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日用品 八

鬼怪✘使者

20
领带

鬼怪几乎不系领带,正装都不怎么穿,要领带干嘛。
使者天天都要系,职业要求,黑领带是标配。

鬼怪不知道抽了哪门子风,最近早八点准时出门,天天穿正装,系领带,而且站在玄关一顿乱系,而且一系半天,还总是拿眼瞟使者。

使者赶着上班,没工夫搭理他,擦身一过就出了门。

一连六天,天天如此。

今天使者放假,鬼怪依然八点准备出门,使者叼着酸奶,靠着玄关柱,看着鬼怪表演“我无论如何都不会系领带。”

鬼怪一开始是假装不会系,后来有个人直勾勾盯着自己,一紧张是真的不会系了。

使者吸干净最后一口酸奶,反手把空瓶扔进垃圾桶,一步上前,揪过了鬼怪的领带,把这个傻子拉到自己眼前。

帮着上班的老公系领带,这个我在电视剧里看过。

一口亲了上去,鬼怪直接懵逼。

你又不上班,到底弄这些没用的干什么,不如给我个痛快。

拉过头,又亲一口,还送一个白眼。

反正最后也是这样发展,这个电视剧没演过,是根据你的一般行为推论的。

拽着领带,一路拉进卧室。

21
镜子

使者在工作,偏偏卧室灯坏了,没办法,转战,在餐厅加班,明天可是要交工作报告。

对鬼怪下了禁令,不准接近餐桌方圆五米。

一开始,鬼怪抓耳挠腮,试图从各个角度找存在感。

没一阵忽然老实了。背对使者坐在沙发一动不动,喝咖啡看报。

鬼都不信他是在看报,眼睛快从镜子里使者的身上长住了,当初在客厅安镜子真是个天才决定。

我老婆工作起来真好看。

老婆咬嘴唇了,太可爱了。

老婆皱眉了,太可爱了。

老婆咬笔了,太可爱了。

老婆看我了,太可。。。

卧槽!看我了!!看报纸看报纸!!

偷瞄一下,呼。。幸好没发现。

继续盯。

怎么文件这么多,难道我还没有文件重要吗?!
鬼怪觉定还是要想办法证明一下自己在使者心中的地位的。

假睡吧,总会给我盖被的!
招不在新,管用就行!!

一点了,嗯,再等一会儿。

两点了,再等一会儿。

两点半,一会儿

三点,会儿。。。呼呼

使者看着镜子里睡着的鬼怪,摇头无奈。
也不知道是不是鬼怪体质特殊,咖啡喝了这么多还能睡着,认命走过去,放好散落的报纸,拉过毯子给人盖上。

老婆早点睡,太晚了不好。

吓一跳,盖到一半的手停住了。

呼呼。。

原来是说梦话,反应过来,使者心里忽然觉得熨帖,脸上不自觉带了淡淡的笑意。

盖好毯子,吻了一下睡着的人。

等了一晚上,不就等这个,结果这次还真睡着了。

使者有点觉得鬼怪可爱了,低下头又吻了一下这个烦人精,这次给你加倍吧,轻抚了鬼怪的头毛,你不知道可不怪我。

睡着的鬼怪做了一个特别甜的梦。

【TBC】

我去,写完没存突然让我重新登陆

虽然晚了,还是发出来吧。

今天的使者男友力max
今天的鬼怪会后悔自己睡了过去的。

哈哈哈甜饼依旧,希望大家也甜甜的的做个好梦。













评论 ( 33 )
热度 ( 76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