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码字匠

【死鬼cp】日用品四

鬼怪✘使者

11
卷尺
使者难得休假,和鬼怪一起清洁扫除。

房子大,也老,处处都有要精心维护的地方,清理了壁炉,给一楼露台安了新防雨棚,整理了挡住天井阳光的爬山虎,工作进度终于可以进展到二楼了。

二楼客房的壁纸该换了,这个城市的梅雨季多雨,鬼怪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更多,楼上太长时间没人住,壁纸上生了许多霉斑。

拿着卷尺量房间尺寸,鬼怪拽着一头,使者拽着另一头,拉直,然后发现这个卷尺太短了,都拉直不过三米。

真麻烦,你就不能体谅体谅我这个公务员,别老是心情不好然后带来不必要的工作吗?

使者皱眉说话的时候,鼻尖还沾着楼下壁炉里的一抹灰,眼睛瞪得大,又生气又可爱的样子。

鬼怪猛的一拽卷尺,使者没站稳,一下满扑进了他怀里。
带着笑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使者鼻子上那块灰,看着他脸有点变红。

行啊,有你以后我就没怎么下过雨。

12
手表
鬼怪的表链坏了,表是瑞士产,老牌奢侈品,创始人据说是和鬼怪挺好的朋友,算是个礼物,后来人没了,拿表留个念想,带了有百来年,是不怎么离身的东西,托付给助理拿去修,说两三天能给送回来。

第三天,使者加班后回家,丢给鬼怪一个盒子,说表修好了,自己顺路给捎回来了。

鬼怪赶紧打开,看着重新走动,修好的表,笑的开心,修好了啊。

使者没说其实那表没修好,机芯少了零件,根本走不了,自己为了淘来这块一样的表,好几天各处奔波,四处求人,甚至连鬼市也翻了个底朝天,最后又搭上一大笔银子,才终于弄来了,不过能看见他那么开心,自己也觉得挺值得,真是个容易被骗的傻瓜。

鬼怪也没说,其实自己知道表不是原来那一块,当初收到礼物的时候,朋友说,你的时光和别人不同,送你块不走的表,最合适。

现在呢,瞥到在门柱后面偷看自己的傻瓜使者,鬼怪觉得自己的时间特别鲜活。

一年一月一周一天一分一秒。
都不一样。

11.5
煽情与现实

拜仁输球就下雨,想吃的限量蛋糕买完了下雨,小脚趾撞在茶几上下雨,喜欢的女团没得一位也下雨,我去参加聚餐下雨,参加年会下雨,出差还TM下雨,你跟我说遇见我没怎么下过雨??!

呃。。那也是因为你的事下的比例多一点嘛。

鬼怪斜眼瞅着爱人,用手比出大概一厘米的长度,表示那多出的一点比例,试图获得认同。

【TBC】

大家久等了,我回来了~
我在火车上哦!
还没看最新的几集,先来更文了,大家最近还好吗?23333
祝大家假期愉快,好好准备过年啦。

评论 ( 29 )
热度 ( 110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人饱 | Powered by LOFTER