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食色 之一 芝士年糕

鬼怪✘使者

最近,使者在看一部关于厨师的电视剧,与其说看,不如说沉迷,不仅紧跟直播,集集不落,还下载下来反复看,并且刷各种新闻和帖子,同时向身边所有认识人发出安利。

鬼怪自然跟着一起看,开始的时候觉得这电视剧拍的也挺好,男主帅女主美,剧情不狗血,细节也够用心,尤其涉及厨师做饭的部分,刀功手法真实准确,最后呈现的食物也让人非常有食欲。

直到在使者手机里发现了男主厨师做饭的动图。

而且整个相册全是。

“这是怎么回事?”手机举到使者眼前,兴师问罪。

“啊~德华教我保存动图,我一次就学会了!很厉害吧?!”使者觉得很骄傲。

“是吗~不愧是我的使者。。。不对!谁问你怎么学的了?!”鬼怪差点被带跑偏了:“我是问怎么都是他的动图?!”

“啊?因为好看啊!”使者一脸这还用问。

鬼怪等了一下。

又等了一下。

再等。。。没能再等,使者带着莫名其妙的表情,拿过手机出了卧室。

哎?按照你的套路不该接着说我也好看吗?怎么没说?你这不讲规则,该撩汉不撩,还能不能行?!

我变丑了吗?
鬼怪受到了伤害。

三个小时后,德华趟风冒雪进了门,把被风折断的伞直接丢进垃圾桶,径直走进鬼怪卧室,一脸哭相:“叔叔,你别啊!码头要出货呢!你这样船都出不了港了!暴风雪啊!你也想得出!!我退伍回来第一个任务啊!你帮帮忙好吗?!”

“德华呀,你使者叔叔变心了啊。”鬼怪痛经蜷,微弱地叹息。

得,又到了每个月的狗血时间,自己来的真不是时候。

“啊!真是,我不管你们又怎么了,赶紧停雪!晚了运货我就要被爷爷整死了!那我不如现在直接让使者叔叔带我走!”柳德华觉得非常烦躁。

“你使者叔叔就在客厅,追那个‘好看’的男人演的电视剧,你去找他说,别烦我。”鬼怪生无可恋地语气简直惹人落泪。

“使者叔叔不在啊,你赶紧起来,别闹啦!停雪!停雪!停!雪!听见了吗?我先去洗个澡。”
啊,我非得被叔叔折磨地早死三年。德华想。

嗯?不在客厅?

翻身起床,直接穿墙进了客厅,还真没人,去哪了呢?

“你干嘛呢?”使者看着在客厅中间扯头发的鬼怪,出声问到。

“找你。”鬼怪焦躁回应。“嗯?!!你怎么在厨房?!!”

“过来尝尝我做的年糕。”使者认真想了想,用这一句代替了我一直在厨房你是不是傻。

看着厨房一片狼藉,锅碗瓢盆被用了个遍,不知名的粉末撒了半个操作台,好像还有颗粒状的白糖,灶上的锅还冒着热气。

一片乱七八糟的东西中间有一个小碟子。
上面是煮好(?)的白条状的年糕。

使者期待地看着自己,鬼怪咽了口唾沫,叉掉了脑中觉得还是不要吃比较好的想法。

勇敢些,不就是年糕,再难吃还能有多难吃!
你是鬼怪,这世界没有能毒死你的东西!
拿出你的武将勇气!

“不想吃别吃!”全程听到了心声的使者阴下了脸。抬手去拿碟子。

“不不不,吃吃吃。”赶紧一步抢在前面,夺过碟子,迅速夹起一条,放进嘴里。

“烫、烫、烫!”

“你傻啊!”使者赶紧接过碟子,挥手打开冰箱,直接飞来一瓶水,递给烫得跳脚吐舌头的鬼怪。

“伸舌头,我看看!”

灌了半瓶凉水的鬼怪听话地伸出舌头。
果然,给烫红了。

“这是夹心的芝士年糕!里面芝士都化了,直接咬下去能不烫吗?你这个没有生活常识的鬼怪!!”使者气的骂他。

“我不是怕你生气么。”鬼怪一脸做错了的小心翼翼。

使者没说话,气哼哼盯着鬼怪。

“你怎么想起来做这个啦?”转移话题,语气讨好。

话题转移非常成功,使者被问得支支吾吾,还脸红了。

嗯?!你脸红什么?
啊~!这不是那个电视里的男主做给女主的芝士年糕吗?两个人还吃着年糕接吻了!

三俗!低级!

你就这么喜欢那个男演员吗?!

“你不是说想吃吗?”

一时间没人说话了。

谢天谢地!我刚刚那句话没说出口!鬼怪跪谢神明。
这么说这是给我做的了?

得意的眼神四处瞟,忽然看见了操作台上沾着年糕粉的手机,上面是电视剧男主做芝士年糕的动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赢了!原来动图是为给我做年糕保存的!!!

