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知乎体】【死鬼cp】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鬼怪✘使者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挖掘机填坑哪家强

如题,题主目前暧昧期,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遇到了对的人,其实是不知道什么算是爱,被爱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求指导一下,我好去摊牌啊,再这么不清不楚地我要疯了!!!

男的知己聪明又糊涂
求虐的这种问题习惯性艾特@将军金信 @花茶店老板
哦,对,还有这位@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

小象没有感冒
搬小板凳坐等。帮艾特@将军金信 @花茶店老板  不过,两位似乎很久没出现了啊。

网球不能用来杀人啊
可能比较忙吧,毕竟前面那两个著名帖子里不是说一个演员,一个boss吗,帮艾特@将军金信 @花茶店老板

将军金信
(1507赞)
谢谢邀请,最近一段时间家里出了很多事,忙了一阵,刚刚解决完所有问题,有空闲上线了就看到了这个问题,我的爱人落下了很多工作,暂时没时间上网了,我就先来回答吧。

之前看过另外两个问题的人,可能知道我和@花茶店老板 是一对爱人,在一起和维护关系的过程其实很曲折,好在我们坚持下来了,也有信心继续过下去。

什么时候感到被他爱着呢,说起来换个人估计还真感觉不到,因为性格,还有一部分出身原因吧,他一直是非常别扭敏感的人,几乎不怎么表达自己,我努力了好久才让他忍住不在外面甩开我拉着的手,说明一下,他倒不是怕人的眼光,他就干脆不适应与人亲密,当然~现在只适应与我亲密我~嘿~

但是也因为这些敏感和别扭,只要熟悉了,其实还是容易感到他的爱的。从哪说起呢?

啊~第一个能想起来的是每次他晚上加班,下班回来,我都在沙发上装睡,他每次都会轻手轻脚怕吵醒我,给我盖上被子,再偷偷亲我一下,每次我都能骗一个吻~哈哈!反正他也够傻的,这招屡试不爽,一周三次,次次管用,唉,下次得去回答“爱人智商明显不高是种什么体验?”这种问题了。

还有他特别爱喝酸奶,所以家里冰箱常备酸奶,每次剩一瓶的时候,我就逗他,说我想喝,每次他都先严厉拒绝,骂我平时也不喝,非得和他抢这一瓶,然后我就缠着一直要,等他不耐烦说就不给之后,就闭上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他就会当着我的面,拧开盖子,插上吸管,一副要干杯喝完的架势,但每次都递到他自己嘴边又翻个白眼,生气地使劲塞到我手里,一般嘴里还念叨:给给给,烦死了,怎么有这么厚脸皮的家伙!然后气呼呼地转身走掉!特别可爱。

他特别喜欢收集各种餐厅的优惠卷,每次收集够了优惠券就会掏钱带我去吃好吃的,说这种打折买来的才最好吃,一脸洋洋得意,显得他自己很会过日子的傻样,弄得我还得跟各个他爱吃的餐厅打好招呼,给他各种特别优惠卷,什么第一千位幸运顾客啦,什么抽奖抽到一折试吃啦,那个傻子还以为自己是够幸运,也不想想自己的职业,怎么可能幸运起来,(笑)。

对了,还有他这个人,看起来不会说什么情话,也不怎么爱看诗集和书(不像我),但是他自带天生的直球技能,真的太恐怖,经常把我一句话撩倒。

记得有一次他放假在家,正巧我特别少见的有事要办,不能在家陪他(这种情况很少见),他问我多会儿回来,我就说可能晚上回不来了,他就很不高兴,问我我不回来他一个在家干嘛,我也没多想,就说他以前一个人在家干嘛就干嘛呗(他爱看电视剧,我的意思就是让他看电视剧)结果这个家伙一脸认真的看着我说:“我以前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在等你回来。”

我的天!!配上那个真诚肯定的眼神,再加上我老婆的美貌,简直心脏暴击!!!好在我身体素质异于常人,不然我直接就晕过去了好吗!!

还有,有一次我们两个外出旅游,住旅店的时候,老板可能没看出我们的关系,就给了我们两间房的钥匙,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直接把其中一把推了回去,说:我们是爱人关系,要一间就好。非常直白,我非常喜欢这种直白!!!

啊!还有好多事,暂时更这么多,赞多再更!谢谢!另外,题主你的这个暧昧对象是对的人哦,抓紧机会!

