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称呼

鬼怪✘使者

1
你这个没品味的使者!

你这个没礼貌的鬼怪!

2
你这个给人徒增麻烦的鬼怪!你不能体谅一下公务员的艰辛吗?!

你这个不识好歹的使者!是你露出那么为难的表情我才出手解决了纠缠你的人好吗!?

谁为难了?!

哇!你脸上都写着呢!离我远点,别靠近我~你这样我还不算给你解围吗?

我、我不跟你一般见识,你这个,鬼怪!

3
哈!你上辈子一定是杀人犯!你这个无情的使者!

你!你!。。。你是连蚂蚁都不敢杀才变成这样的吗?善良鬼怪?

……

对不起

出去。

对不起,其实无论你上辈子什么样,我都一如既往地喜。。

什么?

讨、讨厌你啊!

噗。。啊~不能笑的,走开,你这个令人不愉快的鬼怪!

4
你这个混蛋鬼怪!说了这些话以后,你就要这样一走了之吗?!你敢走我就把德华也带走!

?我、我我不走,你别哭,使者你别哭,阿、阿使?你的意思是?

混账鬼怪!你!。。

阿使~我的阿使!

5
你干什么,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我啊~你过来我悄悄告诉你……

说吧。

……

走开!下流的鬼怪!

阿使~~

走,走开!放开我!唔。。呜呜,,放开!鬼。。别。。怪!。。别。。

6
阿使老婆!新口味的酸奶啊!这个你喜不喜欢?我可以都给你买下来!

别那么大声!!这是超市!

7
老婆!这些玫瑰都是给你的!情人节快乐!

笨蛋鬼怪!你这样塞满房间我怎么出去!!

8
妈呀!啊!!!使者!你为什么带我来看这个!!太可怕啦!我要出去!!啊!!!

对不起对不起,他不是故意的!我们这就出去!

我是担心你害怕嘛,这个这么恐怖,你一个人一定不敢看,你别瞪我了,我这是爱你的表现。

……

老婆我饿了,你饿不饿呀?

……

老婆我真饿了~你不饿吗?

…………回家吃饭吧

9
。。慢点。。。嗯。。不行了,不、、要了。

啊嗯~这可不行。阿使~

别!不要了,嗯额。。嗯。。

求求我,我说不定会放过你。

求、求你

求谁?

。。你。

你求的是谁?

鬼。鬼怪!

是谁?!

啊!不行!别、别、不要了。是你!老。。。老公。。

嗯~乖,多叫两声。

不不。。。不要了,老公,老公!!

我听到了,老婆。

10

怎么这么晚了??!为什么不叫我起床!

我看你昨晚太累了,睡得太熟,没敢打扰你。

你这该死的鬼怪,我是被谁害的!!我说昨天不行!!!全勤没了!完了!!啊啊啊~!!最后一天!!就差一天!啊啊啊!!

老、老婆?不不是,阿阿使?不不不不!使者,我做了早餐给你端来吗?

!

使、使者你冷静,这个杯子是路易十四时期的!”

啪!!

11
喂!!你要是归无了,那我算什么?你这个自私自利的鬼怪!

12
你就是灰飞烟灭了,我也不会放过你的,你这个胆小懦弱的使者!

13
我。。真的是那个王黎吗?就是我看到的你的记忆里的。。。王?

上将军金信!参见!陛下!

14
金信,对不起,你这长久人生里,所有的快乐幸福都与我无关,所有的痛苦磨难都与我有染。鬼怪,对不起,我不能遵守那个诺言了。”

你!……为什么,为什么你是……

对不起,啊~我不该说对不起的,我没有资格……

……你走吧。

15
鬼怪!!小心!

厉鬼?你算什么?还没人能从鬼怪眼皮下夺走他的东西!

金信!!退下!!!我命令你!这是王命!!

王?陛下,你的命令早就不管用了,你忘了?

鬼怪!!

陛下,对不。。起,上将军。。金信现在才。。来复命。。

鬼怪!!鬼怪!!你不许!我命令你!!你不许消失!!鬼怪!你这个自私自利的混蛋!

使者,嘿嘿,重新,重新计数的。。话,一。。比零了。。阿使我赢。。。阿。。使。

鬼怪、鬼怪?鬼怪!!!

16
。。。。。

。。。。。

从我的茶室里滚出去,这里只有死人,不收半死不活的东西。尤其还是个骗子!!

别呀,阿使,别生气啦~我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会没事啊~

滚出去!!

阿使~

你是不是不出去?德华都说了,鬼怪因人信仰而活,你的传说和故事那么多,你不可能死的,你敢说你不知道?!

哎呀,阿使~老婆~我知道,但不是也没底嘛~老婆~

滚!

阿使老婆~

17
“你想什么呢?”使者摘着豆芽,看着旁边不干活,一脸沉醉还嘴角上挑的鬼怪发问。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鬼怪看到使者一脸疑问,赶紧中断了自己的出神。

……

“真的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咱俩的称呼。。。”从认识开始到现在的称呼。

后面半句没来得及说出口。

“放肆!!不要脸!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在床上叫你哥哥的!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使者突然站起,脸色爆红,眼神躲闪,冲着鬼怪怒吼完转身跑掉了。

???

恰好进门听见这句地德华和莫名其妙被吼的鬼怪两脸懵逼。

【end?】

哇~大发!

德华带着揶揄的眼神看向自己的叔叔:“叔叔,就算你停我信用卡我也要说,叔叔你真的越来越变态了。”

“那你是不是想重新去军队啊?”

“别啊!叔叔!别!”一秒认怂。

“啊~军队也是很好的啊~”

“我知道如何让使者叔叔叫您哥哥!”再去军队被折磨加上俩个神奇的叔叔捣乱,我还不如选择直接被使者叔叔带走。

“?!”本来只是吓唬侄子,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说!”

德华凑到叔叔耳边:“…………”

最后奏德华的助攻没奏效谁也不清楚。
反正第二天德华得到了之前被没收的不设限的信用卡。

【end!】

鬼怪变态没变态我不清楚,我是越来越变态了。。。没眼看了。。。

写这篇的时候真的感觉回忆了他们一幕幕相处的样子,很满足,当然剧情有所改变,不知道自己写清楚了没,是结合我前面文的设定,一直追的小朋友应该明白吧。

唉,想的很好,写出来有时候就没那么好了,还是笔力有限。大家凑合看吧。

把知道对方身份的部分放在这里,以后能放心发糖了。
这部分其实还有更详细的版本,可能有点虐。等我琢磨好了改完再发。

德华小天使依然在线
为小天使点赞。

评论 ( 27 )
热度 ( 72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