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旅行二三事——威尼斯

鬼怪✘使者

使者尽可能维持着悠闲的样子,坐在意大利威尼斯不知名咖啡馆门口的餐椅上,四下张望,寻找消失了三十分钟的鬼怪。

虽然觉得不可能,但心里渐渐开始担心,要是鬼怪不回来,自己要怎么一个人在没有钱,没有证件,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偷渡回家。

咖啡馆老板已经看了自己十来次了,如果他过来要自己付钱的话,自己是打晕他跑呢,还是试试阴间使者催眠对外国人管不管用……

啊!说起来都是鬼怪的错!

使者放假,鬼怪说可不能浪费了这难得的休假,要去旅行,设定好的行程从东亚到欧洲穿越撒哈拉最后从南极到南美,一路北上最后到加拿大。

使者说我放假一周,不是一年,你清醒一下行不,直接否定了这种不靠谱的提议。

鬼怪捂着胃一脸非常受伤的表情。

“我看你要哭了”使者吸着酸奶挑眉说。

“忍着呢!”鬼怪转头要回房间。

看着鬼怪颓废的背影,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啊,说起来,我还挺喜欢威尼斯……”

“就去威尼斯!!”鬼怪一个箭步冲回来,拉住使者的手,满眼亮晶晶。

然后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使者穿着白色的衬衫和米色的挽脚裤,头上是遮住刺眼阳光的条纹阳伞,白色的餐桌餐椅和咖啡馆墙壁上的绿萝相映成趣,眼前是一杯拉花咖啡和一小块起司蛋糕,远望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海,小码头上游人如织,近海岸边小舟成排。

不过,使者完全没有心情欣赏异国风光。

因为鬼怪已经消失了三十五分钟了,丢下一句他去买个东西就不见了。

照着对他的理解,估计去买面具了。但是按照鬼怪的能力,宇宙飞船也该买回来了。

没时间责怪鬼怪,因为咖啡店老板给邻桌放下一杯咖啡后,径直走向了自己。

使者马上放下交叠的双腿,一副绅士有礼的样子,准备应付老板的催单。

在“请稍等一下,有人会来付钱。”和“我一会儿一定会付钱。”之间犹豫不知道哪个更有说服力。

然后决定实话实说,自己身无分文。

“对不起……”
“我看您在这里坐了很长时间,如果您没事的话,下午要和我去乘贡多拉吗?”

“嗯?”使者反应了几秒钟 确认眼前的意大利男人是认真的邀请自己出游,而不是催着买单之后松了一口气。

“啊,对不起,我有同伴的。”没想太多,礼貌拒绝了邀请。

“您的同伴真是不够绅士,把如此俊美的人一个人留在这里,上帝都会觉得过分的。”这是明显的搭讪了

早就听闻意大利男人善于甜言蜜语,使者也没当真,况且不是催着自己付账,所以还是和颜悦色的回答:“他可能去买个面具什么的,很快就会回来了。而且他也不信上帝。”

“面具?”男人一脸惊讶和难以接受:“买面具干什么?!要遮住你那像红玫瑰花瓣一样的嘴唇吗?”

使者用了些时间去理解这句稍微复杂的英语句子。

理解了以后,脸开始泛红,因为从没被一个男人这样说过,因此想不出如何回应,直观觉得非常尴尬,想要付钱离开,又没钱可付,于是坐立难安。

“对不起是我冒犯了,但是面对您这样的天使,谁都可能会犯错不是吗?”男人看着使者紧张的样子,高壮的身体微倾靠近了使者,微笑着安抚说。

不能再继续交谈下去了,这个人好像要碰到自己了,使者可不想看到一个外国人的前生今世,自己向来不会应对想要接近自己的行为,只是躲避,每次都是鬼怪出现轰走想要碰自己的人,然后,这个家伙现在不在!

有点恼火的使者决定行动了。

“请你看着我的眼睛好吗?”使者努力稳住声音说到。

“当然,我愿意沉浸在这片星海里。”男子语气轻柔。

“你会……”使者开始催眠。

鬼怪出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自己的使者坐在那里微微仰头,一脸专注,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倾身俯视着使者的眼睛,状似沉迷,两人间的距离严重超过了使者可以忍受的范围,当然更严重的超过了自己可以容忍的范围。

冲过去一把推开男人的时候完全没想到控制力道之类的话。

幸亏使者反应及时,定住了时间,把那个只是想搭讪美人差点搭上命的男人定在了半空。

“呀!你怎么回事!我才不在多久,你是无视我的存在吗?!”鬼怪浑身冒着蓝火,愤怒质问。

“我还想问你怎么回事呢?!一个人跑哪去了,不是你这个家伙消失,我用一个人坐这听那些嘴唇玫瑰的乱七八糟的话吗?我用给人催眠逃单吗?!”使者浑身冒着冷气,声音带着冰凌。

“我是去给你买面具了,刚刚不是看得都移不开眼睛了吗?!你这不知好歹的阴间使者。”鬼怪声音明显下降了一个声调。

然后像又想起什么似的:“玫瑰?嘴唇?这个家伙说你的嘴唇像红玫瑰了吗?阿西!真是受不了!”

“谁、谁移不开眼睛了,你这个自作多情的鬼怪。”虽然还是嘴硬但是有点理亏了的语气,而且眼睛不自觉地飘向了鬼怪手里的面具。

“给!”鬼怪把一堆面具塞给使者。

甚至不顾抗议地直接给他带上了一个。

“把你那红玫瑰一样的嘴唇给我遮住,敢漏出来你就死定了!!”

【END?】

晚上的酒店里,使者洗完澡出来,鬼怪不在。

因为上午的事一天没怎么跟自己说话,即便自己解释地很清楚了,还真是幼稚鬼。

擦着头发在想怎么能让那个家伙不再闹脾气,正想着,被人从后面抱住了。

鬼怪脸埋在使者肩窝,闷着不说话。

“我都说了是要催眠他,你没理由继续生气啊!”使者耐着性子又解释一遍。

“……我都没说过你的嘴唇像红玫瑰,我一直都那么想,但是我没来得及说!”鬼怪闷闷的声音传来。

“……”这个生气的理由真是清奇。

“好吧,你说的还不行吗,都是你说的。”使者敷衍着安慰。

“……”鬼怪还是埋着头不说话,环住使者的手收紧了,附带着来回晃了晃。

“你要怎么才能不这么恶心人,好好的正常起来?”使者闭着眼咬着牙问。

鬼怪嗖地拿出一支玫瑰,放到了使者嘴边。

“……”使者先是皱眉不解,然后脸红了。

“……”鬼怪沉默不语,眼神认真炙热。

使者闭上眼,认命咬住了玫瑰花,顺带干脆自暴自弃地回身拉开鬼怪的浴衣带子。

微微睁开眼,嗯,八块腹肌,身材一流,脸也很帅气,尤其这种时候,充满欲望和魅力,眼神也更加致命。

所以上午那位哪来的自信来搭讪自己呢?真是的~

【END!】
消失两天后,来更了!

新的系列!☜我可能不要命了……

梗是关于意大利小哥会甜言蜜语。

顺便加使者唇色这个万年梗。

最后一部分是想开车的我留下的挣扎。

总是是两个无论精神还是身体都只爱对方的肉麻鬼(真·鬼)的旅行小故事。

这篇里甜梗还挺多的,希望大家好好吃。

一会儿还有一篇。

晚安bye~

评论 ( 43 )
热度 ( 67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