邓不利少一点
(1208赞)
首赞!男神你们回来了!天哪!有生之年系列!!甜甜甜!求更!!感觉花茶店老板真是个傲娇又别扭的人呢,意外的直球!!!怎么这么萌!满地打滚的萌!!

男的知己聪明又糊涂
(1178赞)
谢答!!!可是好像与我的情况不符啊!!你说这是对的人,这是怎么推断的呢??求私聊!你不能虐完狗就跑啊!不人道!!

枕巾火炼灰一片
(1023赞)
答主日常秀恩爱(1/1)日常炫富(1/1)日常准备挨骂(1/1) 我日常被虐(1/1)
补充:看不出来炫富的你们眼睛有问题吗!答主跟各个店打招呼给@花茶店老板 做完全没有的活动啊!!这不需要money吗??你以为打招呼还真是打招呼啊!!!

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
(1022赞)
老实说,虽然我两位叔叔都很古怪,但他们其实还是对我很好的,对我的成长十分关心,不过。。也确实有点太把我当成小孩了,和两个经常变脸的叔叔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情常常又灿烂又孤独,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幸福被两个叔叔捧在手心里,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并不是被放在手心里,而是被捏在手心里。。。。

好吧,我说了这一堆其实也没人想看我回答这个问题对吗。。伏地痛哭

@男的知己聪明又糊涂,你就信就行了,我叔叔比锦鲤灵多了,上次他醉酒给我写了一串号,我拿去买彩票中了头奖,怕身份曝光,然后让叔叔们知道我没敢领,我的钱啊!!!还不如不买呢!你知道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吗!就是你中了奖,却不能领!!!

@枕巾火炼灰一片,是真的打招呼,基本都是我叔叔买下的店,我现在就祈祷另一位别再开发新的爱吃的东西了,叔叔爱吃张张嘴,我策划收购跑断腿。暴风哭泣.jpg。

@武神金信  叔叔,您最好还是改改答案吧,你这样答末间叔叔会生气的几率,几乎和我卡被停的几率一样高。。。

其实我不丑但也很温柔
(930赞)
夭寿啦!有人屠狗啦!而且提醒答主哦,@花茶店老板次次给你盖被子的话,不可能是不知道你装睡,谁套路谁真不一定哦,而且结合后面投直球的事和答主给人家收购下了各种店,感觉好像答主更傻一些啊说不定。另一位扮猪吃虎啊!朋友们!!。。答主你遇到了仙人跳吧2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总之可以看出你们两个很爱彼此啊!祝幸福啊!!!

爱丽丝的兔子
(872赞)
甜!甜出糖尿病!什么不熟悉亲密接触,只熟悉我!天哪!!太甜了!写文写文!不写文不是人了都!!!想看@花茶店老板 答题,祝答主和花茶店老板幸福!!

正义的黑暗力量
(776赞)
假的!都是假的!我要不就是看了一个假帖子,要不就是有一个假男友,我刚刚套路我男友,说他不在家,我干嘛呀,我男友说该干嘛干嘛,然后我说,你不在家的时候我一直在等你回家,我男友说:6666你是宠物犬吗?!
掀桌!!!!
(╯‵□′)╯︵┻━┻老娘踢翻你的狗粮!有男友还吃狗粮也只有我了!妈的!!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因为哑
(619赞)
猥琐如我,只想知道,盖被之后和被投直球之后发生的故事,我嗅到了少儿不宜的发展趋势,嘿、嘿、嘿、

小鸡不飞等煮啊
(501赞)
摸摸@货真价实有防伪商标的富三代,小天使别哭,我想看你答这题,不如到我怀里来~

名侦探柯女
(489赞)
答主,综合你对@花茶店老板 的描述,最后说只要一间房这件事,说不定只是他节俭性格造成的,你却开心的像个二傻子,感觉@花茶店老板,才比较适合答爱人智商明显不高是什么体验吧。。。。摊手。。

花茶店老板
(刚刚发表)
。。。
爱人智商明显不高是什么体验?
呵呵~
大概就是他得去零下十度的院子里读他的破书和诗集了吧!!会给你端咖啡的!!!

武神金信
(刚刚发表)
???
老婆你不是加班吗?老婆?老婆?!
最起码给我外套啊老婆!!!老婆!!

【TBC】or【END】

鬼怪你自求多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嘴欠的下场很惨的。。

许久不见的知乎体~

看情况再决定写不写使者的回答,主要还是没时间。
刚刚漏了一段,改了一下。

食用愉快吗?小可爱们~

晚安~

评论 ( 19 )
热度 ( 66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