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食色 之四 酒

鬼怪✘使者

半夜,鬼怪醒了,就好像睡够了似的,特别清醒,怀里人睡得熟,一呼一吸间显出安然,低头吻了吻他卷起的发捎,内心生出一种温柔的满足感。

你要是之前告诉鬼怪,有一天会抱着怀里这个人睡觉,和他老老实实的过日子,而且还一过这么多年,鬼怪一定是。。。就信那么一点儿。

因为使者长得真的太好看。

要说鬼怪,活的太久,已经见了太多美人,就好像一个老酒客,惯饮美酒,虽然还会醉,但不会闻到十里酒香觉得馋了。

使者不一样,平时的使者更像水,无味寡趣,疏离冷淡,美虽美矣,但是少了些味道,就算关系再亲近,他也并不能引起人心底的涟漪。

但在鬼怪身边,使者便不再是平淡的水。

因为鬼怪,他不用再伪装冷漠,不用在假装疏离,不用再把情感收敛在安全的范围内,他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哀可以怒,可以肆意做自己,人也就变得丰富。

那才是真正的使者,只在鬼怪面前展露全部的使者。

好像鬼怪用心亲自酿出的美酒。

他笑时是昙花夜现,像果酒甘甜;他怒时是风滚雪寒,像青酒气漫;他哀时是白荷垂颜,像艾酒味延;他哭时是昆山玉坍,像烈酒灼胆。

那味道是真正的琼浆玉液,浓香袭人。

可使者这杯酒,只醉鬼怪一人,鬼怪饮下这杯酒,此生成瘾,一醉难醒。

不过。

使者倒是好醒,任谁被鬼怪这样看,也得醒,使者迷糊中看到鬼怪盯着自己笑,而且笑得非常。。。。馋。

使者被自己这个描述吓得打了一个哆嗦,清醒了。

“你干嘛,几点了,不睡觉?”使者皱眉问鬼怪。

“你觉得,我要是酒是什么酒?”鬼怪问。

“啊?”使者换上一副你发什么神经的表情,看着鬼怪不答不让睡觉的架势,想了想:“苦酒吧,赶紧睡觉。”

『苦酒啊,很有深度的感觉,苦、酒,听起来又孤独又灿烂的~想不到老婆对我的评价这么高,嘿嘿。』鬼怪羞涩地笑了起来,心满意足。

使者挑眉听完这个心声,再看到鬼怪得意洋洋的表情,闭上了眼睛,一方面有些纳闷一个九百多年的武将,对酒怎么这么不了解,一方面决定还是善良一些不告诉他苦酒是什么了。

【END】

苦酒:醋的别称。。。

主观色彩n重的一篇

当然主观色彩是说对于使者外貌部分,我对酒也是一知半解,主要想写醋的问题。

勉强算在食色里,久违的使者暗怼鬼怪

想不到吧,白粥这么温馨的可以写成污污污,酒这么引人遐想的,可以写成这么正正正。

想不到吧?!想不到吧?!所以我就是不一样的呲花!!!!

——来自将要开学的神经不稳定的我。

坚持日更的我真是66666☜没错,我自己也觉得很6

发完改了一下,所以有点不一样,不过也不重要。

明天火车上,不一定能更,看情况吧。

好梦,bye~(/"≡ _ ≡)=

评论 ( 34 )
热度 ( 57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