸&&情!任重而道远!

22楼放料开扒!

 

18L

十年练就铁砂脸

 

盖楼!!马上到22楼!!

我早就磕这一对了!赵云澜我就不说了,撩过的主播够一个重点班了,我沈巍哥哥可是从来了以后只跟赵云澜互动过!!!基本不和弹幕互动(捂脸笑),我记得也就和赵云澜双排的时候能好点,有一次,澜爷出馊主意抽奖,抽粉丝和沈巍互动来着哈哈哈哈哈,那场面哈哈哈哈哈哈或沈巍哥哥脸红的像番茄!

 

19L

小白兔白肉白

 

盖!

楼上说的我看过!!!

他俩双排难道不就是赵云澜花式调戏沈巍吗?我第一次听沈老师念什么小拳拳就是在俩人双排打赌,沈巍输了的那次!!!

给我萌死了!!!!!!虽然没念两句就被澜爷打断了!严重怀疑澜爷是吃醋!不给我们看沈老师萌的一面!

 

20L

追星迷妹专用号

 

盖!!

我是有一次来看我idol直播,误入游戏直播区看到俩人双排!从那会儿我就直接入坑!

别的不说,这俩人的颜值,我以十年资深迷妹的身份保证!弄个组合完全可以C位出道!!

这是我看的那场直播截图——可惜只有小窗。

图片.jpg

 

21L

哪里有八卦那里有我

 

继续Gay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图可真是高糊,难为你们这些迷妹霸着小窗磕颜了。

我来贡献一张俩人拍的平台宣传图吧。

图片.jpg

 

22L

下雨和板蓝根更配哦

 

RRRRRR!!!!!!

卧槽这是Monkey tv的图?!!!!!!黑白西装什么操作?!!!!!!!!!!!卧槽我怎么没见过?!!!!!!

我是在10楼的部落里迷路断网了?!!!!!

还有楼上Gay楼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23L

孙悟空的金箍棒

 

卧槽!!这套图我明明存了!!再看到还是会觉得闪瞎眼……为什么拍照非得靠这么近?!!!!赵云澜你个老流氓把你手拿下去!不许碰我们巍巍!!

碰我!!!

 

24L

您的片儿正在缓冲

 

楼上你这样,大圣他答应了吗?!

别mo他!mo我!

 

25L

一寸长一寸强

 

你们想让鬼见愁澜爷mo你们,我就比较不一样,我只想mo沈老师!!

 

26L

落地成呵呵呵呵

 

来,楼上的这些宝贝儿们,我问你们:

章子怡孩子叫什么?

都他妈给我——

 

醒!醒!

 

27L

德运社会儿人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章子怡的孩子叫醒醒哈哈哈哈哈

你是我们社出去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28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等等!!!!!

我本来22楼就要开扒的,抢楼没抢过你们!我恨!!

这是我的楼!!!楼主我是要脸面的好吗?!

气!

你们那些都是双排和广告合作的老料,都是工作,我开楼只为说这个还开什么开,早就被扒底掉了好吗?!!

 

29L

一只黑白花的神牛

 

楼主息怒!!

看来楼主是有什么大料啊!!

 

30L

十年练就铁砂脸

 

大料?我还有花椒呢?!哈哈哈哈哈哈!

 

31L

您的片儿正在缓冲

 

我有小米辣!!哈哈哈哈哈哈或!

 

32L

猩猩点灯点一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沙雕网友有毒吧?!

快别逗楼主了,一会儿气跑了怎么办?!

楼主最棒最漂亮,赶紧放锤!

 

33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楼上这还差不多!

话不多说!我这就开扒,话说楼主我昨天晚上加完班,累个半死,中午和晚上都没吃饭,好歹工作算是搞定了,所以决定自己去吃一顿海底捞,当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去那家海底捞人不算多,我在小料台,左手端了一碟哈密瓜,右手一碟小黄瓜,正准备去坐的地方,一转身撞了一个人——

 

对!没错!!我撞沈老师身上了!!!!!!!

土拨鼠尖叫有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其实当时是没有,因为我一晃右手的小黄瓜的盘子没拿稳,我光顾看吃的了,心里想着要撒了要撒了,根本没注意碰到了谁。

 

结果一个人扶住我右手,帮我把盘子托起来了!!!!!!!!

对!没错!!!托住我手的是澜爷!!!!!!!

