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论坛体】我叔叔好像出轨了,怎么办在线等!

鬼怪✘使者
【前言】:
这次的互动文完全是我突发奇想,先谢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真的太感谢了!谢谢大家!这样跟大家一起完成一篇文章的感觉真的太棒了!我觉得超级有趣!!

这里我做了调整与修改,细化了整体,跟原文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大家可以完整再看一遍,有很多新的内容哦。

另外,我尽量保留了全部参与的留言,但可能有一些留言被调整了位置,或者根据整体内容上有所改动,先说声抱歉了,对不起。

下面是这次活动的果实~食用愉快!

题目:我叔叔好像出轨了,怎么办在线等
1L
发帖人:

绝望的富三代

求帮助!我真的非常混乱现在。我简单说一下,我今天好像发现我叔叔出轨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首先说一下我叔叔是一个有爱人的人,他费了很大劲才和现在的爱人在一起,我也是见证人。

平时两个人秀恩爱秀的死,每天花式不重样,最可怕的是我叔叔简直东亚醋王,哦,对了,我叔叔的爱人也是男的,我一般叫末间叔叔,一次,末间叔叔的同事拉住了末间叔叔的手,被我叔叔碰见了,结果我叔叔直接离谱地把人家打飞,真事儿!!

这样的人居然出轨了,天哪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2L
失忆症患者
沙发是我的!!!

3L
榴歌
等等lz,叔叔和末间叔叔,我好像get了什么,目害

4L
绝望的富三代
3L 的 ……你get到了什么,难道我身份曝光了?没道理啊!这是我花钱买的小号!

5L
荒月
哎哟喂,劲爆,可怎么能看出是出轨,谁出轨了?求楼主细讲,我去拿爆米花!

6L
荒月
我有一个问题,长得帅么?两个人长得帅么?要是不帅,我立刻撤走回复

7L
天生斩男色
楼主叔叔出轨有实锤吗,说说看你发现了什么嘛,万一只是你误会了呢~顺便楼主是直男否[坏笑]?

8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哇!楼主这信息量略大啊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快来看!

9L
绝望的富三代
我先说一下事情经过吧,首先先说明一下我家的情况,我家一共三口人,我和两位叔叔住在一起你。
我叔叔是一位……无所事事的企业家?嗯、、反正就是每天基本没事,总是在家待着,而且有很多钱,算是祖辈?积累的那种,虽然叔叔有钱,但却很小气,总是停我的卡,另一位末间叔叔呢,是一个……公务员吧,需要按时按点上班上班,领着微薄的死工资的那种。

两位是从房东与租客的关系发展成情侣的,也一起度过了很多难关,是真的很相爱。我以为到我死了他们也会爱着对方呢……

但是!!!今天我回家的时候!!!叔叔他居然出轨了!!!!

啊,我要冷静,具体来说,叔叔一个人在家,我开门进去的时候,他正在打电话,没注意到我,所以……我听到了完全不想听的话,他对电话另一边说:黎儿~昨天晚上是我不好,你别生气啊。

单看这句话还能强行解释为没什么,但是配上我叔叔的表情和语气,以我混迹风月江湖多年的经验,对面一定是情人!!!说的一定是……昨晚的…昨晚的………

反正啊啊啊啊!!!怎么办呀?!!!!末间叔叔知道了我会死的!!!!!!啊!救命啊!!

另外我是直的……比钢筋还直!!!!

10L
酸辣粉不加醋呀
首先我投可能没出轨一票!!还有,昨晚的什么?楼主好懂啊,说出你的故事!

11L
酸辣粉不加醋呀
只有我重点是完全不相信楼主会比钢筋还直吗???!!┐(´-`)┌

12L
不说话
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要是真出轨了果断劝分啊~但是看描述感觉应该是误会吧,这么占有欲强的人会出轨那就真没爱了╮(╯_╰)╭

13L
失忆症患者
黎儿?还昨天晚上?这绝对是有问题啊!!!看看这个称呼啊都有问题啊,绝逼情人无误!!!话说lz叔叔和lz末间叔叔在一起多久啦?不会是刚好第7年吧?

14L
盛放
你叔叔出轨了为什么你末间叔叔知道了你会死??似乎看到了lz在家里的地位

15L
不说话
楼主莫方,又不是你介绍的,为啥会找你麻烦啊~ 楼上好狠,七年之痒什么的太残酷了吧

16L
白云客
我觉得lz还是先把事情说说理一理,万一误会了呢

17L
不说话 回复了 白云客
楼上说的没错,先别急着绝望,也许不是情人呢

18L
我就路過看看
樓主你先冷靜,你叔叔如果真出軌了,也是他該死啊,你擔心什麼?我看這樣吧,你不如先去探探他口風?如果真有事,我們再幫你想想辦法?

