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日用品 十三

鬼怪✘使者

33
杯子

鬼怪的杯子是陶瓷的马克杯,上面是黑灰白的色块儿,不符合他的品味,但鬼怪很喜欢,因为是使者送的。

使者的杯子是玻璃的,平凡无奇,是鬼怪不小心打碎了使者之前的杯子之后,赔给使者的,和碎了的那个差不多。

只是杯底小小的刻着使者名字的缩写。

也不算平凡无奇,毕竟是鬼怪费劲做成的第一个玻璃杯。

使者送马克杯的时候,开玩笑说送你杯子,所以我的一辈子都给你了。

嗯,收到了,所以我也还你一辈子。

34
水管

夏天,打理花园。
宅子太大也是麻烦,花园要修枝,除草,浇水也很费事。

终于弄差不多,只剩浇水。累出一身汗的使者接好水管,站在庭院里,喊开关那头的鬼怪放水。

鬼怪应声开闸。
但没出水。

使者皱眉,又喊鬼怪开闸,鬼怪说开了。那怎么没水,一头问号的使者拿起水管检查。

刚拿起来对着脸,想看看怎么回事,“哗啦”被浇了一个透心凉。

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旁边的鬼怪笑的开心,你不嫌身上有汗吗?我帮你洗澡啊。
使者火起,拽起水管开始喷这个烦人鬼,不是要玩吗?我陪你。

两个幼稚鬼开始打水仗,使者显然站了上风,毕竟水管在他手里不是。

鬼怪被浇得受不了,开始求饶。

使者看着他狼狈四窜,心里得意说别呀,礼尚往来,我也帮你洗澡,一起洗!!

下一秒。
鬼怪蹭的出现在身后,箍住使者拿着水管的手臂,圈得死紧,冲着使者向来敏感的耳朵说,

这可是你说的

一起洗。


34.5

使者偶然发现杯底的名字缩写,问鬼怪怎么回事。

鬼怪觉得自己太过煽情,毕竟当初使者算是开玩笑,支支吾吾不肯说清楚。

使者是谁啊,鬼怪的心声大到要扰民。
笑着问所以这算是你还我的一辈子?

鬼怪羞恼,说,是啊,我这种有钱人不欠你这种穷人东西。

使者就笑,那我申请离婚是不是能分一半钱啊?

你敢?!
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偷偷办了手续?!

……什么手续?使者一秒严肃。

哎呀。糟糕了。鬼怪捂住了嘴。

【TBC】

哈哈哈哈哈哈结婚梗终于被我用上了,看过之前很前面一篇文的小伙伴应该懂(不嫌麻烦的可以翻一翻)。说漏嘴的鬼怪是不是傻得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间会写使者知道了的后续的(涉及阴间使者的契约问题,使者对此表示很不满)。

昨天本来发辆车,结果呢,被删了,所以今天更两篇。

一会儿更另一篇

总之……来不及了 快夸我!快夸我!!!

评论 ( 26 )
热度 ( 4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