这回我真的土拨鼠尖叫了!!!!!!!在心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我当时抬头谢谢他的时候看到他的脸了!!我再一回头沈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您的片儿正在缓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你说什么?!!!!!!!!!

 

35L

孙悟空的金箍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你怎么现在才说!!!!我替你土拨鼠尖叫好吗?!!!!!!!

这是什么命啊?!!!!我怎么就遇不上?!!!!

 

36L

下雨和板蓝根更配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了!!!!!我也要土拨鼠!!!!!!

不是!!!我也要碰到澜爷和沈老师!!!!!!!!

 

37L

追星迷妹专用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加妈妈粉尖叫好吗?!!!!

我的妈呀!!!!!!!给楼主跪了!!!!

我也要偶遇沈老师和鬼见愁!!!!!

我也要吃海底捞!!!!!!

我也要加班!!!!!!(唉?好像哪里不对……)

 

38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虽然没声音,但是感觉大家要把我吼聋了……

不过我真的能理解大家!!!!!

因为我当时真的差点叫出声!!!!!!!!

憋了又憋才没真的土拨鼠尖叫的!!!!!!(并不是)

其实是因为我一看到鬼见愁真的想叫来着,但之前我是撞到了沈老师,沈老师那头一个劲小声给我道歉,说“对不起,不好意~你没事儿吧?”(大概是这个意思,原谅楼主当时大脑当机,记得不一定准。)反正声音特温柔,其实我觉得主要怪我啊!我就忙着答没事儿没事儿,是我不小心之类的,才没尖叫出声!!

 

最关键鬼见愁帮我托住了盘子,但是皱着眉问了沈老师一句:“没事儿吧?”

我当场暴毙!!

 

39L

阑尾cp不可拆

 

来!把两人给我锁死!!!!

另外我想问楼主你洗手了吗?没洗的话,卖吗?

 

40L

猩猩点灯点一宿

 

我也要买!!!!!卧槽我脑补那个老&流氓皱眉问没事儿吧那个样子——

感觉突然帅气是怎么肥事?!

 

41L

白月光是玫瑰味儿的

 

我日,平时看直播俩人双排秀恩爱就算了,现在都秀到海底捞去了?!!

这什么言情小说台词?

狗粮还带线下服务的?

服了!告辞!!

 

42L

一只黑白花的神牛

 

楼主这还真是大料啊!

虽然经常听说俩人线下约饭,但一直没有石锤,这算是6666666锤土里了!

求更多细节!

有图吗?

 

43L

老流氓的骑士团团长

 

哈哈哈哈哈哈“没事儿吧?”鬼见愁终于有能问沈巍这句话的一天了?!!!

平时吃鸡这个老阴匕都是躲在草里,被我们沈老师问“没事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哪里有八卦那里有我

 

哈哈哈哈哈楼上棒棒糖敲死警告!!!!

看破不说破好吗!!!

好奇沈老师怎么回答的?

 

45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当时沈老师就笑笑摇摇头,然后俩人就端着各种小料啥的,去角落里吃饭了。

 

我以前看直播只觉得沈老师不常笑,但笑起来特好看,但是昨天我才发现,第一,沈老师笑起来不是特好看,是贼鸡er逆天的好看,第二,沈老师不是不常笑,是不常让我们看见他笑而已……

 

跟澜爷一起,我觉得我瞟一眼,沈老师就在笑,瞟一眼,就在笑……

感觉我昨天一顿饭,看沈老师笑的时间比他直播大半年加起来都多!!!

 

有图!!!我这当然得带图爆料!我去找一下!你们先聊!

 

46L

落地成呵呵呵呵

 

牛逼!!有图!!!

我的妈呀!本来想说吃饭很正常,全程都在笑我的妈呀!

这是什么操作?

 

47L

莫小贝的糖葫芦

 

我的妈!这么甜的吗?笑一顿饭?!!

我不行了!

 

48L

脑洞像飞机场那么大

 

我觉得是当时楼主撞得不狠,要是一下把沈老师撞飞,说不定能看到暴走的鬼见愁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喜洋洋的平底锅

 

楼上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撞飞什么操作?!!!

我们巍主播举铁很勤的好吗?!!!一个打十个信不信!

 

50L

马可波罗的八倍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撞飞~那楼主怕是不能活着走出海底捞了,我记得之前俩人双排,遇到用挂的大哥开透视用车把沈巍撞了,赵云澜从老阴匕摇身一变,从房顶跳下来,一枪爆&头,还把人家所有账号挖出来举报了。

笑死真的!

