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关于《画地为牢》番外

感觉这段放到文里影响大家阅读体验,作为一个补充还是单放出来,毕竟文章的创作者对文章的含义只有解释权,读者也有自己理解的权利,欢迎大家去留言说说感想什么的,我很爱看,也会有新的启发。

我写了,你看了,然后我们交流,这样的过程对我来说十分宝贵,也是非常有趣的!

从be到he其实我也有很多考虑,我也觉得be很有魅力,可是可能我还是个心软的bug,实在不忍心,尤其李栋旭演的哭TM太厉害,我脑补了一下,孩怕。。。

对于这里两人的年龄差应该是十岁到十五岁之间,不想差的太多。

讲真,发刀比发糖难多了,尤其是au里试图完整一个故事,非常费劲,所以出现了隔天更新的现象,抱歉啦。

其实所有同人都是ooc,只有第一作者怎么写都不是ooc,但在这个前提下,我努力试图写了我理解的金信王黎朴中元,对于金善,我更喜欢小时候那位演员演的,感觉很活泼,跟哥哥关系很好,也很聪明天真有勇气,所以想了想在这个故事里她会做什么,于是有了现在这样的发展。

下面是原来番外一后面的话,我就搬了一下

关于朴中元:朴中元把持朝政三十余年,朝堂平稳,也没把江山丢了,我认为算是枭雄,所以这里金信觉得他死得惨死,但不该让一些虾米老鼠这样磋磨致死,王黎心中更是想亲手杀了朴中元,必须让他死在自己手里,所以这个结局。(王黎数的刀数就是被……所以等他数够了,就动手杀了他,从此两不相欠,再也不会想起这个人,无论是恨还是痛。)朴中元对于王黎,也是非常复杂的态度,大势已去,他就剩自己的命的时候,会留下那句“他畏寒,最爱,吃桂鱼。”

 

关于姜成浩:原创人物,为了给金善一个归宿,这个人物也是比较用心塑造的,他也很复杂,身世、目的等等,但他真的喜欢金善,所以为了让金善能开心,他让金善自己选了怎么对待王黎和金信,这里他也有私心,他希望通过这件事获得利益,最后也获得了,他拿着无论是他父亲还是新王都忌惮的筹码——活着的金信和王黎。

 

关于金善:这里肯定ooc,完全跟王黎没关系,甚至是都带有敌意的,不然就不会怼他了,我觉得金善心情的变化我写的比较清楚,就是为了金家和金信取得最大利益,所以王离死了其实最好,但她低估了她兄长对王黎的态度,最后认识到了所以妥协。

 

关于金信:写得很清楚:妹控、黎控,而且这一辈子都好不了。他一开始是打算王黎死了自己也不活了,用他的命换姜大人的命,然后让群臣起纷争 新王就能借机发展势力,坐稳江山了,这是王黎的遗愿。

后来王黎没死他自然不想死了,哪怕做姜成浩的棋子也要陪他活着

关于王黎:从此,普天之下连神也不信,只信一个金信。

我认为自己还算是写出了心里想的故事,也期待读到更多更好的故事~周末快乐~

 

评论 ( 26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