19L
想包養カラ松girls★hzs(兔華)
樓上說得沒錯,我覺得有很大的機率不是情人,搞錯了不好了

20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感觉要是真出轨了的话你叔叔应该还会有一些表现的…保险起见我劝lz你还是再观望一下…?

21L
绝望的富三代
我会死的原因很复杂,主要我家就很复杂,先不说这个。

还有为什么有人不信我比钢筋还直?!我不夸张的说,像我这样帅气多金的富三代,每天最苦恼的事就是和哪个妹子吃饭!我的电话簿可是财宝啊!财宝!!!全部都是美人!!!

算了,回到正事上,我刚刚听完电话,一溜烟跑上了楼,现在在卧室里心惊肉跳的感觉还没过去。两位叔叔在一起有五六年了吧,具体我也没算,不可能七年之痒啊。

其实我按照两位叔叔的日常表现,我一直以为哪怕出轨也是末间叔叔先出轨,因为我觉得叔叔特别喜欢末间叔叔,基本……差一点就到了变态的地步,光我碰见令人难堪的场面就不下十次,次次都……很嗯很暴力,我能活到现在真的多亏我机灵!

相反,末间叔叔一直都不太明显,大多数时候也看不出多喜欢叔叔,倒是也没多讨厌叔叔,就是很平常的样子,有时候甚至还各种怼我叔叔,我一直祈祷别让末间叔叔出轨,因为按照我叔叔的德行,要是末间叔叔出轨了,会直接让地球直接爆炸的,啊……现在怎么变成这种我完全没预料到的样子……

@我就路过看看   我要怎么去探口风啊?问问叔叔昨晚干嘛了吗?

22L
挖坑不断填坑肝颤
我来晚了,哇!精彩啊!!还好没错过!这是风流房东俏房客吗?23333,不过好像变成渣男房东怨妇房客了6666

23L
不说话
想看是什么场♂面啊XD不过对于直男来说太刺激了吧2333 照这样看你叔叔好厉害的样子,比地球爆炸还严重吗哈哈。我觉得楼上说的在理,你可以看看你叔叔有什么奇怪表现啊什么的,毕竟出轨了心虚总会有所表现的吧?

24L
荔枝不甜w
所以那个黎小三是谁啊楼主你认识吗 你末间叔叔认识吗 是不是比末间叔叔好看你叔叔就见异思迁了

25L
抱着奶青站青宇
楼上大哥们都分析的好有道理!然而其实只想知道楼主撞见的不下十次的很嗯很暴力的场面的……细节(•౪• )……我是一个人咩~

26L
绝望的富三代 回复 不说话
没什么表现啊,前几天情人节还特别给了我卡,把我打发出去,说要过二人世界呢……为什么这么突然又冒出来个第三者,理解不能。

27L
伪文艺病青年
我可能进了一个假楼,居然没人关心谁攻谁受?

28L
失忆症患者
原来还没到7年啊~等一下,看lz的形容有没有可能是lz的叔叔终于受不了末间叔叔对他淡淡的态度,放弃了?所以才找了别人?PS:lz你敢不敢把你平时看到的说出来,就问你敢不敢?

29L
涸辙有墨
哎呦喂,加班时间看到有趣的帖子,少年,请问你在家的地位排第几╮(╯_╰)╭按楼楼的描述,叔叔简直苏天苏地苏爆宇宙,除了渣,难道世上真的没有好男人了吗(╯‵□′)╯︵┻━┻

30L
十三灰
只求lz详细描写一下很嗯很暴力的画面

31L
绝望的富三代  回复 失忆症患者
不会的,我叔叔不会因为有人长得比末间叔叔好看移情别恋,因为比末间叔叔好看挺难的……是很难!

32L
绝望的富三代
还有你们别老歪楼好吗?怎么老是关心一些污污污的东西!我不开车!不开!不管了,我准备我去问问叔叔昨晚去哪了。

33L
🌞🌙
好帖!!!

34L
🌞🌙
另外我觉得楼主先不要打草惊蛇,多关注下你叔叔,先找到实锤确定了你的猜想再想下一步,不要莽撞哦

35L
🌞🌙
求描述暴力场面+1

36L
男神踩着七彩高跷来娶我
楼主消失了,楼主没事吧,感觉……会不会被灭口了

37L
1008610010
楼上别吓我,刚刚五分钟,不至于吧,灌鹤顶红也没这么快吧。

38L
披着马甲的黑巫师
楼主飞来!楼主飞来!(好吧、我可能学了假魔法)

39L
绝望的富三代
最新进展,我回来了,活着回来了!!
刚刚我去问了叔叔昨天干嘛去了,叔叔明显迟疑了一下,然后跟我说去了末间叔叔的办公室,这个答案根本这不可能啊,这谎撒的简直太没水平了,怎么可能!而且他居然还在打电话!都不会心虚吗!??太过分了!我这次真的有点生气了!