 

51L

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个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记得!那楼主就不应该撞沈老师,应该撞鬼见愁!

 

52L

小白兔白肉白

 

你们可摇了楼主吧!撞飞赵云澜就能活者走出去了?!沈老师吃干饭的?!

AWM一枪把你交代清楚好吗?

我看,你们就想楼主死!!你们太坏了!!!

 

53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怎么肥四!!楼主我辛辛苦苦爆料,兢兢业业吃瓜!你们就不能盼着我点好?!

我找到图片了!只偷拍了这两张,一张是他俩吃饭的,一张是他俩走的时候。

 

图片.jpg

图片.jpg

 

54L

老流氓的骑士团团长

 

卧槽第二张的腿!!这俩人是腿精吧?!服了

 

55L

唐老冲鸭!

 

6666666存了存了!!!!!!!!!!!!第一张俩人这笑啥呢?!!!这么开心!!!!眼里要流蜜了!!!

石锤锤土里了!!!!我宣布两人锁死结婚了!!!cp粉过年了!!!!!

 

56L

蔚蓝cp不可逆

 

过年了!!!!!!!!!各位过年好!!!!!

我怕初一早上的鞭炮声太吵,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我怕初二的菜肴太香,你会看不到我的短信。所以选择这个时候给你送来祝福,给您和您的家人拜个早年!

祝赵云澜沈巍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57L

白月光是玫瑰味儿的

 

我去,这氛围是有点说法啊!!!

而且我咋觉得他俩的衣服有点配呢?!

 

58L

时尚的弄潮儿大不由娘

 

俩人穿的都是D家今年的新款,一系列的,我曾经觉得这系列丑爆,现在我忏悔,我错了,根本不丑好吗!!太帅了!!!!!!我爱华丽我爱高调!!!!!!!!!!!!!!

 

59L

小巍妈妈粉

 

我的天,你们别八卦了!!!沈巍直播间出什么事儿了?赵云澜突然跟他双排?今天不是没有双排的安排吗?!!

 

60L

键盘侠克星——剑侠

 

我刚刚一直看直播,好像是有人买了黑粉,在沈巍直播间刷他用挂呢!真的是什么脑残都有!!!

 

61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我去?!!!咋了?!!!咋了?!!!

 

62L

巧克力大无穷

 

有人买粉黑沈巍,赵云澜刚刚从弹幕知道,过去要跟沈巍双排,估计是要替沈巍撑场子吧!卧槽,我看直播这么多年,赵云澜第一次脸色这么难看,到底哪个傻匕啊?!沈巍还能用挂?!!他要能用挂那也不用昼夜不分连打七个月才进了亚服前几吧?!

 

63L

765*¥23!!!233

 

用挂还不让人说了?!!长得好看有理?!!那么明显的自瞄!就看他这脸也不像能打进亚服的。

 

64L

蔚蓝cp不可逆

 

楼上什么鬼,举报!大家别回他给他找存在感!

 

65L

老流氓的骑士团团长

 

笑死我了,赵云澜当初手撕过多少用挂的主播,要是沈巍用挂赵云澜能跟他走这么近?黑子们请你们晃一下你们那核桃大的脑袋——听到大海的声音了吗?!!

 

66L

下雨和板蓝根更配哦

 

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气炸,看到楼上笑出声!

话说我咋觉得这是有人带节奏呢?之前几个星期我就老看见有人在论坛发帖说沈巍用挂啥的,还假模假式地贴图,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贴的什么j&b&玩意儿,但是我看着好像都是专开的小号。

 

67L

落地成呵呵呵呵

 

水呗!沈巍这么火,又是新人,肯定是招哪位大神(经)不待见了!

 

68L

马可波罗的八倍镜

 

我这个老粉负责任地告诉你们,今天这事儿没完,我刚刚看了一眼俩人的直播,赵云澜全程没个笑脸,都不阴人了,好像还把弹幕关了。

鬼见愁上次这样还是几年前撕另一人气主播线下骚扰女粉丝的事儿,他这人看着痞里痞气老流氓实际上眼睛里最揉不得沙子,何况这么多年,我没看赵云澜对谁像对沈巍似的上心,鬼见愁一向为朋友两肋插刀,你们等着吧,后面才是大的。

 

69L

您的片儿正在缓冲

 

卧槽我去看直播了,沈巍都开始开玩笑撩闲地调节气氛了?!!