使者觉得鬼怪被烫傻了,眉飞色舞的样子看起来像遛弯时看见飞盘的哈士奇。

“你。。”使者担忧地开口,试图让他变得正常点。
“我是要吃,但我要像电视剧里一样吃!”鬼怪马上得寸进尺提出要求。

使者脸更红了。
想要拒绝,看着鬼怪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还伸手指着烫红的舌头,明目张胆地要挟。

使者犹豫了一下,还是夹起一块芝士年糕,放进嘴里,轻轻咬开,筷子把另一半拉开,芝士拉丝,筷子就那么举着,意味明显。

鬼怪饶有兴趣地欣赏,看着自己的使者修长的手指握着筷子,红艳的唇咬着一半白色的年糕,年糕和筷子之间牵出一条芝士丝,使者脸色微红,眼神却认真等着自己去吃另一半年糕。

使者看鬼怪在一旁双臂交叠,嘴角噙笑,目光意味深长盯着自己,羞赧愤然。

刚准备不干了,要把另一半也送进嘴里,鬼怪附身咬住了筷子头,把那一半年糕吃进嘴里。

按照电视剧,男女主直接纯洁接了吻。

鬼怪怎么能完全照搬电视剧呢?(鬼怪怎么能纯洁呢?)

大手抚上使者的后颈,防止他逃跑,嘴唇向前又咬进了一点点芝士丝。

眼睛盯着使者的眼睛,看着他变得更害羞,脸颊红得更厉害,睫毛开始颤抖。

再吃进一点。

眼睛依然盯着使者的眼睛,使者脸颊几乎火红,而且闭上眼睫毛服帖地盖住眼眶,呼吸稍微不稳。

再吃进一点。

使者呼吸变得急促,手抚上了鬼怪的胸膛,眼皮轻跳,整个人变得紧张而生涩。

这样的使者才好吃。
不过,还能变得更好吃。

使者全身戒备着,又或着说等待着鬼怪的动作,但鬼怪没有再动了。

一秒,两秒,三秒。

使者试探着微微睁开一只眼睛,看到鬼怪放大的充满威胁讯息的脸。

该你了。

使者皱眉,花了一秒去理解这三个字的含义。

鬼怪嘴角微挑,眼神更放肆浪荡,但这样的眼神对使者是一种致命吸引。

使者红着脸,吸了口气,好像做好了心理准备,稍稍试着不弄断的前提下,吃进一点芝士丝,向着鬼怪的嘴唇靠近。

嗯,这就最好吃了。

鬼怪在使者认真吸入芝士的一瞬间直接用力吻了过去。

使者分不清是年糕还是鬼怪的舌头,在自己的嘴里攻城略地,扫过口腔的每一个角落,纠缠着自己的舌头,舔咬着自己的嘴唇,让自己渐渐意识模糊,无法呼吸。

鬼怪分不清是芝士还是使者本身,品尝到的那种香浓滋味,想要更多地感受这种味道,想要更深得满足自己的味觉,想要更多用力,想要更多反应,这让自己上瘾,欲罢不能。

一吻完毕,呼吸急促的鬼怪盯着使者泛泪的双眸低声道:“很好吃,我,想再吃一块儿。”

【END ?】

德华洗完澡,准备从二楼下来,被两位叔叔在厨房里马上要演变为十八禁的行为惊到了。

本能反应,整个人瞬间趴下,捂住嘴极力克制没有叫出声。
“使者叔叔在这种情况下原来长这样?!为什么自己从来没发现!?”
“叔叔真是艳福不浅!怪不得像个守财奴一样霸着使者叔叔。。”
“哎?为什么上面这段话似曾相识?!”

啊啊!顾不上了,保命要紧!
好在从军队回来的德华,各项技能全优,匍匐前进尤为优秀,因此匍匐后退。。。原理差不多举一反三一样拿手!

趴着退回二楼走廊的德华感到非常幸运,天哪,幸亏只用重新洗澡,要是被叔叔们发现,自己估计要重新去军队了。

神明!我爱您!

【END!】

食色系列第一篇
这篇来自一个小朋友的提议(芝士年糕),还是不怎么会艾特,提议的那位小朋友看到留个言吧~

最喜欢害羞但是主动的使者了!!

《日用品》是用的,《食色》当然是吃的了,也会是一个系列,因为名字嘛,当然跟色更靠近,我觉得我的隐形车已经要隐形失灵了。。总之。。请期待吧~

知道为什么鬼怪觉得使者的套路是说他也好看吗?
知道德华为什么觉得自己的那段话似曾相识吗?哈哈哈哈哈~
这算是两个小彩蛋。

真的好喜欢德华小天使,总是出现在不该出现的时间地点,但这次就不消除小天使的记忆啦,德华终于能记住使者叔叔。。。。的样子。

其实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扶额。

德华小天使在部队的故事也是一个脑洞,等我有时间写了发。

初六大吉,祝大家66666

评论 ( 46 )
热度 ( 121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