连谎都不屑于好好撒,这太过分了,完全就是不走心啊!!!连应付都不想应付吗!?虽然叔叔对我很好,但末间叔叔真的也很好,有次叔叔生病了,末间叔叔请了假照顾他,还把我赶回家,说我也很累,而且人类,呃,不是, 是说我的抵抗力比较弱,怕我也传染,结果末间叔叔三天没合眼,还要赶工作,整个人瘦了一圈,叔叔现在怎么能这样!太过分了!!

我看不下去了!!我刚刚给末间叔叔发了短信确认这个事,末间叔叔还没回,等回了我再来说,反正我想好了,就算以后都被停卡,哪怕被赶出家门,我也要站在末间叔叔这一边!

40L
失忆症患者
我的天,还以为末间叔叔对lz叔叔的态度冷淡,没想到末间叔叔这么温柔这么体贴.....这种好男人去哪里找?不但要照顾爱人还照顾爱人的家人,累成这样都不耽误工作!!!lz我支持你,我也站在末间叔叔这边,lz叔叔太渣了,心疼末间叔叔.....

41L
不说话
楼主真是个好孩子【虎摸】然而我还是看到了那个“人类”,难道末间叔叔是非人类?那你叔叔不就惨了吗?敢出轨的话。不过末间叔叔好温柔的样子,一定是外冷内热的那种人啦,求嫁【泥奏凯】

42L
不说话 回复 伪文艺病青年
谁说没人关心谁攻谁受的?妥妥的霸道总裁占有欲强攻x外冷内热冰山美人受啊!!当然,攻渣不渣得看是不是真的出轨了,坐等

43L
STOCKHOLM.
我就是来问楼主很嗯很暴力的场面能不能描述一下。如果不能,我一会儿再问一遍

44L
天生斩男色
歪楼称赞一声末间这个名字好好听啊,那个黎儿什么的一听不是傻白甜就是伪白莲…楼主我挺你站末间叔叔!只是你这样公开公务员阿加西的名字好吗?

45L
失忆症患者
楼上,末间叔叔应该是昵称吧?谁的名字会叫末间啊哈哈

46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回复了  STOCKHOLM.:哈哈哈哈哈排这条

47L
🌞🌙
楼主是正义小天使!挺你!不过看你叔叔这么在乎末间叔叔的样子不太像会出轨的人诶,真的不是弄错了吗?

48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回复了 不说话
楼上脑洞有点大啊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非人类 反正我相信科学(×)

49L
不说话  回复了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这世上有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啊,比如大冬天的满街桃花都开了什么的,话说近几年真的是气候异常啊。而且……非人类很萌啊~如果是狐仙什么的,有耳朵和尾巴多萌啊ԅ(¯﹃¯ԅ)啊(´∇`)有耳朵和尾巴的末间叔叔(*´﹃`*)【别打扰这个家伙,看文看多了】

50L
绝望的富三代
末间叔叔还没回我短信,啊,好焦急。。。
这可怎么办,我刚刚又偷听了一下叔叔的电话,我叔叔特别谄媚的说:好好好,都依你,我以后再也不了还不行吗。那面不知道说了什么,我叔叔说:好~我知道啦,那下次你喜欢什么样的,我们按你喜欢的来行吗~

然后被压了电话,看到了我,我们对视了,我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呵呵这段对话什么意思。。那面到底说了什么啊!!烦死了!

有问我叔叔颜值的,前面说了末间叔叔真的很帅,男女综合来考虑都称得上美人了,至于叔叔,他曾经的头衔是类似偶像剧中的男主、和男神企业家这样的。哦,对了末间叔叔曾经被两个星探搭过话,想挖他做模特来着,让我叔叔给很不友好的打发走了,所以我也纳闷怎么叔叔能看上别人,不科学啊!

至于问我碰见了什么场面的人,我负责任的说一句,就算我死了、下地狱,忏悔罪恶的时候,跟阴间使者我都不会说的!!!

51L
星星点灯点不着
LZ你这个就假了啊,这人设苏天苏地,如此完美,写书呢?啊,不过你这个出轨的切入点还是新颖的,给你60分不能再多了,下次骗回复换个方式,直接开贴写小说啊。

52L
不疯魔不成活
楼上没意思啊,不知道这的规矩吗,不爱看走人啊。

53L
小蜜蜂更文更更更
排楼上,看就别泼冷水,找什么存在感,举报举报。

54L
不说话
果然高颜值吗?!圆满了~~~等等,还是不知道楼主叔叔有没有出轨啊π_π楼主你被看到偷听了真的大丈夫?

55L
蚊子血•朱砂痣
楼主,你应该为你末间叔叔出口气!去教训一下那个所谓的黎儿就好啦,去质问你叔叔这个大渣男!给你勇气!你行的!我们挺你!!