这得是赵云澜要把天捅个窟窿吧?!!!

 

70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我也去!!!!!!

 

71L

澜爷后宫第879位妃子

 

完球真的,赵云澜脸黑的跟锅底似的,我看是真有人要倒大霉了!!

 

210L

围观专用1314

 

卧槽,我刚刚听到消息,上线晚了,他俩这是从几点打的?咋啦直播连弹幕都没了?

 

211L

老流氓的骑士团团长

 

下午三点开始打的,现在是将近半夜十二点,快二十多局了,楼上你是来晚了,人们现在都不敢也不想刷弹幕了,赵云澜这回真生气了,他是认真来站沈巍的,弹幕说啥都不合适了,这事儿只跟他俩还有带节奏的人有关了。

 

唉,好久不看赵云澜这样,我真的难受。

 

212L

落地成呵呵呵呵

 

难受加1

一天了,澜爷都没笑过,沈老师在旁边坐立难安地样子我看了更受不了,到底哪个傻匕背后玩阴的?把澜爷逼成这样?!!

 

213L

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个送

 

难受加2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我反正觉得不管今天到底怎么回事,我是磕定他俩的兄弟情了,不管是兄弟情还是兄弟情,都太他喵感人了!!!!!!!!

 

214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排楼上!!!!

气哭真的!!!明明昨天俩人还那么开心!!!!!

 

215L

蓝翔宇宙科学

 

我去刚刚最后一局赵云澜说啥?!!!!!!!!我?!!!!!!

 

216L

莫小贝的糖葫芦

 

啥啥啥?!!追不成直播的只能蹲帖!快告诉我啊!!!

 

217L

澜澜的女友粉

 

卧槽!!!!不愧是我赵云澜!!!!太帅!!!男友力爆棚!!!!!卧槽!!!!

 

218L

国服第一预言狼

 

为看不成直播的朋友整理,刚刚最后一局,赵云澜下播之前,放狠话,说“今天这事儿,跟粉丝没关系,跟黑粉也没关系,有些人我给你三天时间滚出来道歉,不然别怪我把你的事儿抖得一干二净。”

 

219L

小白兔白肉白

 

OMG!!!A爆!!!!卧槽!!!!!

 

220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我的妈呀!!!!没总结到经典好吗?!我觉得前面那块才A爆!!!

刚刚沈巍可能实在受不了这么打了,对澜爷喊来着说什么够了,你用不着这样,我不值得……

澜爷话也没让人说完,直接说了句:“你值不值得是老子说了算,你是哪根葱?!给老子闪到一边去!”

 

卧槽,我感觉我搞到真的了!!!!卧槽!!!!!!!

 

221L

沉迷穿越无法自拔

 

卧槽666666冲冠一怒为红颜啊!

赵云澜,你知道商纣王和周幽王的故事吗?

 

222L

大风车~曲里拐弯地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这叫生的伟大,死于花下好吗?!

 

223L

只羡鸳鸯不羡仙贝

 

卧槽!!!楼上你们走开!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很感动好吗?!

【你值不值得是老子说了算,你是哪根葱?!给老子闪到一边去!】

 

224L

唐老冲鸭!

 

【你值不值得是老子说了算,你是哪根葱?!给老子闪到一边去!】

 

225L

小葵花妈妈磕糖

 

【你值不值得是老子说了算,你是哪根葱?!给老子闪到一边去!】

 

226L

一闪一闪亮你的眼睛

 

【你值不值得是老子说了算,你是哪根葱?!给老子闪到一边去!】

 

227L

落地成呵呵呵呵

 

沈巍:我不直的。

 

228L

阑尾cp不可拆

 

楼上你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我正感动的一起排队形呢!!!!!我胖虎今天就用拳头教你做人!!

 

229L

蔚蓝cp不可逆

 

一口水喷在屏幕上!!!!第一次同意楼上!!他这属于秃子打伞无法无天!!我小夫今天就用钱砸死你!!!

 

230L

太平洋在鼓掌的小贝壳

 

真的疯了,我咋觉得赵云澜这段话的意思就是“谁废了小巍的翅膀,老子就毁了他的天堂”呢?

 

231L

这个MM我曾见过的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又是什么杀马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说完我澜爷突然中二!!!

