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食色 之五 草莓

鬼怪✘使者

星期五,晚上吃完饭,使者抱着一个兔子大布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大结局。

犯罪推理片,十八集,每集都有线索指向最后的幕后黑手,但是始终拼不起来,使者网上跟人打了赌,就等着今天看谁是真凶。

鬼怪洗完碗从厨房出来,顺手从冰箱里拿了酸奶递给使者。

使者接了酸奶,眼睛也没离开电视,光拿在手里,也不喝。

鬼怪看看电视,看看使者,翻了个白眼,从使者手里扣出酸奶,撕开吸管,插好,递回去。

使者这回开始喝了,眼睛还是看着电视,主人公被人插了两刀,命悬一线,使者瞪大眼睛。

『不能死啊!』

『……他是主人公,能死才怪!』

『闭嘴!』

『……』鬼怪撇嘴。

使者终于把眼睛从电视挪开了一下,瞪了一眼鬼怪,嗯,还真是一下。

鬼怪觉得自己有病,使者越不理自己,自己越想招惹他。

『阿使,还喝酸奶吗?』
没回应。
男主被急救车拉走了。

『阿使,要不要吃蛋糕?』
没回应。
女主追着救护车跑。

『老婆~吃不吃葡萄?德华刚买的!』
没回应。
男主将被推进手术室。

『老婆,吃核桃吗?』
没回应。
女主扑倒了男主的身边:“润!你坚持住!润!我没告诉你!我其实一直……”

『老婆~老婆~吃草莓吗?我给你洗~』
没回应。
医生把女主拉开了:“小姐请配合。”

鬼怪觉得没意思,准备放弃。

有回应了。

“草莓,我吃草莓,赶紧给我洗去,男女主告完白之前不许回来!”使者叠着胳膊对鬼怪下命令:“你再打扰我看电视,我就去金宇彬的见面会了!!!!”

切~
鬼怪趿拉着拖鞋,去洗草莓了。

“男女主十八集还没告白,这个效率也好意思叫爱情线!”想当初自己可是……

嗯……好汉不提当年勇。

洗好了,那面男女主终于告完白了。

“给,草莓。”把草莓放茶几上,坐使者身边。

使者看着电视,聚精会神。

鬼怪算是没辙了,拿起一个放在使者嘴边。

“张嘴。”

使者倒是听话,张嘴吃了。

又拿起一个,这回鬼怪使了个坏,放远了一点,使者一口没吃完,咬了一半,流出汁来。

『……』使者回头瞪了鬼怪一眼。
『好好好,我错了。』鬼怪举手示意投降,把另一半放嘴里。

又拿起一个,喂到嘴边,嘴唇微张,白牙一咬,粉红舌头一卷,吃了。

又喂一个,又吃了,又喂一个……

红唇、白牙、粉舌、手指被唇舌碰触传来的温度,红色的汁液,草莓的香甜……

鬼怪觉得自己这几天没碰使者,好像思想特别容易跑偏,不仅思想,身体也出现了变化……

看看认真看着电视剧的使者,闭眼深呼一口气,后仰躺在了沙发上。
算了,还是不打扰这个家伙看电视了,好不容易追个结局。

“凶手是谁了?”使者咽了嘴里的草莓。

“?”鬼怪睁眼,满脸不解。

“这不是你投资的电视剧么,剧本你没看过?”使者转过头看鬼怪。

我知道啊,可你不是不让剧透么,从第一集开始,就不让说,说我敢剧透就把德华带走……

“你这种啰嗦的心声以后能不能少有?凶手是谁?”使者凑近鬼怪的脸。

“……呃……就是男主的恩师。”鬼怪大概有点明白使者的意思了,但是又有点不敢相信,胳膊肘支撑着身体微微抬起来……

使者一把给按回去了,欺身压上来,脸上绽出一个调皮但是妖艳的笑容:“这有什么不敢相信的,好久没做会想的又不光你一个,而且我说了么,我想吃‘草莓’~”

俯身亲上傻了的鬼怪,交换了一个草莓味儿的吻。

嘴里的草莓甜气告诉了鬼怪不是自己在做梦,确认了不是梦以后,一个翻身把使者压倒身下。

“你的草莓吃的够多了,该我吃了!”眼中是星火迸发,将要燎原。

“君请自便~”使者环上鬼怪的脖子,微微扬起身体,对上鬼怪的眼睛,为那如火的目光填了一把柴火。

电视剧什么的从来没有你重要啊,你这个白痴。

【END?】
第二天,使者边吃早餐,边打开手机,重看电视剧结局,虽然是知道了凶手是谁,不过,还是想完整看一遍。

鬼怪火速吃完早餐,假装不经意到使者身后,探头看了看使者看到的地方。

“阿使啊~我今天公司里有事,中午晚上不回来吃了。”

“哦哦知道了。”含着叉子应付回答。

“嗖~咣当”鬼怪开门走了。

“欧巴!下一世!下一世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不行!你死了我活着又有什么意义!!”
“欧巴!”
“妍儿!”
“欧巴……”
“妍儿……”

……
……
……

(╯‵□′)╯︵┻━┻

“鬼怪你个王八蛋!你给我回来!什么破结局!!男女主怎么都死了!!而且死的怎么莫名其妙!!你给我回来!!!”

“阿嚏!”“阿嚏!”“阿嚏!”鬼怪打了三个喷嚏以后,觉得自己这次凶多吉少。

“叔叔……您能不藏我这儿么,使者叔叔一会儿找上门会连我一起弄死的……”递过纸巾,德华瑟瑟发抖。

“闭嘴!”

“话说您为什么把结局生生改成那样啊……你看网上都炸锅了……”德华刷着手机,看着网上骂自己家投资公司瞎改剧本干涉作者创作等等。

“谁让使者天天盯着那耍帅的男人和做作的女人目不转睛!哼!!”

“你放心,你使者叔叔不会对你怎么样,每次他威胁我不这样不那样就要带你走,我从来不怎么在意他的威胁,不也没带么?”鬼怪试图做好叔叔的本职,安慰自己家侄子。

“……?”德华生无可恋地看向鬼怪。

“……你就当我没说吧?就当为了我们彼此的幸福?”

按亮手机,打出电话:“您好,请问是城北洞效率最高,长得最帅气的阴间使者吗?我这里有一只擅闯民宅的鬼怪麻烦您来处理一下,钱我会打到您的卡里,拜托您了。”

“不!!!”

【END!】

这两天都很晚,对不起啦~😖

草莓什么的特别好吃哒~

使者的态度终于又变回知道记忆之前的坦荡诚实啦!!!这少不了鬼怪的不断安慰保护和包容!

这种风情的使者大家喜欢吗?

今天鬼怪其实很委屈啊,自己也没撒谎啊23333

这样的老板大家不要学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晚安~好梦~mua~💋

评论 ( 30 )
热度 ( 5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