56L
Brucie
天啊噜,所以楼主你叔叔一直都是在跟小三通话吗?渣男啊!妥妥的渣男啊!高颜值都掩盖不了他渣的事实!气愤!怎么可以这样,太靠不住了!说好的最爱末间叔叔的呢!说好的东亚小醋王呢!说好的打飞假想情敌的呢!(关于打飞人家这个事……楼主你叔叔不是企业家而是MMA选手吧……)

57L
我就路過看看
樓主聽你描述我都要蘇了,你末間叔叔聽起來簡直是個超級無敵好男人啊,雖然表面冷淡,但照顧三天三夜真的太感動了,如果你叔叔真的渣了末間叔叔,你千萬記得不小心透露一下他住址,我保證不去打死他!

58L
JIMINIE
那就让未间叔叔也出轨吧

59L
浑身黑漆漆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楼主被停银行卡的惨状,少年,你忘了曾经被停银行卡所支配的恐惧了么……另外,如果你叔叔出轨了,末间叔叔可以给我啊!!!

60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等等lz偷听被看到了?默默为lz续一秒

61L
待嫁少女
啊啊啊!!末间叔叔好戳人😍[敲黑板]所以说不要在垃圾桶里面找男朋友,就算他长得帅!PS:可以把末间叔叔介绍给我吗!绝对不出轨的那种!

62L
途南QAQ
谈恋爱的人有时候……很幼稚的……会不会是你叔叔故意装样子想惹你末间叔叔吃醋……什么的?

63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楼上说的有道理啊… 不过还是提醒lz一句,你末间叔叔还没有回短信…一切都还只是推测…要心存希望.jpg

64L
你管我是谁
为什么叫末间叔叔_(:з」∠)_听起来好……可爱!是不是本人也好可爱!既然你叔叔出轨了,就让他俩散了吧,我来承包末间小可爱✺◟(∗❛ัᴗ❛ั∗)◞✺

65L
我就路過看看
樓上說的對,樓主我們等你末間叔叔回短信吧,不過你偷聽被發現的事,自己保重吧

66L
不说话  回复了  途南QAQ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末间叔叔表面上那么冷淡会不会楼主叔叔想让末间叔叔吃醋所以……

67L
山海不可平
这帖子剧情真是跌宕起伏还夹杂狗粮,真的不是故事贴吗?如果是真的的话,lz的生活还真是多姿多彩呢☜来自一个生活无比平淡如水天天都想找点刺激没心没肺的路人的羡慕

68L
不说话
啊楼上的人真是的,奏凯奏凯,明明是我先求嫁末间叔叔的,承包求介绍的后面去

69L
想包養カラ松girls★hzs(兔華)
承求抱養末間叔叔+111111111

70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话说我想到一个馊主意(×)如果lz你实在那么想知道的话,抽时间偷偷把你叔叔电话拿过来看一看不就知道了//把电话号码记下来改天拨回去什么的(误)对付小三就得用这种方法啊管他俗不俗套的×

71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突然想到了计划的可行性…😂这项高风险运动lz还是别做了//请忽视我的馊主意(×)

72L
不说话  回复了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有道理!先下手为强,知己知彼才能想法子打倒小三,让他(?她)哪凉快滚哪去

73L
曲兒
孤軍作戰很危險啊,樓主你身邊有可以裡應外合的小伙伴嗎?

74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同楼上!要是有人能陪着lz就好了,或许能帮着制定一些计划什么的?

75L
失忆症患者
你们有没有发现lz失踪了?lz不会是被叔叔抓回去了灭口了吧?lz我在精神上支持你打倒叔叔拯救末间叔叔...

76L.
看热闹嫌事小
楼上担忧加一,这种人设一定是黑心的……切开估计会流墨汁。为楼主默哀。

77L
绝望的富三代
我回来了,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还活着。
坏消息是:因为我偷听电话还试图逃跑,我现在是被叔叔赶出家门的状态,叔叔没给我机会拿手机,我现在一个人在网吧……这可怎么办,我看不到末间叔叔的回复了啊!!!

我想说,虽然我知道叔叔这么做被骂渣男是理所当然的,但是看到你们都这么说,我还是有点难过。

叔叔其实特别喜欢末间叔叔的,平时末间叔叔的很忙,叔叔就注意督促他吃饭,每次早饭基本都是做好了再去叫人,有时候我吃完要走了,叔叔才三请四催地叫醒末间叔叔,领着他来餐厅吃早饭,就差喂了,虽然有点肉麻,但真的还……挺让人羡慕的的。午饭,晚饭都会电话打过去确认他吃了才放心,因为以前末间叔叔闹过一次胃病,虽然、虽然他也不会有事,但是当时挺吓人的,我叔叔就养成了这种习惯。

而且他们在一起之前末间叔叔作息精确的像个机器人,从来不赖床的,有了叔叔末间叔叔才有点烟火气,会赖床,会因为沙拉里没有水果闹脾气,而且每次末间叔叔生气都很恐怖,冷若寒冰来形容不为过,周围气温可以立降二十度,只有叔叔能劝好……

反过来叔叔生气要惩罚我的时候,多半也是末间叔叔拦着我才能安全长大,不然不知道要被整的多惨,每次我一惹叔叔生气,我就先给末间叔叔打电话求救,只要表现的惨一点,可怜一点,末间叔叔一定会心软,末间叔叔有时候还会为了我干脆跟叔叔吵架,特别赞!!!