 

230L

蓝翔宇宙科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们真的太棒了,真的是沙雕网友拯救我的好心情!!!

 

231L

小葵花妈妈磕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都是什么魔鬼!!!!我明明都感动的要哭了好吗??眼泪憋回去很难受的好吗?!!!

唉,也不知道这俩人下了线干啥去了?但愿没什么事儿吧。

 

232L

挖坑一时爽

 

能干嘛?

能!

 

233L

小白兔白肉白

 

楼上!!!!!我还是个孩子!!!!!

所以我要坐你的车去我的幼儿园!!!!!!!!!

 

234L

喜洋洋的平底锅

 

卧槽没眼看!!!怎么这个帖子能从磕糖到感动到沙雕到开车?!!

 

235L

七侠镇二百五十任缁衣捕头

 

ID压制!232楼,交出你的车!!交出你的车!不然我就放臭豆腐蛋了!!啊呸!艾特正主了!!!

 

236L

赵云澜

艾特我干嘛?看你们这倒霉帖子?!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赶紧删了别让小巍看见!

 

对了,把我俩吃饭那张照片发我一张。

 

237L

在zqsg的边缘爆料

 

卧槽?!!!!楼上Sei???

 

238L

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个送

 

卧槽,我一定是看了一天直播眼花了!!!!

 

239L

太平洋在鼓掌的小贝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240L

赵云澜

 

行了行了,我听见了,你们赶紧删了啊,小巍脸皮薄,一会儿上论坛看见这帖又要跟我犯拧,我好不容易把人忽悠差不多了,这两天太乱,你们可别添乱了。

 

乖乖删了我改天给你们爆猛料。

我保证!

 

【被忽悠得五迷三道的粉丝们怀着看猛料的心情删帖】

 

【END?】

 

猛料:

赵云澜真的是牡丹花【下】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正经料:

 

沈巍来到MONKEY TV的一周年,各路粉丝,好友去直播间祝贺,礼物刷到飞起,唯独少了赵云澜。

 

这位前几天向自家老爷子出&柜,还不好好说话,出得横竖踢飞脚,一地鸡毛,老爷子一怒之下下放到自家矿&里体验艰苦生活,玩上了真人版黄金矿工。

 

本来策划着向沈巍正经求婚,东西都准备好了,现在,估计车里那一后备箱玫瑰花等自己回去也变了玫瑰干花——泡澡到挺好用的——两个人一起。

 

正冲着下三路放飞地时候,接到了电话,来自沈巍。

 

“你怎么样?”沈巍刚下播,开着公放,边和他聊天,边清理键盘。

 

“挺好的!”赵云澜正巧休息,躺在草丛里,把自己摊成一个大字。

 

“是吗?”沈巍轻轻笑了一声,接着说:“我应该跟你一起去的。”

 

“怎么?看看你将来要跟我一块继承的产业?”赵云澜咬着个草棍调戏道:“可以啊,没过门就图谋财产了?!”

 

“图谋啊!”沈巍被调戏久了已然百炼成钢:“我以为你那一后备箱玫瑰花是要娶我呢~”

 

赵云澜没想到沈巍能来这么一句,愣了一下,转而露出一个坏笑:“谁说的?我才不娶”

 

“啊?”沈巍一时错愕,也是,毕竟是个调情的萌新,论掉节操,哪能比得上鬼见愁呢?!

 

赵云澜一个打挺坐了起来:“我说,我不娶。”本来应该顿一下逗逗沈巍,可是他又很没出息地心疼人家,于是立马接到:“我这做主播以来,没少说骚话,娶了的男男女女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但是,我从来没嫁过。”

 

沈巍不自觉地瞪大了眼睛,等着他继续。

 

“今天,我嫁给你,你要吗?”

 

“要。”

 

忘记下播的直播间在他出声回答前,早就刷了满屏的“他要!!”

 

这他喵才叫猛料!!!!!!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一次深夜起飞了!!

晚睡福利!不知为何被屏&&  蔽,顽强再发一次!!

与《主播恋曲2018》同时食用更佳~

前排可为主播表白刷礼物!毛猴芒果送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起名monkey TV 就觉得礼物应该是这俩,一直没好意思用!

 

在大结局凌晨,算是为了结局献礼吧~

祝北老师居老师还有镇魂女神们——不骄不躁,未来可期!

 

晚安!Mua!

评论 ( 5 )
热度 ( 10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