唉越说越伤心,你们说叔叔怎么这么不懂事,就我们相亲相爱过日子不好吗,为什么非得混进别人来!!

不行,我想了,我不能这么坐以待毙!!我要听从你们的建议: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要去查查这个黎什么的到底是谁,我就不信了,我还斗不过个莫名其妙出现的狐狸精!!等我胜利的消息!!

78L
刘大娘
天啊,难道高颜值又温柔贴心的男人多数喜欢同性吗???看个求助贴还被虐一脸

79L
Si是贤的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把同事打飞和地球爆炸吗(づ ●─● )づ楼主的叔叔是什么职业,是特种兵出身现在负责管理核弹吗(。ò ∀ ó。)

80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lz你还好吗?lz???(×)

81L
兔子绵羊霸王龙
吃瓜群众前排兜售瓜子,我赌十块楼主的信用卡马上就没了(・ω・)ノ

82L
诺兰
还是好奇楼主到底碰到过什么场面………\(//∇//)\感觉lz经历过很多不得了的事呢

83L
软乎乎白面包君
感觉lz说的太夸张了…炸地球什么的 这世上又没有什么超

84L
克里斯MA
人类??普通人会这样说 人类两个字吗 楼主的叔叔们难道是外星人或者家仙什么的??(我知道我的关注点很奇怪不要在意 灵异xx君看多了)

85L
绝望的富三代
我又来了,首先,我还活着(每次上线要先说自己活着……我觉得我很绝望……)
其次,你们不要猜我叔叔们的职业了,赌上我的卡,你们根本不会猜到的。
再次,请跟我念: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相信科学反对迷信。谢谢!

我刚刚联系了一个技术帝,是我叔叔的大秘,能力超强,我说了事情原委,并且在我用性命威胁的情况下,他去查叔叔的通话记录了,大概十分钟内可以出结果,大家稍安勿躁,我马上要知道狐狸精的电话了!!!

86L
Wolfel Forstnight
天啊樓主你還在嗎?你不會真的被滅口了吧?!

87L
我就路過看看:樓主我嚇到馬甲都不小心脫了,你千萬別出事啊!

88L
桃之
看楼主描述,两个帅气又迷人的叔叔之间互相深爱啊=。=怎样的人才能插进来啊【有点奇怪好污orz到底图什么啊

89L
不是坏人是执事
我是@绝望的富三代  提到的技术帝,我查了通话记录,@绝望的富三代 我只想跟您说一句,如果您总是这样过度脑补,可成长不成合格的继承人,另外有些事情您还是不知道比较好。请赶紧回家吧,不要让老爷生气了。

90L
不说话
刚刚有事走开了,这强大的进展!秘书说楼主脑补过度……意思就是不是情人咯~喜大普奔(≧∇≦*)

91L
不说话
还有继承人什么的,感觉不是个普通的人啊楼主|・ω・`)

92L
不说话
@不是坏人是执事 求解密啊~

93L
看热闹嫌事小
剧情峰回路转了?!!到底怎么回事啊,还有继承人什么的……感觉一下子变成低成本偶像剧了……这个狗血的称呼没眼看了。

94L
绝望的富三代
什么?查了?结果呢?为什么不说结果??什么叫我不知道比较好,你是我叔叔的帮凶吗???!回来啊!!@不是坏人是执事 @不是坏人是执事 @不是坏人是执事!!!

95L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呲花
666啊,神发展!!
感觉LZ管了不该管的事,人家那通电话说不定是情趣而已哦,“梨儿”什么的妥妥的爱称吧,两位大叔明显就是再说昨晚的XX感想,互相调戏与撩拨,LZ不仅没有躲避还嚷嚷的全天下皆知!讲道理妨碍人谈恋爱会被马踢哦,感觉LZ未来一段时间会活的很艰难。点蜡~

96L
The truth is always only one
来来来,我来分析梳理一下,楼主听到的那通调情意味明显的电话,其实就是两位叔叔之间的没羞没臊的隐私生活,而且,只有我相信了叔叔说昨天去了那位什么末间叔叔的办公室吗?

第二段偷听的内容所以才出现了叔叔说“好好好,都依你,我以后再也不了还不行吗。”那就是说昨天肯定发生了什么末间叔叔不愿意的事啊!!明显办公室play啊!!所以今天才道歉啊!!!霸王硬上弓啊!!!!!

然后叔叔不是说:“好~我知道啦,那下次你喜欢什么样的,我们按你喜欢的来行吗~”哇,这么明显大家看不出来啊!!肯定是商量末间叔叔喜欢的那啥情景方式啊!!然后那面的人(末间叔叔)才压了电话!!谁愿意办公室里听这些羞耻的话啊!!!尤其末间叔叔看楼主说又是一个高冷的,这怎么可能不压电话!!!
然后被压了电话的叔叔才恼羞成怒把楼主轰出了家门啊!!!

97L
娃娃机最坑爹了没有之一
卧槽!!楼上分析帝啊!!我信了!!点蜡~

98L
想约叔叔,叔叔约不约
信了加一,LZ保重,点蜡~

99L
三年发帖五年灌水
信了+2
所以目击了的不是出轨现场,是耍流氓的(划掉)秀恩爱现场吗?Lz保重,点蜡。

100L
想包養カラ松girls★hzs(兔華)
信了+3腦補代表說樓主搞錯了吧?還是說叔叔原本沒有出軌?排队点蜡。

101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信了+10086!what!这神奇的进展!脑补过度哈哈哈哈心疼lz——所以就好好奇啊黎儿到底是誰(×),顺便点蜡。

102L
涸辙有墨
一晚过去了,少年你还活着吗?!重新刷了一遍楼主的描述,本人比较好奇你叔叔怎么称呼你末间叔叔的→_→

103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不是坏人是执事 @不是坏人是执事 @不是坏人是执事 😂不要吊胃口啊///我帮lz多艾特几次——

104L
绝望的富三代
我回来了,例行报告,我还没死。蜡烛都收回去!!!我不要!!!
昨天在网吧里住了一晚……谢谢大家关心。

一直忘记解释末间叔叔的称呼,末间叔叔,这个称呼是因为……因为之前不是提到了吗,末间叔叔之前是租了我叔叔的房子,末间叔叔用宅子一楼最末的一间,那时候我不知道怎么称呼他,习惯性叫末间叔叔了,到现在也没改。

@涸辙有墨  我叔叔对末间叔叔有固定的称呼的,一般就那么几种,绝对不是“梨儿”或者“黎儿”,这个称呼我是真的没听过,出于某种不能说的原因,绝对不会是末间叔叔!这一点我敢肯定!

现在我脑子里一团乱,一晚上全都是梦到末间叔叔知道了叔叔出轨然后伤心离开,还默默流着眼泪,天哪,那场景……简直造孽。还梦见爷爷说我多管闲事,要把我赶出家门,叔叔还在一边特别高兴地说我罪有应得。啊,都是些什么梦。

我的身份id里有啊,不用猜的。我是真的真的富三代啊,虽然还没继承家业,但一直在努力中,叔叔一直在培养我,虽然方法很……奇特,但我也在用心努力。

105L
Douo Miss
青春期少年总是这么活力满满,楼主加油ヽ(・ω・ゞ)

106L
我就路過看看
樓主還好你沒事啊!我們還以為你被人道毀滅了。你那個技術帝說讓你別腦補,莫非你真的誤會了什麼?這腦補是什麼意思???是說你腦補你叔叔出軌,還是你腦補了你叔叔跟小三通話???樓主你精神狀況還好嗎?是不是忘記吃藥?話說回來,你末間叔叔吃沙拉一定要放水果嗎?超可愛的性格欸!

107L
我就路過看看
@不是坏人是执事 我也實在是很好奇,幫艾特。

108L
路畅
楼主还在否,求后续啊~

109L
不说话
虎摸可怜的楼主。虽然重点不对我还是想说如果末间叔叔住的是第一间……要叫首间叔叔咩⊙▽⊙或者第二间叫二间叔叔233333还有我觉得楼主先不要乱想了,可以回家直接问问你叔叔到底怎么回事?看起来是个误会啊

110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方法奇特哈哈哈哈那是什么(×)心疼lz,

111L
绝望的富三代
刚刚忘解释了,地球爆炸什么的只是夸张的说法,大家不要那么在意。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方法奇特奇特,就是我叔叔会突发奇想搞什么胆量测试,生存测试,应变能力测试,具体来说就是什么一个人夜闯坟地,一个人没钱的情况下生活一周,一个人去酒吧点了一堆高级酒之后被停卡……

说起来更想我末间叔叔了,一般都是末间叔叔偷偷帮我,尤其去坟地的时候,要是没有末间叔叔我就会吓死的了。

112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哦,原来如此,那我在想平时有着这样两个叔叔的家肯定很幸福吧…不想让这样的安稳被打破也是可以理解的…

113L
追剧的黑帽先生
……
@不是坏人是执事  谢谢您告诉的消息,辛苦您了,给您添麻烦真是不好意思。

@绝望的富三代
1、你叔叔没出轨
2、赶紧回家,无缘无故离家出走,你不知道会让人担心吗?我们两个找了你一夜都没找到你!……这么一想,某种程度上,你也挺厉害的。
3、以后不要不敲门就进来,别乱偷听电话。

114L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好啊!你很好!居然还敢离家出走在网吧住??!你知不知道家里人会担心啊!
你末间叔叔怕收到你的名簿,一夜没睡!!
你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
还出轨??!我看你是最近太闲了,看多了那些婆婆妈妈的电视剧!!
还有这辈子都别想见你的卡了!!

115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咦,什么情况。。@追剧的黑帽先生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这,这两位是?

116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哦天哪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应该。嗯。

117L
不说话
哇哦(・◇・)楼上惊现当事人!!末间叔叔请接收我的表白!!!!

118L
追剧的黑帽先生
@绝望的富三代
你暂时还是先别回家了,先找个地方躲躲,你叔叔正满地踱步,咬手指,捋头发并且顺便骂你,看起来是真的很生气的样子。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你别满地转了,我头晕,你先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婆婆妈妈的电视剧”(盯)

119L
想包養カラ松girls★hzs(兔華)
兩位叔叔當事人出現了!!樓主快應聲吧!!

120L
不说话
楼主叔叔也好可爱啊~满地踱步,咬手指什么的略萌啊(//∇//)话说名薄是什么?为什么感觉末间叔叔对“婆婆妈妈的电视剧”好像有点蜜汁执着?

121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追剧的黑帽先生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罒▽罒* 两位叔叔的ID都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绝望的富三代 话说lz你还在吗 你还好吗//我也好在意那个名簿啊,那个是啥啊

122L
山海不可平
今早一看,果然好羡慕lz多姿多彩的生活啊……所以是lz被叔叔和谐掉的大圆满结局吗?☜来自无聊的快要疯掉的路人的碎碎念

123L
山海不可平
话说,名簿……lz是曾经因为脑洞太大惹过祸导致叔叔们收到过法院传单或律师函什么的吗?果然是精彩的人生……☜已经陷入对lz生活的疯狂羡慕中的路人。

124L
绝望的富三代
叔叔??
末间叔叔??

@不是坏人是执事
你什么情况!!怎么能泄密?!!以后我可是你的直接领导!!!

叔叔别啊!别啊!怎么回事??
末间叔叔我发誓我真的听见叔叔的暧昧电话了!!
他叫那面的狐狸精“梨儿”或者“丽儿”反正特别暧昧!!我敢拿信用卡发誓!!!

125L
不说话
哈哈用信用卡发誓,楼主对信用卡爱得深沉啊。话说叔叔出来解释一下啊,没出轨的话就解释下那个什么丽儿还是黎儿的是谁嘛,没看你侄子都混乱成什么样了2333

126L
不说话
可怜的楼主被队友卖了,喜闻乐见哈哈哈哈(ಡωಡ)

127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什么lz你终于回来了?这个发展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还是先哈为敬(×)

128L
我就路過看看
哎呀我一覺醒來這事態的發展啊!兩位當事人都出現而且都說是誤會了,我看LZ你還是快回家吧!住網吧一天也夠令人擔心的了!@追剧的黑帽先生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兩位叔叔其實你們可以找@不是坏人是执事 幫忙查查LZ的IP位址啊,這樣找不道離家出走的姪子真的挺令人擔心的,我不是要賣樓主,但你趕快回家吧!信用卡什麼的,再辦就有了,別讓家人擔心了!

129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同楼上@绝望的富三代 lz你家两位叔叔还是很关心你的,快回去吧(以及为什么事态会从劝lz查小三变成了劝lz回家 我也不知道)

130L
不说话
但是啊,末间叔叔不是让楼主先找个地方躲躲吗?要听末间叔叔的话呀~感觉直接回去的话楼主……也许被吊打也说不定啊2333

131L
想包養カラ松girls★hzs(兔華)
快回家吧,別讓兩位叔叔擔心了,你先回家再和兩位叔叔問清楚比較好啊

132L
想包養カラ松girls★hzs(兔華)
但是樓主聽到內容也是怎麼回事,當事人兩位叔叔快出現解釋吧,不然你們的姪子腦子越來越混亂了

133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同楼上,帮@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134L
想包養カラ松girls★hzs(兔華)
也幫@追劇的黑帽先生

135L
失忆症患者
好像复杂的样子啊~lz你还是先回家和叔叔们好好谈谈看吧,看你末间叔叔一点也没生你叔叔气的样子可能真的是误会什么的......

136L
追剧的黑帽先生

嗯,各位午安,虽然不是出于我本意,但我还是来解释一下以免造成更大的误会。

我与@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在一起六年了,@绝望的富三代是我们的侄子,昨晚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已经了解了,@绝望的富三代 偷听电话,还听了个一知半解,误以为他叔叔出轨,其实那通电话是打给我的,他听到的“黎儿”是。。。是听错了,嗯,是他听错了,总之就是@一剑在手天下我有,前天晚上来我的工作室。。嗯。。捣乱,最后害得我工作延期,我非常生气,所以他打电话给我赔礼道歉。只是这样而已。

另外,各位不必担心,@绝望的富三代 现在已经回家了,目前……被绑在柱子上反省中,我会看看他叔叔不那么生气的时候去给他解开的,主要他是真的以为@绝望的富三代 出了什么事,确实非常着急来着。

至于@一剑在手天下我有,等他消气了,我会好好和他谈谈关于给孩子造成不良影响这部分的问题,请大家不要担心,我们以后会注意尽力给@绝望的富三代 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另外我还在等你@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给我解释“婆婆妈妈的电视剧”这个问题。

给各位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真是抱歉,再次致歉。

137L
三年发帖五年灌水
哇,真相大白!!!厉害了,见证神贴诞生!!不过我现在好奇@绝望的富三代 多大了,还有你们目前营造的环境是多不健康23333,是那种污污污的吗?嘿嘿嘿。

138L
山海不可平
啊,这么坎坷的过程结局还这么幸福吗?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总觉得末间叔叔隐瞒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不过lz的生活真的好幸福……☜来自果然还是很羡慕的路人的疑问

139L
山海不可平
等等,电话是打给末间叔叔的,末间是昵称,以及正主解释时可疑的语气和停顿……啊,原来如此,还真是富有情趣的称呼啊,记得楼上不知哪一位曾说过黎儿一听就是傻白甜伪白莲啊KKKKKK

140L
不说话
啧啧啧,每个。中仿佛都藏着些什么~~绑在柱子上的楼主,我为你默哀一秒。所以说为什么末间叔叔对“婆婆妈妈的电视剧”那么执着啊啊喂(〃ノωノ)

141L
我可能长了个假脑
看楼上们说的我仿佛明白了什么——心疼lz无数秒。。我的错觉吗, 感觉末间叔叔的每一个“嗯。”都好可疑。

142L
想包養カラ松girls★hzs(兔華)
感覺似乎有隱藏什麼事呢,想了解兩位叔叔如何教好這位樓主

143L
我就路過看看
排樓上幾位,我也覺得末間叔叔每個。以及嗯,都特別有深意,順便虎摸了一下樓主,還好一切都是誤會,不然我都差點要不相信真愛了~

144L
涸辙有墨
苦逼的加班狗,我是错过了多少腥风血雨,一上来就是结局了。

145L
Ollieno
我就路过看看,安心当吃瓜群众

146L
涸辙有墨
末间叔叔的回复很有趣呢→_→少年,你可能没听错,你那位很苏的叔叔叫的就是黎儿,很可能就是你亲爱的末间叔叔哟,至于捣乱[笑]情不自禁想到了某种不可描述的事情。

147L
匿名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排围观吃瓜群众

148L
Sume247511
哈哈哈末间叔叔这个名字好可爱!!黎儿这名字也好可爱啊啊啊!!!(/≧▽≦)/~┴┴

149L
默默潜水
我就考个试回来,竟然错过了这么多啊。。。绑柱子上略惨啊。

150L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把这个乱七八糟的帖子给我删了,@不是坏人是执事,把那些放肆的家伙的账号封掉!给你十五分钟时间!

老婆@追剧的黑帽先生,我认为电视剧绝对是艺术品,与亚里士多德的戏剧不相上下!真的!!还有你为什么突然要求分房睡啊,把德华赶出去不就行了,让他去咱酒店住。
吾不愿分室而居,绝不!!!

151L
不是坏人是执事 回复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遵命!不过……请问老爷 您说的“放肆的家伙”是指哪些人?另外,提醒老爷,您的留言可能暴露了身份。

@追剧的黑帽先生
您太客气了,都是我该做的,请您不必对我用敬语。

152L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不是坏人是执事
这居然还需要问!当然是那些不顾礼法要“包养”阿使,和胆敢向阿使表白的登徒浪子!

153L
绝望的富三代
晕!我好不容易被松绑,想上来赶紧解释清楚,你们两位倒好!连我名字都说出去了!!!!那我为什么要买个秘密账号啊!!!
完了完了明天一定会出新闻了,完了完了爷爷会杀了我的。
我真是绝望了!!!!!!!

154L
不是坏人是执事 回复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
遵命,老爷。

【您查看的帖子已被删除,请联系管理员】

【END】

我去。。没想到这么长。。写的时候从开始到末尾要搓半天。。。

真的是感谢大家的积极性,以后说不定还会有这样的特别活动,请大家多多参与!!

不说废话了,一会儿更小甜饼,谢谢~

评论 ( 37 )
热度 ( 79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